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啸江湖 > 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7.5.5

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7.5.5

  “四妹,算了,找不到就找不到吧,今天是燕国公世子献俘的大事。”三公主终于抬起头,开口柔声劝道。

  “三姐的意思,几点是这簪子的事,就这么算了?”四公主的脸色虽然和缓了下来,但神色之间,还是很不郁。

  “这簪子,不过就是有些象而己,不是真的九凤簪。”三公主微微一笑,站起身来,从卫艳的手中,接过那支簪子,举起来看了看,道。

  “不是真的?”四公主愣了一下,一把接过,待得看清楚,凤头上无冠时,下载一时不知道说什么。

  “既然卫六小姐没有违制戴那只凤簪,卫二小姐原本的那支又掉了,看起来就是一个误会。算了,开始还是让小姐们都入座吧,一会宴会可就真的要开始了。”三公主柔婉的道,笑容和煦如春风。

  既然三公主,都这么发话了,其他人当然不敢再围着,因此小姐们,个个回归位置,不管如何,这位卫二小姐人品的鄙薄,算是让大家由心而外的厌恶。

  之前抢人夫婿,这时候又污人清白,象卫二小姐这样的,还真的是世家女子的耻辱,谁都看得出这簪子事件,又是这位卫二小姐,陷害的卫六小姐。

  看不出这位卫二小姐,以前一直装的很似模似样的,一副端庄得体的样子,却原来居然是这么恶毒。

  “卫六小姐,卫二小姐终究是你的姐姐。”三公主笑吟吟的转向卫月舞,态度温柔中带着几分劝解之意。

  “是,姐妹相和,做妹妹的,当然以姐姐为重,所以一切都听三公主的。”卫月舞眼中闪过一丝幽深,但是脸上却不显,恭敬的向着三公主,深施了一礼,表示都听三公主的。

  却在低头间,扫了一眼,边上的四公主,明显的看到四公主因为自己的话,蓦的脸色沉了下来,才掩去眸中的一丝冷厉的怒意。

  这几天,她看到的一直是那位太子殿下,带着的不是自己的亲妹妹,却是三公主,以这位四公主盛气的脾气,恐怕早就看这位三公主不顺眼了,自己的亲哥哥,居然对自己不如对其他的姐妹好,开始任谁都觉得憋屈。

  更何况四公主,一看就知道从来就不是一个肯吃亏的人……

  卫月舞赌自己忍得下这口气,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7.5.5四公主忍不下!

  卫艳在一边轻轻的松了一口气,有三公主出面圆事,这事应当算是圆过去了吧,眼角恨毒的扫了一眼卫月舞,居然又让这个小贱人逃过了一劫,等下一次,下一次,绝对不会再给她机会。

  “以姐姐为重?这做姐姐的这么低贱,居然还一而再的,陷害自己的妹妹。”四公主原本也想就这么算了的,但是听到做妹妹的,应当一切以姐姐为重,立时就不乐意了,她虽然是妹妹,身份却比三公主尊贵的多。

  再想想三公主一向在人前表现出这种大度的模样,连自家大哥都表示自己比不上三公主,四公主,这心头就觉得特别的不爽。

  凭什么做妹妹的,就得听姐姐的,凭什么做妹妹的,就得让姐姐的,还一切以姐姐为重,凭什么!

  但她又不能真的质问三公主,所以这会就借着卫艳的事,怒斥卫艳,实则暗中嘲讽三公主道。

  “三公主……”卫艳不敢答四公主的话,只得又象三公主求救。

  “四妹……”三公主低咳了一声,还想劝。

  “来人,把卫二小姐拉下去,这污陷嫡妹的事,虽然是华阳侯府的事,但既然发生在皇宫里,我不介意替华阳侯府管教一下,打个二十杖吧!”四公主理也没理会三公主,直接叫人道。

  她是涂皇后生的女儿,在宫里的地位自不寻常,她这会一说,立时就有人过来,拉着卫艳就往下拖,甚至还有人过来,把卫艳的嘴巴堵住,让她求救的声音,也憋在了嘴里,然后动作麻利的,直接出去杖责。

  原本此情此景之下,总有人会站出来,为卫艳求情的,但现在卫艳实在让所有人鄙夷,因此没有一位小姐,站出来求情,连李月儿也缩在一边,装着看不见,其实她心里也在怪责卫艳,想害卫月舞不成功,却让自己也沾了一身的骚。

  这时候,当然不理会卫艳的事情。

  也只装着不敢求情,低头,连理也没理会卫艳。

  三公主没想到四公主,居然就这么把人给拖了下去,而且以卫艳的事来说,这二十杖,打的也不冤,倒是不能再说什么,只叹了口气,冲着坐在首位上的文天耀苦笑了一下,无奈的摇了摇头,表示,她也没办法。

  文天耀带着几分恼意的看了一眼自家亲妹妹,觉得这个时候,处理事情不必高调,必竟最主要的还是燕怀泾,而且在坐的还有其他几个诸侯国的人,闹成这样,白白的让人看了笑话去。

  这两兄妹的互动,几点落在卫月舞的眼中,只留下一丝淡淡的幽冷,四公主比不过三公主,而之前三公主在帐篷里的时候,澳洲表现的并不良善,可见这位三公主是个极有手段的人,否则不会让太子高看她,甚至比过自己的亲妹妹。

  不过,这些当然和她无关,她的目光无意识的转过去,正对上一双清俊雅致的眼眸,那双眼眸高远清澈,有着洞澈一切似的感觉,澳洲不由的微微低下了头。

  这位燕国公世子,还真是深不可测……

  宫宴结束的时候,己是午后未时,各家的小姐们己经开始登车,准备离去。

  卫月舞也在准备离去,却被一个宫女,叫着停了下来,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7.5.5跟着她一起留下来的,还有其他几位小姐,大家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而让她们留下来的,居然还是皇后娘娘,这位之前一直没有出席宴会的皇后娘娘。

  章氏知道卫月舞被皇后娘娘留了下来,就对卫月舞说了一声,留了一辆马车给她,她带着卫艳先回府去了。

  卫艳被打的不轻,是被抬上马车的,很巧的是,当时莫华亭就在左右,但是站的有些远,不过看得出莫华亭没有过来探视一眼的意思,几点就这么扫了卫艳一眼,这脸就转到了别处,仿佛没看到受伤的卫艳似的。

  这样的举止是冷漠的,但是没有人会指责他,必竟这位靖远侯可是个“正直”的人,迫不得己才娶的那位卫二小姐,甚至退了那门他生母订的婚约,这种情况下,既然他做的再过份,也没人觉得过份。

  没人知道,就在卫艳陷害卫月舞的事发的时候,他己经过去求过涂昭仪了……

  “那个是……华阳侯府的六小姐?那个听说无才无貌的?”齐国公世子齐云皓怔愣的看着卫月舞的身影,目光惊艳的看着她随着那几位小姐一起离开,忍不住问一边的楚国公世子楚放南。

  方才三公主和四公主处理事情的时候,就在他们边上,那几位世家小姐的相貌,都落在他们眼中。

  四大诸侯府,来到京城最早的就是他们两个,几点两个人情况相同,下载处境相同,又多爱好风月之事,几次宴会后,立时之间就成了无话不说的好友。

  虽说他们来京的时候不是很长,但是卫月舞无才无貌的传言,实在是传的太广了,以致于这两位新到京城的世子,也知道了,所以这会看到卫月舞的时候,都忍不住惊艳了一把。

  虽然是小了点,气色也差了点,而且还过于的瘦了点,但是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这位卫六小姐,再长个二,三年,都必然是位倾国倾城的大美人,这样的美人都要被称为“无貌”,却不知道这京城中“有貌”的标准是什么?

  “靖远侯可真是亏大了。”楚国公世子也忍不住点头,觉得莫华亭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了,居然救了那么一个恶毒的贱女人出来,不但长的比不上卫六小姐,而且还下贱恶毒,最主要的是为了这么一个女人,居然和卫六小姐解了婚约。

  怎么看,莫华亭都是亏大了!

  这般颜色的女子,可不是随随便便能碰得上的!

  “笨,当时就应当让那个女的烧死,不就什么事也没了。”齐国公世子觉得莫华亭,过于的优柔寡断了,“啧啧”的替他叹惜。

  “不过,这样子,是要便宜了……”楚国公世子也不是个一味只会玩乐的公子哥,抬头撞了撞齐国公世子,示意他看了看坐在一边的燕怀泾。

  “那也不一定,听说鲁地那边,也没有世子妃,再说,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7.5.5我们两个难道有世子妃了?”齐国公世子不服气,理了理自己的袖子,也压低了声音对楚国公世子道。

  大家都是各地的诸侯,身份相当,这事说起来,就算燕怀泾容貌上占了些优势,也不一定最后就花落他家。

  这次来京的,谁都没有世子妃,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7.5.5这里面的意思,当然不只是正好而己……

  卫月舞不知道这几位世子之前,也是风起云涌,她现在正跪伏在涂皇后面前,和一应的几位小姐一起,心里惴惴不安,实在是因为皇后的命令来的太过诡异,她必须得小心应对才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