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争之翼 > 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4.1.2

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4.1.2

  周万恩一脸愤恨的盯向凯问潮,冷眉倒竖:“好啊,原来是你这老王八蛋搞的鬼?!”

  而此时的凯问潮,已是彻底的无语了。

  这老家伙无论如何都没想到,5号码血龙城这种边疆寒地、名不见经传的小小学院中,居然能蹦出一位丹术超群、且玄修战力也同样不容小觑的少年!

  一场接着一场的车轮战,非但没把那少年拖垮累废;

  反倒让他一直连胜到现在,澳洲成了全场瞩目的新星……

  “他奶奶的,被老子整到边疆寒地的周万恩,居然收了这么个妖孽弟子?真真是天不绝他啊!”

  凯问潮心中怨怒不甘之余,也明白——

  暗中使坏这事,打死都不能承认!

  于是,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4.1.2三步并作两步的跑到年院长的面前后,直接指着此刻已跪倒在地的那名同伙开骂:“好你个汪勇,看你平日里挺老实的,没想到还会血口喷人了?”

  “老夫何时逼迫过你了?”

  时至如今,汪勇也知道他已经将凯问潮得罪死了。

  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撇清自己的罪责,幸运再死死抱住院长的大腿,以求一线生机。

  想透这一层后,毫无背景的他,便也不再唯唯诺诺、谨小慎微了;

  直接对着凯问潮开喷:“哼,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4.1.2就知道你这条卑鄙的老狗不会承认。”

  “笑话,本就不是老夫所为,为何要承认?”

  凯问潮强装出一副镇定自若的模样,道:“老朽在帝都学府三十年,带过的丹堂门生不知凡几,师德从未有亏!”

  “没曾想今天居然会遭受奸人诬陷……”

  “还请院长大人为老朽主持公道!”

  不得不说,凯问潮的演技不错,幸运将那一副蒙受冤情的悲愤之色、演绎的淋漓尽致。

  只是,他这边话音刚落;

  汪勇就干净利落的从袖袋中、取出一颗掌心大小的水晶球。

  在对方眼前晃了晃,冷笑道:“嘿,早就见识过你的卑鄙无耻的我,又怎么可能毫无防范?”

  “你约见我时、所说过的每一句话,都印入了这颗留影水晶之中。”

  当凯问潮看到、对方拿出了一枚能够记载音像的“留影水晶”时,刚刚调整好形态、强装镇定的脸色,再一次变得煞白如纸!

  心中暗忖:“怎、怎么可能?”

  “老夫当时明明很谨慎的释放出神魂感知力、仔仔细细的查验过,确定了现场并没有留影水晶运作时、所产生的‘能量细波’啊……”

  却听那年过半百了的汉子,继续高声道:“你当时说:‘周万恩那老匹夫竟也有走狗屎运的一天,收了个丹技不俗的小鬼,看他得意的那样儿’!”

  “你还说:‘周老狗不是得意吗?那老子偏要在你最得意的时候,泼一盆冷水’!”

  “然后你就威胁我,幸运让我在暗中动些手脚、给步无尘排了一长串儿的对手。”

  “老夫虽受你威胁,但还是对此表示出了忧心,害怕这么做、会害得那位少年丢了性命。”

  “可你却特别强调说:一个来自小地方的、毫无背景的小子罢了,万一失手弄死了也无所谓。”

  “以上种种,可都被这留影水晶一一记下了!”

  “还请院长大人过目?”

  ……

  此时,年隆宇那“地王境”的恐怖威压,已呈摧枯拉朽之势袭来:“凯问潮,你还有什么话说?!”

  证据当前,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4.1.2配以玄威压顶;

  让凯问潮负隅顽抗的意志、几近崩溃!

  但他还是强言辩道:“好吧,我坦白。”

  “其实正是因为我很是看好这个优秀的少年,才让汪勇做出了这般安排。”

  “院长大人您不也常说:‘强者自有强运,会被客观条件打败的强者,就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强’吗?”

  “我之所以这么做,并不是故意刁难步无尘。”

  “而是在考验、磨砺他。”

  “现在,下载他的表现已经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

  “原本老夫都已经想好了,等他进入帝都学府后,我便动用家族财力资源、好好的培养他……”

  凯问潮说的煞有其事。

  但在场的,又有几人是傻子?会真的相信他的说辞?

  真要如他所说的是“考验、磨砺”的话,用得着这么偷偷摸摸的吗?

  年隆宇冷声笑道:“呵呵,幸运如此说来,澳洲你这么做还是‘为他好’了?”

  “院长大人英明!”

  凯问潮大点其头。

  脸皮之厚,令人发指!

  “好吧,那老夫便也用你的方式,让你也感受一下‘我为你好’的滋味!”

  一言落定时,年隆宇缓缓抬起右手;

  五根手指就好像是一座五指大山。

  狂放的地王境威压,直接让凯问潮双膝一软、不由自主的颓然跪地!

  下一刹,年院长的五根手指仿佛化实为虚、变作浅灰色风罡,在凯问潮的头顶上空凝出了一个惶惶数十尺方圆的大手印;

  对着凯问潮便是一通猛砸——

  “砰!砰!砰!砰……”

  “咔、咔擦~”

  那被许多选手的玄力肆虐过后、仍完好无缺的青垒石台,此刻却因年院长的一记记掌印,拍的处处龟裂;

  三五下后,5号码擂台中间已经凹下去了一个深坑!

  “呃、呃啊啊啊……”

  凯问潮的痛呼,从一开始的撕心离肺、到之后的无力呻吟,也不过转头一瞬的功夫。

  等年隆宇收起当头夯砸而下的掌罡时;

  深坑中的凯问潮,已是一副血肉模糊、气若游丝的惨相!

  年院长走到深坑边,高高在上的俯瞰着血泊之中的凯问潮,问:“本院长只是想‘磨砺’你一番而已;”

  “这才刚刚开了个头,你怎么就快不行了?”

  见状,一旁的汪勇已经被吓到瑟瑟发抖了!

  他心有余悸的想着:“年院长的手段,下载从来都是那么犀利!”

  “还好我急中生智,用一颗什么都没有录下来的‘留影水晶’、诈的凯问潮默认了自己的罪行……”

  “若非如此,此刻倒在血泊中、只剩下半条命了的人,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4.1.2就会是我了!”

  与此同时,年隆宇目光冰冷的盯住深坑中、那已然半死不活了的凯问潮,一字一顿道:“比起你之前所做的,老夫已经很仁慈了!”

  “倘若再有下次,本院长不介意替你凯氏一族、清理门户!!”

  听罢,刚刚恢复了点模糊意识的凯问潮,“哇”的呕出一滩鲜血后,便再度昏死过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