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的错觉 > 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1.8.3

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1.8.3

  才做好活计,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1.8.3田秀兰的腰都直不起来了,只吩咐易冬雪道:“冬雪,统计你去把铁锹还回去。”

  易冬雪皱着眉头,“好,娘你先歇歇吧。”

  田秀兰眉目松怔,“好,娘这就去歇着,澳洲你也早去早回啊。”

  “嗯。”易冬雪接过铁锹转身跑了。

  来回的路上没遇见什么,加上易冬雪的脚程又快,故而才四十分钟,易冬雪就到了家里。

  看着家里没什么人,易冬雪懵了一下,难道是出去捡柴火了?

  她挠挠头,“娘?”

  片刻后,幸运田秀兰从后院出来了,瞧见易冬雪还有些惊讶,“这就回来了?脚程怎么那么快。”

  易冬雪笑嘻嘻的,“天天山里跑来跑去的,早就练出来了。”

  田秀兰一想,这倒也是。

  “对了,我前段时间跟村里的小学打听过了,幸运咱们小学七岁入学,你都十三了,幸运你的年纪按理说该上初中了,只是咱们家一开始也没那个条件,错过了那个时间段,现在想补起来的话,人家老师也说行。”

  毕竟是特事特办,易冬雪以前呆兮兮的,确实不适合上学。现在人好了,也没有理由阻止人家上学不是。

  因此小学的老师思量再三还是决定给她们一个机会。

  田秀兰收回思绪,笑了一下,“沈老师说了,等明年开学的时候会拿卷子来给你做,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1.8.3到时候看你的成绩再决定你入学的年纪。”

  易冬雪眼睛刷的亮了,这感情好啊。

  “娘,这个好消息咋不早说呢?”

  田秀兰笑着瞪了易冬雪一眼,澳洲“臭丫头,我倒是想呢,可这不是忙的厉害么,咱们也没那个时间,索性现在都备的差不多了,告诉你了,也能安心复习,省的做事的时候都担心。”

  这话也不假,心里存着事干啥都不得劲儿。

  易冬雪从善如流的接受了这个结果,不过……

  “娘,那哥呢?哥还上学么?”

  易寒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屋后绕过来了,“我就不上了,我也不喜欢这些,认得字够我用的就行。”

  乡间地头里哪用的上识字呢?再说他上到了六年级也够了,不然的话,照顾家庭的重担全让娘一个人来抗怎么行。

  何况……他露出个笑来,冷热“等冬雪以后出息了,别嫌弃哥哥是个大老粗才行。”

  易冬雪才不吃这一套,这么些时间里,统计她算是看清这个大哥了,长得黑,澳洲人也黑,心眼子比藕塘里埋的藕还多呢。

  “哼,骗鬼吧。”

  不过她也没担忧易寒的未来,以后不可能一直这样下去的。经济一定需要发展,到时候就不存在投机倒把这种名头了。

  悠闲的时光总是快乐的。

  地窖挖好之后,娘仨就去了深山里捡了不少枯死的树,砍成一段一段的搬回家,将柴火挡在地窖的入口处,一般情况下是没人往柴火堆里钻的,所以这样倒也安全。

  棉花还剩很多,背走的那些也不到十分之一。

  把棉花堆到地窖里,那空荡荡的地窖总算不那么刺眼了。

  不久,就正式入冬了。虽然还没下雪,可那温度也下降的厉害,厚厚的棉衣早就上了身,土炕也烧了起来,就算是白日里,也在堂屋里生了一个火盆。

  易冬雪没别的事情做,就天天蹲在火盆旁捧着书本看,炕上的土箱子里郁郁葱葱的,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1.8.3满是鲜嫩的叶子。

  “冬雪,吃饭了。”

  易冬雪搁下书,“哎,来了。”她起身搁下书还不忘从火盆里扒拉一个红薯出来。

  “娘,红薯都熟了。”

  田秀兰笑得开怀,“那东西不要多吃,吃了胃里泛酸的。”

  “我知道。”

  他们家后来又去了一趟县里的黑市,不过不是为了兜售棉花,只背了一背篓的棉花,却趁此机会弄了不少粮食回来。

  借的牛车把粮食拉到了山脚下,易冬雪寻了个山洞先搁着,然后还了牛后,统计便借着夜色的遮掩,悄悄将粮食运上了山。

  不管是田秀兰、易寒还是易冬雪,她们都挨饿挨怕了,再多的钱搁在手里又有什么用呢?

  索性趁着粮食刚刚下来,入手一批才是真的。

  因而,田秀兰不声不响的存了一千多斤的粮食,统计虽说就十袋子。

  可那也给了三人莫大的安慰,不管怎么样,冷热总算是饿不着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