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影雪武林路 > 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2.2.3

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2.2.3

  在球技大会上,虽然幸村不打算在这些比赛上面出赛,但他作为部长必须过去集合。

  温苒只好在观众席上等他。

  现在场内是青学和圣鲁道夫的足球赛,不二裕太也有出场,他好像还不知道自己可以说话的事情,待会找机会和他打个招呼吧。

  不过青学的人足球也踢得很好,难道在这里会打网球就代表了体育全能吗?

  不二裕太看到了在靠在场边栏杆上的温苒,两个人眼神对上了之后,开彩温苒朝他招了招手。

  中场休息的时候不二裕太在场下和她打了个招呼:“嗨!苒桑你也来玩了?”

  “嗯!不二君你足球也踢得这么好啊。”

  “还好吧”不二裕太挠了挠头,感觉不对劲:“你能说话了?”

  他的反应怎么和切原这么像,温苒笑了笑:“是啊。”

  “那真是恭喜你啊。”不二裕太发现温苒比之前笑得更明媚了,以前见她的时候她总是很安静又很腼腆,现在感觉她整个人散发着阳光的气场。

  “谢谢。”

  切原也在场内发现了温苒,不过圣鲁道夫的那个家伙怎么又在跟她讲话?

  “苒,你怎么没跟温前辈在一起?”切原手里拿着个篮球过来了,还穿着立海大标志性的土黄色背心。

  她这才发现切原真的好白啊,都快要比自己白了。

  “二哥哥被不二学长叫走了,幸村哥去集合了,我在这里等他。”

  “部长来了吗?什么时候来的?”切原从刚刚开始就没看到幸村,他一直一个人在面对着真田副部长的脸。

  “赤也!你又在偷懒了吗?”远处真田和幸村一起走了过来,结果真田学长也穿着和切原一样的背心。

  温苒突然觉得他们俩有点像父与子,这应该是错觉吧?

  幸村将大部分事情安排完毕之后交代给了真田,澳洲过来找温苒时看她正站靠在看台上和切原、不二裕太说着话。

  “让你久等了,我们走吧。”他来到温苒的身边非常自然地牵起她的手,真田假装没有看见。

  切原已经不是第一次看见了,幸运但是他一直没敢问部长,也忘记了问温苒。

  不二裕太也看见了这一幕,他有些不可置信,好像上一次见温苒也只不过是关东地区的预选赛,怎么才过了一段时间好像世界都变天了一样?

  “来看看啊,只要在十球内击倒罐子,赏金一万日元,挑战费二百日元”

  被牵着手走的温苒听到了有人在叫喊着这个游戏,她盯着地上那个小罐子,有些跃跃欲试。

  才二百日元,也就十块钱,有十次机会的话,试试看说不能得到一万日元。

  她有些感兴趣,可是她不会打网球啊。

  站在这个摊位面前她有些为难,幸村看出了她想玩这个游戏:“要试试吗?”

  “可是我不会打网球,只有小时候打过一两次。”

  她想了想,澳洲突然想到了一个好主意,踮起脚尖在他耳边轻声说:“不如我们这样,我打前面9球,最后一球交给你打?”

  见幸村挑了挑眉,没什么反应,她又摇了摇他的手臂:“好不好嘛,幸村哥,好不好”

  被她摇的没办法,他有些无奈,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2.2.3说着:“好。”

  在得到他的同意之后,温苒就蹦蹦跳跳地跑去付钱了。

  刚刚他在看别人挑战的时候就看出了这个罐子里一定装了别的东西,心想这种游戏只有笨蛋才会上当。

  然后就有笨蛋求着自己要玩这个骗人的游戏。

  刚刚她在自己耳边说着悄悄话,靠自己很近,身上全是柑橘的香气,又跟自己撒娇,开彩他只能答应她。

  只要最后一球是自己来打的话,她也不至于被骗。

  在接过荒井递过来的球拍和球之后,澳洲温苒看着远处的罐子,她现在有些后悔。

  站在这个地方这个罐子看起来比之前小了好多,结果她哪里打得中?

  可是钱都花了,旁边还有好多人围观,她不能在这里给温榆和幸村丢人。

  “第一球,没中。”

  “第二球,打偏了。”

  “加油,还有机会!第三球,没中。”

  “第四球,结果好险,就差一点!”

  “第五球,真是遗憾。”

  “第六球”

  “第七球”

  “第八球,可惜可惜啊”

  接下来就是第九球了,温苒看了看手里的球拍,还看了一眼场外的幸村。

  他笑得很温和,正在看着自己,可是自己竟然一球都打不中。

  说什么以小博大,没有实力的人哪来的资本以小博大呢?

  即便如此,她也要将第九球打出去,只不过结果还是一样的,根本就打不中。

  荒井等人没有想到原来立海大的温君的妹妹竟然完全不会打网球,这一次他们赚大了,因为球罐的背面写着“发球击罐游戏,挑战费200日元,一球500日元。”

  她刚刚已经打了九球了,只要等到第十球打完,他们就可以收她5000日元。

  虽然很遗憾,但是社会就是如此险恶。

  “等等!”温苒突然要求暂停。

  “怎么了?你现在还有一球的机会,只要这一球打中你就可以获得一万日元了!”荒井还在哄骗她。

  “我可以不可以换个人来打?”

  “不可以让温君来打,这是犯规的,就算你是他妹妹也是不可以的。”荒井身边的人也担心她找温榆过来,这样的话他们就亏大发了。

  立海大的人他们惹不起。

  “不是我哥哥,我哥哥不在这。”她指着场边的幸村说道:“我要他来打。”

  荒井等人见不是温榆,他们也就放心了,而且这个人看起来很温和,可能是她的男朋友什么的。

  要一球就打中罐子的概率本身就低,更何况他们还在罐子里放了石头。

  他们互相看了对方一眼觉得这次肯定赚到了。

  “可以啊,那就让他来打吧。”荒井摆摆手显示自己很大度。

  在得到首肯的温苒终于可以把球拍交给幸村了,可是幸村没有接过去,反倒是挑挑眉说:“‘他’是谁啊?”

  温苒有些着急,这个时候他怎么还在跟自己闹。

  但是即便如此她只能先耐下心来哄他:“我要是说你是幸村精市,幸运他们一定不让我换了。”

  “幸村哥你就帮帮我吧,好不好嘛。”说着又委屈地看着他。

  幸村故作无奈地从她手里拿过了球拍和球,捏着她的耳朵说:“帮你当然可以,澳洲可是我也不能白帮你”

  “我什么都答应你!”不仅如此她还把脸鼓起来。

  见她小脸鼓鼓的,像个河豚一样可爱。

  总之他的目的也达到了,就不再为难她了。刚刚她说着“他”的时候,他心里真有些不是滋味。

  他多希望可以从她的嘴里听到“我要我男朋友来打”这种话。

  他终于上场之后,温苒看到他的手臂上还一直戴着负重,仅仅用了一球就把罐子打飞了,里面的石头全部落了出来,结果易拉罐也变形了。

  看他打飞了罐子,还有荒井等人目瞪口呆的样子,温苒心里一高兴冲过去抱着他:“你好厉害!太帅了!”还一直蹦蹦跳跳的。

  紧接着她转身向荒井等人伸出手说:“来吧,一万日元。”

  荒井等人听到围观群众说才知道原来这个鸢紫色头发,长相精致的人竟然就是立海大的部长幸村精市。

  千防万防,防过了她哥哥,防过了立海大的其他正选,却没防过立海大的部长。

  见到幸村将他们罐子里的石头全部打飞了,他们也不敢跟立海大的人耍赖,只能乖乖给了温苒一万日元。

  见到温苒心满意足的样子,幸村心里也高兴。他愿意为了她做很多事情,只要她能开心。

  刚刚她高兴地抱着自己,还蹦蹦跳跳的,真的有点像小兔子。

  他轻轻摸着她的脑袋说:“苒,这样你高兴了吗?”

  温苒点点头:“当然高兴啊。”

  “那我可要索取报酬了。”

  “你说吧,只要我能做到的话我什么都答应你。”

  “你肯定能做到,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2.2.3做我”

  “区区一万日元就高兴成这种样子,你可真是没出息啊,嗯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