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夜流星雨 > 澳洲幸运10 下载 V4.8.4

澳洲幸运10 下载 V4.8.4

  葛天翰听完了裴雨燕的“交待”,幸运整个人都懵了。

  他原以为她已经够无耻卑鄙,却没想到她竟然阴狠下作到如此程度。

  “百分之五的股权拿来当定金,下载只为了娶乔音的性命?”葛天翰整个人都呆住了。

  “干爹,我只是一时糊涂啊!我太贪婪你对我的疼爱,我怕乔音夺走你对我的疼爱。干爹,求你原谅我吧!”裴雨燕跪伏在地上,紧紧抱着葛天翰的腿。

  “干爹,温振雄不是人。他落井下石,不但骗走了我的身子,还骗走了我一半的股权!干爹,他拿走的是你的钱啊,你别放过他,求你杀了他!杀了他!”

  裴雨燕如今最恨的人除了乔音,另一个就是温振雄了。

  被关押的三天,她想明白了许多事情,尤其是温振雄和盛瑶的过往。

  裴雨燕想通了,当初盛瑶设计乔音却反遭被轮毁容,这根本就是乔音跟温振雄合谋做的,而她和盛瑶都被骗了。

  原来乔音跟温振雄之间早就有了私情!

  裴雨燕的肠子都要悔青了,暗恨自己愚不可及,竟然跑去收买温振雄除掉乔音,澳洲简直就是送羊入虎口。

  现在她只是希望能借着葛天翰的手除掉温振雄,为自己出一口恶气。

  葛天翰狠狠地踹开了裴雨燕,对她再无半分怜惜,怒声道:“我原本极为看不上温振雄此人,但没想到他倒干了件好事,没有伤害我的小恩人!那一半的股权就当奖赏他了,我不予追究!”

  “啊!”裴雨燕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哪怕葛天翰明知道温振雄骗走了她一半的股权,竟然不追究他,还说是奖赏他,就因为他没有伤害乔音。

  “你只需交出剩下的一半股权,就可以离开了这里了!”葛天翰转过身,连一眼都不想再看她。#@$

  裴雨燕实在不甘心,澳洲幸运10 下载 V4.8.4但她现在什么都做不了。甚至葛天翰一声令下,她就永远没有重见天日的机会了。

  “干爹……”她试图做最后的挣扎。

  “没有商量余地!要不你再考虑一下!”葛天翰说完,就打算离开。

  “不,不要走!”裴雨燕哪里还肯继续在这里耗下去,她只想赶紧离开。“干爹,我答应……我现在就把股权还给你!”

  等到裴雨燕被人带出地下室的时候,恍如隔世一般。%(

  她几乎分辩不清楚究竟在地下室里过了几天,也不知道具体什么时间。

  葛天翰派人将她丢了出去,任由她去哪儿,从此不得踏进他的家门一步。

  裴雨燕就这么被孤零零地丢弃在路边,V4.8.4欲哭无泪。

  她的手机被没收了,所有证件也都不知去向。安泰葛新的股权被温振雄骗去了一半,被葛天翰索要回去了一半。

  幸好葛天翰以前送她的望海居复式楼还在那儿,并没有收回去。

  裴雨燕打了辆出租车,径直去了隆翱娱乐公司,跟其中一个部分经理借了点钱交了打车费,下载然后才走进了自己的办公室。

  她的模样很狼狈,篷头垢面,衣衫散发着馊臭味,令人退避三舍。

  七月底天气仍然很炎热,V4.8.4她被关在密不透风的地下室整整三天,没有办法洗澡换衣,可想而知身上的味道多少冲。

  裴雨燕顾不上去洗漱,她抓起桌子上的电话机,迫不及待地拨通了杨俊贤的手机号。终于打通了,她哭起来:“俊紧哥哥……”

  “雨燕,你怎么了?”杨俊贤充满了关切的温柔声音从话筒里传过来。

  “俊贤哥哥,我……我快要死了……你能来沂城接我回去吗?呜呜呜……”

  “到底发生了什么?”杨俊贤显然吃惊不小。

  裴雨燕闻言美眸闪过一抹怨恼。她整整失联了三天,澳洲杨俊贤竟然从来没有打听过她的下落,可见她的关心也是有限的。

  不过此时她哪里敢表现出来对他的不满,毕竟他已经是她最后的靠山了。

  “俊贤哥哥,幸运干爹被贱人挑拨,他不喜欢我了……我……我被人欺负,骗了钱,你要帮我报仇啊!你来一趟沂城好吗?你答应我的。”

  “啊,到底发生了什么,你能不能说清楚一些。我最近一直忙着安排这边的工作,就是为了能腾出时间去一趟沂城。”

  “俊贤哥哥,下载我就知道你最疼我了!”裴雨燕擦干泪水,破泣为笑。

  “你再等我两天,我就过去了!有什么困难记得跟我说。”杨俊贤忙道。

  裴雨燕现在最想杀的两个就是乔音和温振雄,她几乎忍不住想对杨俊贤吐露自己的真实想法。但她最后还是忍住了。

  “我等着你回来再说!”

  挂了电话,澳洲她这才长吁出一口气,喃喃地恨声道:“乔音,温振雄,你们俩……一个也别想活!”

  乔音得知葛天翰收回了赠予裴雨燕的股权之后,就将此人驱逐了出去并没有伤害她。

  看来葛天翰对裴雨燕是有了感情了!哪怕明知道此人是条毒蛇,干下许多伤天害理的事情,甚至对乔音这个真正的救命恩人数度迫害,澳洲但是他仍然放过了裴雨燕。

  乔音闻听这个消息之后并没有予以评价。毕竟葛天翰要怎么决定并不是她能改变得了。

  但是她无法原谅葛天翰的“仁慈”,因为他的仁慈是建立在伤害自己的基础上。

  从此以后,葛天翰再打电话联系她,都被她毫不犹豫地拒接了。

  她用这种方式来抗议葛天翰对裴雨燕的纵容。

  葛天翰见乔音不肯原谅自己,下载就几次跑去她的老家清河湾村,想从乔秀琴那里入手,改变乔音对他的成见。

  一来二去,乔秀琴就弄清楚了当年乔音在瓜棚里救过葛天翰的事情了。

  “原来那晚上你藏在床底下……”乔秀琴恍然大悟,笑道:“我就说嘛,那晚返回瓜棚之后感觉怪怪的。后来我发现音子的小褂子还弄脏了,V4.8.4又是血迹又是污迹的,她身上也没受伤,问她怎么回事又说不清楚,澳洲幸运10 下载 V4.8.4还被我打了一顿呢。”

  葛天翰又感激又愧悔,道:“当年音子为了救我,受委屈了。其实当时我躲在床底下看到弟妹了,也算半个救命恩人,只是一直没有机会当面道谢。”

  “不必谢我,都是音子救了你。”乔秀琴笑着摇头,V4.8.4表示自己不想居功。“我什么都不知道。”

  “当年让我得以蔽身的瓜棚是弟妹的,弟妹当然算得上我的半个救命恩人。只是阴差阳错,被小人冒认了恩情,说来惭愧啊!”

  葛天翰一边说着,一边对乔秀琴表示:“弟妹有何所求只管开口,只要我葛某能做到的,无不应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