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族幻想 > 澳洲幸运53期计划 下载 V6.8.1

澳洲幸运53期计划 下载 V6.8.1

  白君君和李文狸都是第一次参与如此盛会,全程任由阿富阿贵安排。

  反正他们啥也不懂,只管吃吃喝喝就好。

  就这样,巡游开始了。

  一开始是舞狮舞龙队镇场,而后麒麟、踩高跷,八仙,澳洲乃至祝融氏等民俗表演队一个接一个出来了。

  这些热闹的民俗表演,众人看得饶有趣味。

  尤其是祝融出场,只见表演者穿着赤色袍子,澳洲面戴獠牙面具,手里拿着酒葫芦,走路摇摇摆摆不像祝融像济公。

  他们手中酒壶也不仅仅是道具,幸运几乎每走几步就会喝一口,每喝一口又朝天空喷去,再那么手一挥,一团火焰砰然而起。

  每每天空燃起火焰,众人就忍不住喝彩。

  白君君看得直乐:“这些民间手艺人好生厉害!”

  “……”李文狸无奈地捂着鼻子,对于祝融氏走过留下的浓浓火水味,只觉得刺鼻:“不过是障眼法罢了。”

  民间手艺人的吐火,借助的是易燃的火水,对于后世来说早已不是秘密。

  “话说你也可以加入他们。”白君君揶揄。

  李文狸无语,只想把大小姐的嘴巴给捂住。

  他才不要呢。

  民间手艺人的障眼法,计划自然瞒不过白君君和李文狸,但对于普通人而言,尤其是小雨这种小屁孩,幸运就神奇得不得了了。

  这可是会吐火的人啊!

  没想到这世上竟有人跟他一样!不过,在小雨眼里能操控火焰可比操控水厉害多了。

  发觉自己找到同伴,小雨高兴地抱住李文狸大腿:“狐狸哥,你看他们跟我们一样!”

  李文狸摸摸小雨的脑袋:“看看热闹就好,别当真。”

  “……”小雨得不到共鸣只觉得快要憋死了,谁能懂他的心情啊,呜呜呜。

  随着瑰丽的杂耍团过去,接着要来的就是百花仙子的花车了。

  说到这百花仙子,全是漂亮的出类拔萃的少女才能兼任,她们虽不如花神娘娘般万里挑一,但能选上也是很大的殊荣了。

  过去,百花仙子只在达官贵人里选,但现在二皇子改了规矩,澳洲幸运53期计划 下载 V6.8.1不管贫穷贵贱,53期只要适龄未婚的少女均可参加竞选,而且选拔的条件也只看个人才能,不看出身。

  所以今年不少百花仙子都由普通人家的女儿担任,53期于是在花车出来的时候,只听人群里不时发出欢呼尖叫。

  “扮演梨花仙子的是我家闺女。”

  “呀,扮演海棠仙子的是我娘家隔壁的侄子的表亲的妹妹。”

  “噢,澳洲我们家小表妹水仙仙子可真好看啊!”

  ……

  于是原本就热情投递花束的老百姓更激动了,投花的动作都没停止过。

  这时候白君君才发现,澳洲他们的鲜花不仅仅是一束,澳洲幸运53期计划 下载 V6.8.1他们有的背着箩筐,有的拿着麻袋,计划里头满满当当全是花束。

  白君君被众人这热络的阵仗折服,幸运从没见过这么配合的民众。

  眼前的花车一辆接着一辆,幸运每一辆都是正方形的框架结构,第一层用布包裹着,但能看到框架设有轮子里头有人,澳洲幸运53期计划 下载 V6.8.1是他们在推动花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