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绯色王座记 > 澳洲幸运5老 下载 V1.2.7

澳洲幸运5老 下载 V1.2.7

  而且,王优美这样子说,也算是给了周江河一个身份,至少是让接下来黄洒洒那边是不会对付自己了。

  “优美,这件事情交给我来搞定就好了,你准备自己的东西,我现在就回去换上一身衣服哈!”

  周江河意味深长地拍了拍王优美的肩膀,V1.2.7事情都已经是到了现在的地步,周江河也就只能是配合王优美来演戏了!

  半个小时后,此时的周江河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西装,已经是拿着礼品来到了王优美的面前。

  “咳咳咳,江河,你这样子做是不是有点过于正式了?”

  周江河打量了一下身上的衣服,毕竟是要去正式见面,澳洲周江河要是不特意打扮一下的话到时候肯定是会被黄洒洒看出来端倪。

  越是这个样子,到时候黄洒洒就越不会怀疑,周江河也是为了王优美好。

  “好了,等到去了之后一切都看我的眼神,我干做出来的事情反正也不是一次了,估计到时候都会有经验了!”

  周江河无奈的叹了口气,自己之前就是因为秦筱京,所以说得罪了黄可,下载接下来的事情基本上王优美都知道了。

  希望这一次周江河不会招惹到什么所谓的乱七八糟的人。

  车子已经是到了民宿门口,管家一脸欢喜的朝着里面走去,他更加在意的不是周江河,而且是王优美可算是回家吃饭了。

  管家也算是从小到大都是看着王优美跟黄洒洒长大,自然是不希望两个人越来越生疏,V1.2.7只要是王优美可以回家,那么接下来的氛围肯定是会有所改变!

  当然,黄洒洒也不可能是看着周江河就这样子顺理成章地成为了自己的姐夫,肯定是要想尽办法来阻止。

  “你小子一会儿可是给你我听好了,我姐那边你一定是要好好的表现,只要是表现好了,到时候我就答应成为你的女朋友,否则的话,这辈子你就不要想了,明白了吗?”

  面前的韩早赶紧点了点头,自己只要是可以让黄洒洒成为了自己的女朋友,接下来韩家肯定是会飞黄腾达了。

  自己是不可能看着自己好的机会就从自己的面前消失,等到一会儿肯定是不会让周江河那么开心。

  “放心,洒洒,这件事情交给我就好了,我绝对是不会让你失望的哈,不过就是一个周江河罢了,我分分钟就可以搞定!”

  此时的韩早已经是信誓旦旦的坐在了椅子上,就等到到时候王优美可以回来了!

  半个小时后,周江河跟王优美对视了一眼,两个人手拉着手就朝着里面走去。

  “大小姐,我们夫人还有老爷现在还没有回来,需要等一下!”

  仆人朝着王优美鞠了一躬,更多的乃是开始不断地打量着周江河的一举一动,毕竟王优美身为大小姐,竟然是找到了一个穷小子成为了夫婿,传出去恐怕是有点丢人。

  “好,我知道了,你们都先下去吧,等到母亲大人回来了之后,到时候咱们再开始吃饭!”

  王优美感慨了一下,知道母亲大人那边一直都是相当忙碌,成天都是跟着那个男人忙东忙西,也不知到底是在搞什么鬼。

  难道说是黄洒洒没有把今日的情况告诉他们两个不可,还是说,母亲跟那个男人根本就不同意这一次的婚事?

  “江河,澳洲幸运5老 下载 V1.2.7你也算是第一次来到我家里面,澳洲幸运5老 下载 V1.2.7我还是带着你去我的房间看看吧!”

  此时的王优美无奈的叹了口气,拉着周江河就朝着隔壁的一栋房子走去。

  打开门,王优美看着房间内的布置,自从自己离开了之后,自己的房间应该是每天都有人打扫才对,否则的话也不会这么干净。

  “说实话,我感觉你们的父母还是希望你可以重新的回来!”

  “回来?根本就不可能的,再说,我要是回来了之后我父亲那边是要怎么办?那个男人根本就不许允我跟父亲是有任何的联系,这点我根本就接受不了!”

  王优美摇了摇头,也就是因为这一点,最后自己决定离开了这个家里面,就算是跟自己的父亲成天风餐露宿,澳洲幸运5老 下载 V1.2.7可至少自己的心里面是开心的。

  “江河,这件事情你就不用说了,我心里面自然是有我的想法!”

  周江河拍了拍王优美的肩膀,随后开始四处地打量着周围的环境,相当难相信,之前王优美生活的竟然是如此奢华。

  光从别墅的装修就可以看出来,王优美基本上也算是大家闺秀了,现在竟然是跟着自己出去奔波,心里面确实是有点为了王优美不值得。

  这个小丫头放着这么好的日子不过,竟然是选择在外边吃苦,也就是王优美这丫头可以做出来,换成其他的人肯定是做不出来这样子的事情。

  “好了,等到中午的时候我母亲肯定是会回来,下载到时候你再出去吧,反正现在在我的房间里面也算是比较自由,基本上没有人会来打扰你”

  周江河伸了一个懒腰,自己确实是困了,毕竟昨天晚上还折腾了很长时间,周江河今天也没有拿出来很好的状态是来面对王优美的母亲。

  刚好是可以在这个地方睡一下,等到自己醒过来了之后可以更好的状态到时候去面对王优美的母亲。

  此时的王优美关上了门,叹了口气,自己回来了之后不知道为什么,心里面总是感觉到一种相当压抑的感觉,幸运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应该选择回来。

  “黄洒洒,这件事情你是不是要给我说清楚了,你这个丫头到底是怎么想的,之前的时候我不就已经是叮嘱过你了,我回来的事情一定是要告诉母亲那边?”

  闻言,此时的黄洒洒赶紧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拉着王优美的手就坐在了韩早的面前。

  “姐姐,在我的面前你就不用假装了,我知道你跟周江河不过就是合作的关系罢了,根本就没有什么所谓的恋人关系,我这一次可是给你介绍一个更好的男人!”

  韩早赶紧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开始自我介绍了起来。

  见到王优美的第一面,韩早确实是被王优美身上的气势给吸引了。

  黄洒洒身上乃是带有着一丝的顽固,还有相当可爱的风范,可再看看此时的王优美完全就是一股子御姐风,确实是要比黄洒洒更加的吸引人!

  下一秒钟,韩早就单膝跪在了地上,也不知道是从什么地方拿出来了一朵鲜花放在了王优美的面前,满脸都是兴奋。

  “王小姐,我自从刚才见到您第一面之后,就已经是深深被您给吸引到了,您要是不介意的话,是不是可以跟我成为恋人,咱们两个试试也可以!”

  此时的王优美脸色瞬间阴沉了下来,下载看了一眼身边的黄洒洒,知道这一切肯定是黄洒洒这小丫头搞得贵,就算是这样子,不可能是会要找到一个男人随随便便就糊弄自己吧?

  自己确实不是跟周江河乃是恋人关系,但是王优美也是有自己的底线,尤其是感情这样子的事情,王优美想的一直都是相当美好。

  “黄洒洒,我之前就已经是告诉过你了,我自己的事情不需要任何插手,今天我确实是有点累了,就不见母亲大人了,等到他们回来了之后,你告诉他们就好了!”

  说完了之后,V1.2.7王优美转身就朝着外边走去,剩下坐在椅子上面的黄洒洒,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做错了什么事情!

  “咳咳咳,黄小姐,我是不是有什么地方表现的不好啊?否则的话,刚才的王小姐也不可能是会如此生气!”

  韩早刚说完了之后,黄洒洒直接就是一巴掌招呼到了韩早的脸上,看起来是一脸气愤的样子,确实是被韩早要给气死了。

  “我早就给你说了,你一定是要好好的给我表现一下,可也没有让你这样子弄啊,我也不知道你小子到底是在想什么,现在马上就消失在我的面前,否则的话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韩早咽了口唾沫,自己确实是不知道目前到底是个什么情况,按照正常的情况来说,难道说王优美不应该是被自己给感动到嘛?怎么看着如此反感呢?

  “记住我说的话,以后千万不要出现在我的面前,否则的话就别怪我不客气了,知道了吗?”

  韩早深呼吸了口气,事情既然是变成了现在的样子,韩早要是继续留下来,肯定是没有什么好果子吃,还不如是赶紧离开的好。

  “呵呵,我看你完全就是在卸磨杀驴,你给我等着,黄洒洒,幸运你迟早都是会遭到报应的!”

  此时的韩早怒吼了一声,随后转身就朝着外边走去,剩下了黄洒洒一个人坐在椅子上面楼苦涩,没有想到,自己最后好心办了坏事。

  “江河,咱们现在就走,我实在是受不了了,没有想到那丫头竟然是敢做出来这样子的事情,看样子咱们也不用继续留在这个地方吃饭了!”

  周江河从床上坐了起来,澳洲迷糊的揉了揉眼睛,根本就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情况,之前的时候王优美不是还好好的嘛?怎么就突然之间变成了这个样子。

  “优美,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莫非是有人找惹到你,还是说你跟家里面的人吵架了?”

  周江河刚说完,澳洲幸运5老 下载 V1.2.7此时的王优美拉着周江河的手就朝着外边走去……

  等到回到了民宿之后,周江河坐在椅子上喝了口水,才逐渐的平息了自己内心的紧张。

  “实话实说,自从我母亲跟父亲分开了之后我的心里面已经是做好了准备,就算是不管发生任何的事情,其他的人也别想要打扰我的感情,就算是任何人都不可以!”

  此时的王优美说着说着,自己的泪水就忍不住的从眼眶里面落了下来,看的周江河的心里面是一阵疼痛,确实是没有想到,王优美心里面竟然是有如此的芥蒂。

  “哎,事情都已经是变成了现在的样子,其它的事情你也就不要多想了,咱们走一步看一步,肯定是有可以解决的办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