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剑生涯 > 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8.6.1

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8.6.1

  王大玲连忙答应下来,随后挂断了电话。

  这张秋华突然来到了宋家村,跟宋欣颜在一起待了两天,就算是能看到也不出奇。但是这种事情是说不好的,如果宋欣颜身上没有了,那她是不是可以当作这件事从来都没有发生过?

  想到这里,她转过头去看了一眼在外面正在看书的宋欣颜。

  这个女人是个祸害,然而她留在了村委会,要是想要对她动手的话,也没有那么容易,接下来到底要怎么做,幸运看来只能先把眼前的这个问题解决掉了。

  王大玲看了一眼周围,总不能拿着一把刀过去,这样很容易被人抓住,到时候就是杀人未遂了。

  想到这里,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8.6.1她看到旁边有水杯还有暖壶,倒了一杯水,朝着院子里走过去。

  宋欣颜认认真真的看着书,却没有看到有人正朝着自己走过来。

  根本是始料未及,突然一杯热水毫不留情的浇在她的后背上,顿时那种刺痛感让她整个人都快要跳起来了。

  “王大玲,你疯了!”

  宋欣颜看到身后是王大玲,连忙把衣服拉了起来,接着走进屋里,不顾一切的把衣服脱下来,注册疼的她钻心,根本没办法站直身子。

  “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看到你在这里看书,想着给你倒杯水,刚才我是被院子里的石头绊倒了,才……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王大玲十分慌张的解释,站在门口却进不去,不知道自己倒的位置到底对不对,澳洲没有办法确定这胎记到底能不能去掉。

  房间里不断的传来宋欣颜的哀嚎声,王大玲就在门口站着,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8.6.1听着,觉得心里痛快的很。

  宋建民突然从外面回来,听到声音连忙赶了过来,敲了敲门问道:“怎么回事?”

  王大玲把刚才的事情又重复一边,嘴里还不断的说着:“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看到她一直都没有喝水,想给她端杯水,我是好心。没想到绊了一下,这水就洒在她身上了。”

  这还真是没有办法预料到的,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8.6.1宋建民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只能安慰她:“你在这里看着,我去叫卫生站的护士过来。”

  说完,他就离开了。王大玲一直在门口站着,听着里面痛苦的声音,脸上露出笑容来。

  要是这一次能成功的话,就可以在女儿的面前挽回自己的面子了,让她知道,这个当妈的还是很有用的。

  过了一会儿,宋建民带着护士过来,护士连连敲门,宋欣颜开门让护士进来,王大玲想要进去看看,却被她给拦在门外。

  “你给我滚!”

  宋欣颜从来都没有说过这样的话,却当着宋建民的面,说出这种话来。

  宋建民愣了一下,注册这什么样的母女才能说这样的话,不过是一个意外,她这个做女儿的怎么能这么说?

  “看到了吗?我这个当妈的做什么都不对。”王大玲是带着哭腔离开的,可是走出了村委会,脸上马上换上了笑容。

  这正是她的厉害之处,在外面,她始终都是一个对女儿好的母亲,一个别人挑不出毛病来的母亲。

  可是只有在宋欣颜的面前,她才是一个十恶不赦的罪人。

  护士看到她后背的烫伤,澳洲看着都觉得疼,对她说道:“你稍微忍着点,下载还没有起水泡,我先给你上药贴纱布。咱们这边没有冰,下载想给你冰敷一下都不行。”

  “没事,你帮我上药吧。这几天我需要注意什么吗?”

  “千万不要碰水,千万不要去碰这个伤。睡觉只能趴着睡,还有,千万不要因为它痒就去挠,幸运这是最忌讳的。”护士小心翼翼的给她解释,看到她巴掌大小的地方被烫坏了,这里一定是会留下伤疤的。

  这刚烫过还不知道什么情况,一般来说,幸运刚开始不会起水泡,但是很快就会起来。如果不起,那才是最严重的。

  “好,谢谢你。我用不用每天都过去换药,这烫伤的药,我一个人擦不了。”宋欣颜虽然疼,但还能忍得住,只是这穿衣服要是碰到了,可就不好了。

  “行是行,但是你穿衣服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千万不能碰到伤口,注册知道吗?”

  宋欣颜点了点头,护士想了想才问道:“刚才门外的女人是你的母亲?为什么不让她来给你上药?”

  “这就是她烫的,她是故意的。”宋欣颜十分认真的说出这么一番话来,护士看到她这副样子,也不好说什么,只能点点头。

  “今天晚上可能会起水泡,你不用管,明天到我这边来,我想办法把你的水泡放了,这样好的快一点。”护士交待好了以后,拿上所有的消毒用品,这才离开。

  宋欣颜一个人坐在屋子里,心里却恨得要命。

  这十多年来,王大玲从来都没有主动给自己倒过水,当然,除了上一次想要用敌敌畏毒死自己的那一次除外。

  这一次也不知道她到底打的是什么主意,竟然会把一杯热水直接倒在自己的身上。

  宋欣颜想到这里,心里说不出的痛苦,留在这里早晚有一天会被王大玲给害死的。

  她就是一个魔鬼,她跟宋丽娜都是魔鬼!

  宋欣颜在床上趴了一整天,第二天一早,慢慢的把衣服穿上,这才出了门。

  到了卫生站换药,而王大玲早就在暗中跟着她了,看到她进了卫生站,她就在门口远远的看着。

  看到护士给她换药的时候,除了受伤的位置以外,周围根本没有什么所谓的胎记,还真是太巧了,幸好那杯水够多,要不然歪了就没办法再来第二次了。

  事情算是办妥了,王大玲来到村委会,脸上是掩藏不住的开心。

  她这边进去打电话,宋建民在外面无奈的摇了摇头,刚刚把女儿烫成那个样子,又喜笑颜开的,这样的人被骂还真是活该。

  昨天还有点同情王大玲,可是今天却实在是没有办法同情得起来。

  宋欣颜从卫生站回来,看到宋建民在院子里,朝着他轻轻的点了点头,正要回房间,被宋建民叫住了。

  “二叔,您有事情叫我?”宋欣颜强挤出笑容来,看着眼前这个男人。

  这段时间要不是他的帮忙,自己可能根本没有地方住,这也算是她的恩人了。

  “我看你跟王大玲之间的关系好像很紧张,而且她这个人的状态好像也不太对,她是不是这里有点问题?”宋建民说话的时候还用手指头指了指脑袋。

  宋欣颜愣了一下,随即笑着说道:“我也怀疑呢,等我以后赚了钱,一定送她到医院精神科好好看看。”

  两个人说着话就笑起来,宋欣颜笑的时候牵引的后背发疼,整个人有些颤抖起来。

  “好了,澳洲你快回去休息吧,我都忘了你受伤了。”宋建民连忙起身,扶着宋欣颜回到房间里,轻轻的叹了口气,说道:“一会儿你二婶做好了饭我给你送过来,你都这个样子了,也别做饭了。”

  “谢谢二叔。”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看,聊人生,注册寻知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