三五中文网 > 封神演义 > 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9.9.4

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9.9.4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顾灵总算跟着夏深爬下来了,见到了这一望无际的大海,她满身的疲惫一扫而光,像个孩子似的兴奋的大叫,奔跑起来。

  这样鲜活的顾灵,也是夏深第一次见过,他忍不住笑了,心情也跟着飞扬起来。

  他今天也才是第一次见识到顾灵的体能有多好。虽然下来的艰难,下载但顾灵还是很出乎他的意外,毕竟顾灵基本算上自己爬下来的。

  这是很了不起的,平台就算是夏深自己现在都很艰难,但顾灵却完成了。在他的眼里,顾灵虽然体能不算多强悍,但人家却能坚持,并且明显有过诸如此类的经验,很清楚该如何攀爬,澳洲怎样保护好自己,平台并且尽可能的不给他添麻烦。

  这样的顾灵,让夏深明白,她一定经历过很多苦难,是个顽强的人。

  虽然有他的小小帮助,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9.9.4但顾灵的行为还是给他又上了一次课。他明白自己对顾灵的了解还永远不够,而顾灵还有很多本领他也不清楚。

  这样的顾灵,让夏深越发感兴趣了。

  他很想问:“你还有多少本领?你经历过些什么?”

  可是这样的话,他还不方便直接这样问,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9.9.4他只希望自己有更多的机会来了解顾灵。

  这种海滩,和顾灵很久以前见过的没有开发的野海滩差不多,除了荒凉,再也找不到第二词好形容了。

  这是一片无人涉足的海难,平台很空旷很原始,但也很资源也很丰富。在这里,顾灵很快就有了不少收获,满地的虾,蟹及贝壳类。当然了,夏深说好些是不能吃的,又或者没什么肉的。能吃的,也好吃的,暂时就只有虾这一种了。主要是他们也就吃过了虾嘛。

  不过这也不影响顾灵的兴奋,她样样都要研究一下,而且还有小贪在一边捉虾呢。所以,没多大一会儿,顾灵就搓了几根海草绳子,给小贪绑了几只虾让它拖着,免得它一个劲的叫唤。

  这小家伙拖着几只被砍掉了一对大钳子的大虾,高兴的去一边休息和玩耍了。它把这几只虾当玩具,同时也是备用口粮。

  顾灵东看看西瞧瞧,什么东西都要捡起来看看,嘴里还一个劲的念着:“这个能不能吃,这个会不会好吃?”

  夏深这一会儿,又深刻的体会到了知识用时方恨少了。他平时根本就不会关心这些事情,要不是因为小贪,特意的关注过几样海鲜,还特意去见过制作海虾味猫粮的工厂,他根本连现在了解的这点情况都不会知道呢。所以,顾灵的很多问题,他根本就无法回答。

  “哎,为什么你的设计者就没给你多装载一些生活常识呢。”顾灵也再一次的感叹起小圆比夏深更得用一些。因为顾灵能用到的有些基本知识,小圆装载的比夏深多多了。

  夏深嘴上辩解道:“我是偏重于与人类交流方面的,大部分的知识都是学习人类的情感。”

  要知道,如果有星脑,有星网,澳洲他可以给顾灵找出一堆的资料来。

  在这个时代很多知识,都不需要人类来一一认真学习了,因为你可以随时随地的找到这些资料,星际时代的资料共享做的非常好,并不需要你什么都会,你只需要会找到这些资料加以利用就行了。

  不过,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9.9.4他也在心里暗自发狠的说:“回去后,我一定多学习,什么都要了解一些。”

  他再也不想听到顾灵的这种感叹了,计划要知道,小圆这样的老古董机器人,在他的时代里,就是一个小孩子的玩具,功能少的可怜。殊不知,在顾灵眼里,计划小圆却比他还更强更有用了。这令他很是不甘心啊。

  这就好比,平台你拥有一堆的宝贝,下载可她却只需要最基本的生活用品,关键是你还拿不出来。

  真正是又憋屈,又不甘心啦。

  这也让夏深明白到,不是你拥用多少就行了的,而是别人需要你的什么才行。供需关系不平衡,你永远都不是最有用的。

  “好啦,食材有了,我们还是跑更远的地方去看看能不能找到其他的东西吧?”顾灵很快就对这些轻易而举就能得到的食材失去了兴趣。

  因为它们就在这里,澳洲她随时可以过来捕获。她现在最感兴趣的是盐,但是如果直接在海边煮盐,就需要很多的柴草,并且需要一些干净的淡水。她希望能找到山林,淡水资源,如果有可能的话,还想再找到些野菜野果之类的。

  夏深第一次下来,下载就已经尽可能的观察的这一块,说实话,这里太广阔,一眼望去全是无边无际的海滩和大海,根本就看不到远处的陆地。

  不过他也没有反驳,因为他也想找到更多的资源:“往哪边走?”

  顾灵也不知道该往哪边走,反正两头都一个样,那就随便走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