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沙漠之鹰传奇 > 澳洲10在线 下载 V1.9.9

澳洲10在线 下载 V1.9.9

  克难坡,阎司令官的指挥部。

  “嗯!楚云飞的358团和何小洋的601团,都同时遭遇到了鬼子部队的袭击?”

  “楚云飞差一点被鬼子的特工队斩首成功了?而何小洋的部队也是被追击到了东条山一带附近?”

  “那个筱冢义男这是什么意思?他不是已经收了我们不少的停战赔款和地盘了吗?”

  “他这是感觉我好欺负呢?还是想要收了我钱和地盘之后,澳洲反悔来进攻我的部队?”

  当阎司令官接收到楚云飞所部,和何小洋所部发回来的战况之后,他顿时就脾气暴躁道。

  因为他可是刚刚被日军第一军司令官筱冢义男,给狠狠的宰了一顿停战赔偿金,和一批地盘,所以一看到日军居然还在收了停战好处之后,还死心不息的,澳洲10在线 下载 V1.9.9继续来袭自己的部队,

  所以他不生气才怪,

  “那我们要不要和筱冢义男再次进行谈判和沟通,看一下他现在到底是打什么主意?”

  副司令官也是眉头皱了皱,严肃认真的提议道。

  “嗯!那就拜托你去了!”

  “如果这一次这些鬼子收了我们的停战赔偿金,和地盘之后,还想继续欺负我们,和打仗的话,在线那么我即使是要和他们鱼死网破,澳洲10在线 下载 V1.9.9也不会让他第一军好过的!”

  “另外让楚云飞回来我这里一趟,至于那些何小洋就先让他在所在的地方,暂时躲避一下日军部队的追击吧!”

  “楚云飞是我的嫡系心腹之一,还是需要优先对待的,至于那个何小洋虽然炸死过坂田联队长,但是他还不是我的心腹,所以迟点才去理会他了!”

  “而且他逃窜的那么远,澳洲10在线 下载 V1.9.9我看第一军的日军部队,也没有那么多时间去追击他了,当然其他的区域的日军部队,那就看他的运气了!”

  闻言,阎司令官也是毫不犹豫就答应道。

  此时此刻的他,对于日军第一军司令官筱冢义男,是恨不得能够一刀杀了对方的。

  “卑职明白!”

  副司令官杨爱原立即答应道,

  随即他就赶紧去通讯室那里,打电话来和日军第一军司令官筱冢义男来进行沟通谈判、

  至于阎司令官对待楚云飞的态度,和对待何小洋的态度,他却是不打算插手。

  当副司令官杨爱原离开之后,

  阎司令官也是心情稍微好了一点,

  就在自己的指挥部那里,思考着接下来他的晋绥军要怎么避免和日军部队,V1.9.9再次发生冲突和战争,还要平衡中央军,和八路军之间的关系。

  这是一门头痛的学问,他需要好好的思考。

  .......

  何小洋的驻地,

  “团座!那些被我们救回来的青年男女,怎么处置?”

  “审讯他们的时候,他们说是想要去投靠第四战区,来抗击日寇的!”

  侦察部队的侦察军官马泰利,对着何小洋直截了当的询问道。

  “天亮之后,澳洲10在线 下载 V1.9.9派遣部队,送他们回去,或者是去他们想要去的地方就可以了!”

  何小洋摆了摆手回应道。

  “是!团座!”

  侦察军官马泰利答应道。

  “对了,那些被你们歼灭掉的土匪,在线有没有抓到活口,知道他们的土匪山寨在那里吗?”

  何小洋继续追问道,

  “活抓了几个活口,也按照团座你的命令,审讯出了他们的土匪山寨所在地了,现在已经由我们的德械步兵营,带着勃兰登堡部队去围剿了!”

  “他们有信心在半天之内,就能够拿下那里的山寨来给团座你的!”

  侦察军官马泰利继续汇报道。

  “好!”

  “最好能够给我多打下几个土匪山寨,一个给你们来驻扎,下载一个是给我亲自训练新兵部队使用的!”

  “另外一些是给我们的其它用途的,比如隐藏我们的小型兵工厂,还有粮食,和飞机坦克等等武器装备的地方,总之,多给我找几个土匪山寨来攻占!”

  “最好是越偏僻隐蔽,就越是好!”

  “这样就可以躲避开日军的侦察机群的侦察,或者是日军的部队的来袭骚扰!”

  何小洋的交代道。

  “是!团座!”

  侦察军官马泰利领命道。

  随即他就奉命行事去带着自己的侦察部队,继续去找寻新的土匪山寨了。

  而何小洋则是继续回去部队里面,盘算着如何尽快安顿下来,特别是给他一个专门亲自训练新兵部队的山寨作为新的驻地。

  .......

  第一战区司令部,

  卫立煌司令官也是在何小洋所部进入自己的辖区附近一带之后,澳洲

  很快,就接收到了前线侦察部队的侦察消息了。

  “报告!司令官!”

  “在中条山附近一带出现了一支我们没有见过的部队,兵力大概是一个加强团!”

  “他们还有部分官兵,是穿着晋绥军部队的军服,由于兵力比较多,所以我们的前线部队也是十分的警惕,澳洲但是也是没有贸然行动,过去和对方发生战斗和矛盾冲突!”

  “请司令官指示!”

  侦察军官李劲松,对着卫立煌司令官进行日常前线侦察汇报道。

  “派遣军官过去和他们进行沟通,询问一下是那一路部队来了!”

  “还有来这里的目的!”

  “我可是没有接到过第二战区阎司令官的电报,会有他那一边的部队过来我们战区一带的!”

  “虽然还没有完全进入我们的战区范围,但是都已经是在边界那里进行活动了,在线所以还是有必要询问一下的!”

  “我不希望出现什么我不知道的情况,或者是不知道目的的部队在我的辖区里面进行活动!”

  卫立煌司令官很是果断的下达着指示道。

  “是!司令官!”

  “另外我们的侦察部队,下载也是侦察到他们救下了一批青年男女!”

  “不知道他们怎么处置这一批被土匪发现,进行攻击的青年男女的!”

  “不过那些土匪,V1.9.9倒是除了几个受伤的活口之外,全部都被他们给歼灭掉了!”

  侦察军官李劲松补充汇报道。

  “嗯?还有这事?”

  “你怎么不一次性给我汇报?”

  听后,在线卫立煌司令官不满的说道。

  “对不起!司令官!”

  “是卑职失策了!”

  被卫立煌司令官这么一反问之后,

  侦察军官李劲松顿时就尴尬的道歉道。

  “那就让人也和他们一起谈判一下,怎么处置这一批青年男女吧,并且打探一下这些青年男女是从那里来这里,和来这里的目的又是什么!”

  卫立煌司令官再次下达指示道。

  “是!司令官!”

  侦察军官李劲松立即奉命行事而去。

  至于卫立煌司令官则是继续在翻看前线的各种情报汇报,特别是关于日军的动向。

  “咦!日军第18师团居然也来了我的辖区范围?”

  “看来接下来又要开战了!”

  “这些该死的日军,总是不消停的!”

  不用多久,卫立煌司令官也是发现了日军第18师团,已经到达了他所在的辖区一带的汇报电报,

  对此,他也是讶异和不喜的,谩骂了一句日军道。

  随即,他也是快速的思考着接下了,怎么应对日军第18师团随时都有可能发起的战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