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猎人志 > 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5.1.2

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5.1.2

  姓氏小分队又闲聊了一会儿,起身后,并没有照着护士说的,直接跟着吃完早饭的病人去院子。

  而是选择将食堂搜索一下。

  然而,简单地探索了一圈后,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5.1.2姓氏小分队什么都没有找到,而且吃完早饭的病人们,同样不愿理人,这次连一句“你好”都不愿意听完,直接走人。

  就在他们走出食堂,纠结要不要去走廊看看的时候,门口又来了一位护士小姐姐,或许她就是之前的那位,毕竟脸长得一样。

  她同上次那样直径走到了姓氏小分队的身边,然后十分和善地主要要求带路。

  不得不说,在护士小姐姐这样的刻意操作下,姓氏小分队反而有些迟疑,但这少许的迟疑,不至于让他们揭竿而起,依旧是老老实实地跟着护士小姐姐。

  虽然在几分钟后,他们就发现从食堂门口到院子,不过是走一段走廊,过两道门而已。

  这真的有必要带路吗?感觉完全是在明示他们其他走廊有问题啊!

  叶苒朝大门看去,医院门口站有两个相同模型穿着保安服的npc,外面的景象和之前在窗边看到的差不多,期内一个打理得很整齐的花园,和远处一排排高高的树。

  在走出门的瞬间,叶苒的世界突然再次有了转变。

  世界倏然暗下来,必出她只能侧着头,然后看见一个怪物与自己擦肩而过,走进了她本来离去的医院,而且在这一瞬间,她看清了怪物病号服上的布条——

  小李。

  这次的剧情很快,甚至不妨碍叶苒的行走,剧情完后,她已经跨过了医院大门。

  叶苒与王若玥对视了一眼,相互得到了点头肯定的回答。

  而把姓氏小分队带到院子后,护士小姐姐同样没有多余的动作,说了声再见,就爽利地走回了医院里。

  再次得到剧情的叶苒和王若玥,相互将自己看到的景象一对。

  发现两人这次的剧情,完全没有相同点,甚至正好相反,王若玥的是“一个和自己相同的人走出医院”。

  “吃药治病后成功出院?”叶苒瞟了眼顾振鹭,猜测道。

  “这就是苦尽甘来!”王若玥兴奋地说道,感觉之前对味觉的伤害都弥补了很多,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5.1.2“你要吃药吗?”

  “不要,”叶苒坚定地摇头,并委婉地提醒道,“你觉得我这样中途加入的,能达到出院的标准吗?”

  王若玥神情一僵,她想起自己也是中途吃药的,一肖再次被“因为一点点差异,导致结局完全不同”的阴影所笼罩。

  这一秒的剧情,能够得到的信息终究是有限的,姓氏小分队的目光只好先放在院子里。

  在护士走回医院前,并没有说“待院子的时间和活动的大小”之类的规矩,当然这不一定就是完全没有限制的意思,也可能是因为没有新的病人,所以想着大家都知道,三期就不用说了。

  虽然姓氏小分队啥都不知道,但跟着病人堆走,目前来说准是没有问题的。

  院子里已经聚集了很多病人,他们大部分都是一个人自己走着路,小部分在原地或站或蹲,不知道在想什么做什么。

  保安则很沉默地站着,不过他们的数量加起来是不是有点少?这里的病人粗略算作有上百位,保安就两个,是准备以一敌百吗?

  这样一对比,医院未免也太寒酸了,连其他的护士护工之类的都没有,是医院的资金不够,请不起人了吗?

  当然也许保安并不止这两个人,只是他们没有来守着院子而已,不过病人的个数也许也不光这点,“上百”这个数,除了院子里病人看起来多外,只因为叶苒看到离自己最近的病人npc,胸口上的白布是104,这么简单粗暴得出来的。

  光是二楼病房的总数,就有四百间,虽然可能没有住满,但按照走廊和食堂里的情况来说,两三百位病人是有可能的。

  再这么对比,除了资金的猜测外,还有可能是医院不重视,或者说不认为我们这群病人会闹事。

  “你们不觉得奇怪吗?”就在叶苒观察环境时,苏青微突然说道,“病人这么多,保安却那么少,也没有医护人员。”

  “不用在乎,”被打击到的王若玥,异常丧,“所有的不合理,你都可以当成是故意设计的,如果管得很严,我们怎么去找东西,三期解密,通关呢?”

  可以的,粗看很有道理,期内仔细看也很有道理,这波思路简直是完美,必出但这是在完美地给设计者洗地!

  “可是……”苏青微并没有被王若玥无脑的思路打败,反驳道,“万一这就是设计者给我们留下的游戏线索呢?”

  王若玥无所谓地摊手:“反正我也想不到。”

  “不要就这么直接放弃啊!”叶苒打鸡血地喊道,“你还是有点希望的!要有自己无敌的想法啊!不要心里一直有着数,三期要膨胀起来!”

  还好王若玥并没有直接放弃,提高了些音量,说道:“我无时无刻都想膨胀!不过这里的设定本来就不是‘现实’,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5.1.2也许在设计组的本土那里,对于病人们就是这个态度呢?”

  “这一路下来,这都是对于病情较轻病人的态度吧!我可一点都不觉得‘我们’的病很轻。”叶苒反驳道,不过她也不敢确定,而且还有个很重要被提出来后就无法忽视的点,于是还加上一句,“当然,如果设计组本土那里就是这样管理的,我也完全没有话可说。”

  不过她的内心想的,还是认为“自己”的病很重,都已经幻想出起码两个世界了,怎么看都不会轻。

  唯一病情较轻的情况,就需要把这种药物“换”世界认为纯属是药物作用,将医院直接当作反派看,但作为“实验品”我们的待遇也好了些,不是应该检查检查再检查,各种高科技设备齐全,初始房的难度也不会就这么直接走出来。

  只是按照这个思路想,游戏目标就该是逃出医院或者是实验室,但现在的目标却是“找到现实”。

  “会不会是因为,医生护士们那方,认为‘我们’的病情轻?”顾振鹭也来猜测道。

  “像你们这样说,不是应该‘我们’没有表现出攻击性吗?”苏青微说道。

  “……”他这句话一出,其他三人陷入迷之沉默,并且互相对视,发现其他的人都和自己一样无语,显然他们想到的地方是一样的。

  他是忘了自己裤袋里还有一把带着血迹的斧头吗?这种情况下,真的能昧着良心说自己没有攻击性吗?

  并没发现气氛有些诡异的,苏青微还在不解地问道:“你们怎么都不说话了?”

  顾振鹭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没事,我们在想,要不要提醒你一件事。”

  “啊?”苏青微完全不明白。

  “不过,医护资源方面,我觉得你不用想这么多,也许真的没什么奇怪的,一肖”叶苒转移话题道,“先不管‘我们’实际的病情如何,你知道现实中,恩,不是游戏里的,我们现实中的精神病院里面究竟是如何管理的吗?”。

  老实说,叶苒连自己市里面的精神病院在哪里都不知道,更别说管理方面,唯一能得知道的地方也只有小说和影视作品里面,但那些所描述地是否正确,无法得知,或许只是我们本人不愿去了解。

  明显苏青微也不曾了解过,他只能摇头:“不知道。”

  叶苒继续扯:“嗯,加上游戏里本来就会有所改动,而且这个世界也很明确是纯粹虚幻的,所以我觉得我们的重点不用放在这里,应该向其他方面探究。”

  真相究竟怎样,才开局一个小时,可以有的猜测太多了,但苏青微打出来的结局,肯定和我们都不一样,这还说个屁啊!

  “可是……”苏青微还是有那么点求知欲的。

  “没错就是这样的。”王若玥打断他的话,直接点头回应叶苒。

  苏青微:“……”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