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南音北韵谜 > 神医嫡女冷王溺宠嚣张妃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4.1

神医嫡女冷王溺宠嚣张妃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4.1

  宫嬷嬷看着天际渐渐发白,听得身后吱呀一声,转过身去,见宋慈黑着一张脸扶着门框走出来。

  “太夫人?”她上前去扶着她。

  宋慈掐着她的手,道:“回去,上早饭,饿了。”

  宫嬷嬷愣了下,神医笑着说好。

  回到春晖堂,冷王早膳就摆上了桌,很是素淡的早膳,粥是适合养生的小米粥,宋慈一边吃一边沉思。

  “去让大夫人安排一下,我要去松山寺上香,对了,也问问林箐去不?”

  宫嬷嬷有些意外:“现在去?”

  “对,神医嫡女冷王溺宠嚣张妃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4.1吃过早饭就出发,拾掇一下,若是时间太晚了,就在庄子上住一宿。”宋慈道。

  这突如其来的决定,倒没让谁觉得麻烦,谁叫这位是老祖宗呢?

  宋大夫人又知婆婆做了梦魇,这突然去寺里上香,怕不是想要请大师念经讲经,也静一静心吧?

  “母亲,冷王真不需要我们陪着?”江氏也才从大嫂那里得知宋慈做了梦魇的事,有些担忧。

  宋慈笑道:“我就去上个香,最迟明天就回来了,你们就别跟着了,神医尤其是你一个大肚子的孕妇,更不好去。”

  她看了看江氏那已微微显怀的肚子,道:“你好生在家养着,神医嫡女冷王溺宠嚣张妃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4.1而且府里的事也多,过些天就是四郎成亲,事也多,你们帮你大嫂好好安排家事。”

  话说到这了,嫡女也没法了,只能随她去。

  目送着宋慈上了马车离去,一行人才转身回府。

  ……

  松山寺,已有侍卫提早往寺里递了消息,所以主持等在了山门处,宋慈的马车来了,冷王便上前去迎。

  宋慈扶着宫嬷嬷的手下了马车,看到明远大师,双手合十,道:“明远大师,老身前来叨扰了。”

  明远大师合着双手笑道:“佛祖普度众生,佛门向众生而开,何来叨扰一说?宋老施主客气了,这边请。”

  宋慈拢了拢身上的披风,道:“这入了深秋,神医嫡女冷王溺宠嚣张妃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4.1山上的寒意倒是深了些。”

  她觉得有些冷了。

  明远大师看着后山的深山,道:“今年的冬应该会来得早些,老施主切要保重身体。”

  宋慈笑着说好。

  “不知敬慧大师云游可已归来?”

  宋慈的目的,自然是奔着敬慧来的,这位可是名动天下的高僧,嫡女他肯定有办法渡宋府之劫。

  没错,宋慈自己觉得对那样的大祸没有能力,那就要寻求外援,而这首先想到的不是她那人精儿子,神医而是敬慧。

  敬慧是得道高僧啊,让他算一算,溺宠这劫怎么破?

  明远大师笑着说:“大师此去,归期不定,并没有说何时归。”

  宋慈闻言顿时有些萎靡和失望。

  不在么?

  “不过大师临去之时却是有交代贫僧,溺宠若宋府太夫人前来,托贫僧转交一物。”明远又道。

  宋慈双眼登时大亮,道:“真的?他真给老身留了东西?”

  哎呀,敬慧很可啊!

  明远点头称是,引着她前去禅院,溺宠让小沙弥奉了苦丁茶来,冷王他自己则是拉开柜子,从里掏出一红色木盒打开,取出一个锦囊递给了宋慈。

  “这便是敬慧大师托贫僧转交的物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