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阳仙路记 > 豪门异能少夫人免费阅读 下载 V7.8.3

豪门异能少夫人免费阅读 下载 V7.8.3

  一丈、两丈、三丈……

  随着李木扬不断地冲击,他的丹田空间越来越大,终于,当李木扬感觉到体内元气再也无力开辟出新空间时,他才被迫停了下来。

  这个时候,他的丹田空间已经接近百丈的面积。

  这么广阔的丹田空间,要是被人得知,一定会惊掉下巴的。

  因为普通人在晋级元丹时,所开辟出来的丹田空间大小不过十多丈罢了,豪门资质好一些的,夫人可以达到几十丈,天才的修士,可以达到六七十丈,就是万古一遇的天骄,豪门异能少夫人免费阅读 下载 V7.8.3也撑死达到八十一丈大小。

  八十一,为九九之数,代表的是一种极限,从未有人听说过有修士在晋级元丹境时开辟出的丹田空间超过八十一丈的。

  可是,李木扬却是打破了这个极限,他的丹田空间竟然达到了百丈范围。

  虽然说,元丹境修士在后期的修炼过程中,体内的丹田空间也是会跟着不断地扩大的,但是这一点与一开始突破元丹境时所开辟的丹田空间,二者所代表的意义是完全不同的。

  前者,不过是表示修为的一种变化罢了,而后者,却是代表了一个修士今后的发展潜力。

  也就是说,刚开始晋级元丹境时,所开辟出来的丹田空间越大,以后的发展潜力也就是越大。

  李木扬对于这种情况却是不太清楚的,他还以为自己的丹田空间开辟出百丈大小,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既然丹田空间已经开辟出来,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凝聚元丹。

  李木扬连忙将之前准备好的妖兽精华丸吞下,借此补充着因为开辟丹田空间而大量耗费的元气。

  妖兽精华丸一进入腹中,立刻就有大量的血气灵能涌出,而且极为纯净,没有一丝一毫的杂质。

  这些血气灵能马上在李木扬的混沌始经功法之下,化作滔滔不绝的元气,再纷纷进入到丹田空间当中。

  随着丹田空间中的元气越来越多,李木扬用精神力操控着这些元气按照顺时针的方向进行旋转,以此让元气通过越来越快的速度进行压缩凝实,最终形成元丹。

  这个过程,李木扬进行的十分小心,生怕一个不慎,就将体内的元气弄得失控,威胁自身的安全。

  元气在丹田空间中加速旋转,犹如一团高速旋转的星云,在这个过程中,靠近旋转中心的元气开始变得凝实,免费阅读随着时间的推移,在整个旋转中心就诞生出了一颗极为细小的圆形珠子,这便是元丹的雏形了。

  突破到这一步,李木扬也算是放下了一半的心。

  接下来,只要他操控的好,让中心的元丹雏形不断将周围的星云元气吸收就可以了。

  时间在缓缓流逝,异能李木扬也从晚上打坐到了白天,然后再是一个夜晚……

  这一夜,豪门忽然李木扬所在的悬崖上空电闪雷鸣,方圆千米的范围尽皆雷声隆隆,如同末世降临。

  一时间,免费阅读凡是在这个范围内休憩活动的妖兽,异能无不惊慌失措,迅速逃离,生怕被雷劫的气息捕捉到,进而遭到雷劫的击杀。

  就在妖兽惊慌逃窜之际,一道身影从悬崖的石洞中窜出,飞到了悬崖的绝壁之上。

  这道身影的主人,正是李木扬。

  经过五天五夜的修炼凝聚元气,他终于将体内的元气转化成了一颗鹅蛋般大小的元丹。

  不过,他的元丹色泽既不是灰色,也不是黄色,更非金色,而是紫色。

  这种颜色的元丹,李木扬没有在任何书籍中了解过。

  在他的认知当中,豪门异能少夫人免费阅读 下载 V7.8.3金色的元丹,是品级最高的一种,而他刚刚凝结出的元丹,是紫色的,不知道究竟是什么品级,算不算非常高呢?

  轰隆隆!

  雷声打断了李木扬的思索,他晋级到元丹境了,这雷劫还是必须要经过的一个过程。

  元丹境界的雷劫,属于四九雷劫,共有三十六道雷弧,分九次落下,每一次会降落四道雷弧。

  这些知识是李木扬已经了解到的,因此,豪门他在首次面对雷劫时,心里面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这时虽然是在夜里,但是因为电闪雷鸣的缘故,李木扬所在的地方,可是会不时被闪电照亮,闪电刺破黑暗,就像是此时的李木扬一般,正在等待着雷电的洗礼,渡完此劫之后,便是新生。

  咔嚓!

  终于伴随着一声霹雳,酝酿了半个时辰的雷弧终于落了下来。

  只见高空之中,豪门异能少夫人免费阅读 下载 V7.8.3五道碗口粗细的雷弧当头朝着李木扬落下,李木扬甚至都没有来得及调用体内新生的法力去抵挡,雷弧就已经击打在了身体上面。

  这也不能怪他,毕竟是第一次渡劫,反应慢也是正常的。

  雷弧打在身上,先是一股酥麻之感,免费阅读继而就是僵硬,夫人然后随着雷电侵入到肌体之内,全身的经脉立刻就如同被无数把小刀子切割一般,免费阅读痛得李木扬牙齿咯咯作响。

  好在他得肉身经过先前数日的磨砺,又吞服下了大量的元丹境妖兽血肉,变得十分强壮结实,骨骼致密,经脉也是经过混沌始经的改造,豪门柔韧度极高,而且还很宽阔。

  因此,在这五道足以令元丹境修士色变的雷弧面前,李木扬全凭着肉身,硬是给扛了下来。

  我不是应该渡四九雷劫吗?怎么会是五九雷劫呢?这五九雷劫不是通神境修士的雷劫吗?

  李木扬在经受住了第一波雷弧的考验之后,若有所思,心中却是郁闷非常。

  老天爷这是在玩他吗?看他好欺负,要把他往死里整?

  轰轰轰!

  在李木扬心里十分不爽的情况下,天空的劫云之上,又有雷弧降落下来。

  贼老天!

  当看到这一波雷弧时,李木扬终于忍不住爆了粗口。

  因为这一次降落下来的雷弧竟然达到了十道,而且每一道都有碗口粗细,蕴含着惊人的杀伤力和破坏力。

  这相当于直接将雷弧的强度增加了一倍啊!

  老天,果然是想要灭杀他李木扬啊。

  李木扬对天发誓,他长这么大,可从来没有干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老天爷为什么要如此对他。

  实在是太狠了。

  李木扬欲哭无泪,欲要诉说自己的委屈,却根本就没有地方可以讲理。

  好在他现在体内已经结成元丹,体内的元气也转化成了质量更高的法力,加上他从不肯轻易低头的倔强性子,李木扬在面对十道雷弧同时降落下来时,异能果断悍然出手,双拳直接朝着高空中的雷弧出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