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河战甲 > 十二生肖图片 下载 V3.4.3

十二生肖图片 下载 V3.4.3

  骆良辰看着骆清莞,忽然说:“姐姐,我来这里了,你不必刻意招待我,把我当成客人之类的。我是你弟弟吗,图片对我随意一点。还有……其实你可以去你男朋友那儿住,我们两个人住这么小的房子,确实有点挤……”

  因为骆良辰这番话,倏然骆清莞也立马停止吃饭吃菜,目光诧异注视着他,十二生肖图片 下载 V3.4.3问:“谁说我要去他那儿住?昨天晚上他跟你说的?”

  骆良辰也不隐瞒她,点了下头再发表自己的看法,V3.4.3“是啊。我觉得白老师为人挺不错的,对你真的挺不错的。而且他看上去,不像一个会始乱终弃的人。如果你跟他在一起了,以后是不会吃亏的。”

  顿时,下载骆清莞白净的面容又有了一丝改变,变得有些阴沉了。

  过了片刻她再轻声一叹,冲骆良辰说,十二生肖图片 下载 V3.4.3“过几天姐姐休息,正好也会出去度假,这件事情等度假回来之后再说。”说完之后她又开始夹菜吃,并且眸光暗淡,心中略有所思。

  “好!”骆良辰又应她一句,什么都没有再问。

  晚餐过后,骆清莞又来到遇见倾心酒吧上班。与前面两天相同的是,今晚又有人过来送花给她。而这一回,她什么都没有再问,直接利落的收下了花,下载然后放走了送花人。

  她想:真相她总有一天会知道,现在无需费神去苦求。

  而这一天半夜下班,她也还是遭遇到了像昨晚那样的情况。她总觉得,在不远处有人跟踪她。可是她一个人走路,怎么都不敢回头去看!

  连续几天如此,十二生肖接下来每次下班,她也不禁变得很是害怕了,还带了一把匕首防身。她还开始觉得,她确实得搬一个地方!不然有太多的人知道她的住所,她真的很不安全!

  七月十四号这天,在他们公司的微信群里,终于公布了广告语征集的最终结果,其中她写的一条广告语真被采用了!

  至于她所获得的那五千块钱奖金,图片则跟她这个月的工资一齐发放!

  而对于这一点,骆清莞自然没有意见。毕竟他们公司也是正规的,诚信度一直都是金牌的。

  而这天凌晨临近下班时,她也正好接到了白羽城给她打的电话。

  在她印象中,这也是白羽城第一次给她打电话。

  等她接下电话、应了一声,电话那头的白羽城便直接懒声询问她,“莞莞,下班了吧?”

  骆清莞也立马猜中了现在白羽城打电话给她干嘛,点了下头语气很平常说,“是啊,现在在换衣服,十二生肖图片 下载 V3.4.3准备回家了。”

  “我在你们酒吧外面的马路边,老地方,等着你。”白羽城又低声告诉着她。

  骆清莞听此再次点头,心中也特别开心,又重声说:“好!我马上就过去!”

  白羽城没有再应,直接挂断了电话。而骆清莞,在放下手机后她加速换衣。同时她真的无比高兴在想:今天晚上白羽城过来了,正好我不用一个人走那恐怖的夜路了!而且从今天开始,我要休月假了……

  很快,酒吧外面的马路边,白羽城车里。

  在骆清莞坐进来后,白羽城看了看她,然后便直视前方。

  “今晚我们去哪儿?”今天晚上骆清莞先询问他。也由于很开心,所以她一直在笑。

  白羽城又轻轻启唇,想了一会再答:“上午十一点多钟,我们便出发去羽俪山那边度假,今晚就去我那儿住吧。”

  “好!”骆清莞又连忙点头,应得果断而爽快。

  而她如此,也惹得白羽城颇为意外。他工整的浓眉微微挑起,V3.4.3再偏头目光意味深长凝视她。

  也因为白羽城幽深而复杂的眼神,顿时骆清莞又一阵紧张。她还连忙伸手抚了抚自己的脸颊,再小心翼翼询问他,“你怎么啦?你这么看着我干嘛?是不是我脸上有脏东西?”

  “没怎么。系安全带吧,十二生肖我要开车了。”片刻之后白羽城又回答说。

  骆清莞又愣了一下,然后才点头,“好!”

  凌晨一点多钟,就连城市的各大主干道上也不见几辆车。白羽城载着骆清莞,很快回到了月光海小区。

  第一次来白羽城家里住,下载因为跟白羽城早就已经很熟了,所以骆清莞一点也不紧张。

  她没有衣服换洗,下班之后直接就跟白羽城过来了,于是趁着白羽城还在洗澡,她便打开了洗衣机。

  她把洗衣机里的脏衣服全部洗掉,然后提到阳台上来晾。

  白羽城洗完澡后就穿着一条短裤,漫步悠悠往阳台上走,不为乘凉,只为看她劳动时候的样子。

  她还在晾衣服,他便已经走到她的身后,轻轻搂住了她的纤腰。

  乍时,骆清莞又是一怔,十二生肖心跳也稍稍加速。现在她也什么都没有穿,全身上下就裹着一件宽大的浴巾。

  “宝贝……”搂着她时白羽城语气轻柔亲昵的在她耳边喊,然后亲了亲她的耳朵,再一边轻嗅着她的体香、一边用嘴唇在她身上到处点火。

  骆清莞更觉耳边一阵麻酥酥,而且全身骨头好像都软了。

  “羽……羽城,等我先晾好衣服……”她自然知道白羽城这是想要干嘛,于是虚声而结巴的提醒着他。

  不料白羽城不肯,说:“明天再晾。这天气很容易就干了。”

  “我晾好也只需要一会儿……”骆清莞又解释说。可是白羽城仿佛没有听见,图片还是搂着她的身子,温热的嘴唇沿着她的脖颈一路往下。

  也由于白羽城入迷忘我的举动,骆清莞手中的撑衣杆变得怎么都举不起来了。突然间,那根撑衣杆连同她正准备晾上去的那件T恤,一同掉落在地上。

  毫无疑问,她被白羽城撩火了,无力再做任何事情。

  见此,白羽城又很快将她打横抱起,下载大步往卧室走去!

  走的时候,她身上的浴巾也散开、掉落。她苗条纤长且曲线优美的dong体,在银白色灯下的照耀下,更显圣洁无暇。

  将她放到床上之后,白羽城也微微俯身下去,两只手按住她的两只手,再次细细观赏着她……

  (后面的剧情绝对更加精彩,求各种支持,谢谢大家了!天气很冷,手指很痛,还要码字,创作不易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