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空之轮回与希望 > 少年王抚琴的人 下载 V9.7.1

少年王抚琴的人 下载 V9.7.1

  林镜无奈的叹了口气不再理会他们,干脆盘膝而坐,自己守在这里他们也无法过去。

  看到林镜爱理不理的本来有点得意的燕影一下子就变得无比的升起,就要继续开骂,突然……

  “轰!”

  在离燕影五米外,泥土突然炸开,下载朝着四面八方激射开来,吴俊龙心中一惊,快速后退,却发现一道黑影从泥土中冲了上来,然后化为一道黑色的闪电迅速冲向了燕影。

  “啊!”

  燕影发出一声尖叫,V9.7.1俏脸发白,因为她发现这道黑影是一个黑影是一个双眼空洞,脸上带着死人的苍白。

  而且在它的双肋间生有两只骨刺粼粼的翅膀,直奔她而来的黑影。

  黑影速度奇快,瞬间就靠近了燕影,那狰狞的模样吓得她两眼发呆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燕影身后两面保镖暗叫一声不好,奋起全力挥起手掌拍向那道黑影!还带着一股几乎令她晕厥的尸臭!

  “桀桀!”黑影发出一声阴冷的笑声,然后伸出两只手抓,他的两只手爪上长满了绿油油的绒毛,V9.7.1皮肉已经完全消失,但是它的骨骼却是金色,并且指骨上衍生出了一尺来场的雪白指甲。

  “嗤嗤!”黑影的指甲划破空气,闪过两道白光。

  “啊!”燕影的两名保镖发出两声凄厉的惨叫然后飞跌了出去,在他们的胸口多了五道血淋淋的爪痕。

  乌黑的鲜血大股大股的从血洞中冒了出来,两人都惊恐的挣扎着,可是随即他们就感觉全身麻木一种阴毒的力量迅速蔓延了他们的全身。

  “尸毒!”两人知道自己中了尸毒,但是却无可奈何,只能在无奈痛苦之中等待死亡的降临。

  黑影突兀的出现,少年王抚琴的人 下载 V9.7.1以及一招之间就将燕影的保镖打成重伤,使得几名少男少女脸色煞白,少年刚刚还说要拍照的那个女孩将相机一扔就朝着山下跑去!

  “忠叔,亮叔你们快带我走!”之前那个骄横的少年惊恐的喊道。

  忠叔亮叔相视一眼,他们心中隐隐明白这个应该就是所谓的飞天夜叉。

  两名特种兵都经受不住对方的一击,他们留下只能送死,何况他们最主要的责任是保护少年的安全。

  所以他们一左一右夹起少年全速朝着山下奔去。

  看到那些少男少女在各自的保镖的保护下作鸟兽散,吴俊龙却不能掉头逃走因为燕影还在飞天夜叉的手上。

  燕影此时心中怕得要死,少年鼻子中尽是恶臭的尸气,王抚琴耳中听着这个怪物喉咙处发出嚯嚯的声音脖子处就是一阵发麻:“俊龙哥哥救我!”

  黑影抓到燕影后,V9.7.1就站在原地,阴冷的眼眶盯着吴俊龙,那表情似乎在冷笑,吴俊龙心中一凛原本踏出的脚步又收了回来。

  他死死的盯着高达两米多的黑影背后的那对骨刺,心中惊恐无比:“飞天夜叉!”果然是飞天夜叉!”

  他心中无比的后悔,当初为什么要任燕影胡闹来山中寻找那僵尸,没有想到所谓的僵尸居然是僵尸中的王者飞天夜叉,下载飞面对天夜叉即使是他怎么做都无法威胁到它。

  “该怎么办?怎么办?”燕影还在它手上,如果燕影死了,吴家还怎么和燕家联姻,那他的计划也只有败亡!

  可是想要将燕影从飞天夜叉的手中夺过来,根本就不可能,双方的差距太大了,他说到底也是一个普通人啊!

  “俊龙哥哥救我啊,快救我!呜呜,我害怕!”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飞天夜叉居然没有一下子杀死燕影而是任由他呼救惊恐的喊叫。

  看到惊呼哭泣的燕影,吴俊龙不由左右为难起来,一时间站在原地不知所措起来。

  大滴大滴的眼泪从燕影的脸颊滑落:“呜呜,俊龙哥哥你快来救我啊,难道你不喜欢我了吗?你不是说过你要娶我吗?难道你是骗我的?”

  “小影你不要着急,不要怕,很快我就会想到办法来救你的!”吴俊龙口上虽然这样说,但是他心中却已经放弃了燕影了。

  女人势力失去了不重要,下载只要命在,只要他留住了命,以后未尝不可完成他的野望。

  但是今天因为燕影失去了性命,即使燕家对他感恩戴德,王抚琴但是这一切对于失去性命的他来说只是一片虚妄。

  所以在这电光火石间他做出了决定,他眼中闪过一丝惭愧心中暗道:“燕影对不起了,来世我一定对你好!”

  盘膝坐在山顶的林镜缓缓的站了起来,少年王抚琴的人 下载 V9.7.1通过短暂的观察,他已经确定这头飞天夜叉已经拥有了不弱于人类的智慧。

  他的目光若有若无的扫过吴俊龙嘴角出现了一丝冷笑,只见他身躯一晃,一个闪身就来到了山下与飞天夜叉相对于几米之间!

  看到突然出现的林镜,吴俊龙似乎看到了一丝希望:“阁下只要你帮我救出小影我天云吴家一定感激不尽!”

  林镜回头冷冷的看了他一眼说道“闭嘴!”

  林镜的出现使得飞天夜叉本能的感觉到了一丝威胁,王抚琴它那空洞洞的眼眶阴森的盯着林镜,王抚琴似乎在打量着他,它喉结涌动发出的那“嚯嚯”的声音更加的强烈了。

  林镜仔细打量着这头飞天夜叉,体型高达两米多,少年王抚琴的人 下载 V9.7.1整张脸透着死人般的苍白与恐怖,一双眼眶中却没有眼珠子,少年王抚琴的人 下载 V9.7.1显得格森。

  他身上的肌肉乌黑,如同那钢铁浇筑一般,并且他全身上下都散发出一种恶臭的尸气。

  “踏破铁鞋无觅处,飞天夜叉想不到你居然会主动出现!”林镜嘴角多了一丝冷峻的笑意,他虽然只是化魂境中期的修为,但是他的战力却是直逼化神境巅峰!

  飞天夜叉乃是僵尸中的王者,肉身已经达到了刀剑难破金刚不坏的境地。

  就是一般的化神境强者对上飞天夜叉也不一定能够战而胜之,但是林镜自信仍然有方法对付它。

  飞天夜叉似乎听懂了林镜的话语,下载喉结更加快速的涌动起来,不过始终发出的都是“嚯嚯”的那恐怖的声音。

  听在燕影的耳中却是寒气大增,再也忍受不了这惊恐的折磨光荣的晕了过去,目睹这一切的吴俊龙却渐渐挪动脚步退到了一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