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代双骄 > 澳洲10遗漏 下载 V7.9.8

澳洲10遗漏 下载 V7.9.8

  广海英担心的问顾虚,顾家也只有顾虚的见识最广,现在这一幕,广海英并不曾见过,她很是忧心。

  顾化也期待的看向顾虚。

  “顾绣这……莫不是走火入魔了!”

  一个略显尖刻的声音在广海英身后响起,广海英不用回头,便知道这声音的主人是谁。

  她虽然生气,但是她一向不善口舌之争,而且现在最重要的,也不是和庞珍娜吵架。

  广海英只当没有听到。

  俞玉迟疑的道:“三婶,澳洲我以前听人说过,修士走火入魔的时候,周围神息聚集,气息紊乱,几乎肉眼可见,这……八妹……这情况……”

  “那就对了!”

  庞珍娜立刻接口,声音中带着隐隐的兴奋,遗漏“你看,现在顾绣的屋子外面都是这般,神息聚集,肉眼可见,我们平素修炼,还要用神识去感应周边神息,我们家这边神息淡薄,澳洲10遗漏 下载 V7.9.8什么时候,会有这般浓郁到形成一层屏障的神息,这根本不正常,除了走火入魔,我实在想不到还会有什么情况,会出现这等景象?”

  庞珍娜的分析获得了一些人的赞同。

  特别是俞玉,她一听,觉的果真如此,“三婶,八妹真的是走火入魔?那我们……琰儿,V7.9.8我们快离开这里,我听说走火入魔的修士,有时候是六亲不认的,见人就杀,我们还是躲一躲吧。”

  俞玉说风就是雨,澳洲10遗漏 下载 V7.9.8急急就要来拉顾琰的手,想将儿子带离这个危险的地方。

  顾琰却一下子甩开了俞玉的手,“娘,你胡说什么啊?谁说八姑姑这是走火入魔了,二太叔祖还没有开口,你就急慌慌的下结论了,你再是见多识广,难道还能比得上二太叔祖?”

  顾琰毫不留情的怼了他娘一顿,俞玉被亲儿子这般说了一通,倒也不生气,只是有些讪讪的偷瞄了顾虚一眼,心虚的道:“你这孩子,急什么急啊,娘这不也是担心你吗?你说你爹不在了,你若是再有个三长两短,让娘还怎么活?”

  顾琰闻听此言,更是生气,“娘,在你眼里,难道我就那般不济事,我是稻草做的,还是豆腐做的,叔伯姑姑们都没事,就我会出事?既然如此,那我还不如不修炼了,澳洲只要修炼,就不可能不涉险。”

  “你这孩子,我就说一句,你却回我这么多句。”在这么多人面前,被亲儿子一而再再而三的怼,俞玉有些尴尬。

  只不过俞玉对这个儿子一向娇惯,根本舍不得训斥儿子。

  倒是庞珍娜道:“大侄媳妇,不是我说你,你就这般惯着顾琰,以后有的你受的。”

  顾琰气愤,却碍于庞珍娜的身份不好发作。

  俞玉脸色讪讪,拉了拉不高兴的顾琰,让他不要说话。

  其他人的注意力仍然放在顾绣那里,对于庞珍娜时不时冒出的阴阳怪气的话,已经见怪不怪,也懒得理睬,就连顾烟,也没有搭理她娘的意思。

  “二叔祖,二叔祖……”顾淑走到顾虚身边,连喊了顾虚几声,顾虚都没有应他,目光炯炯的看着顾绣屋外的那一层神息屏障,V7.9.8凝眉沉思。

  “三姐,我祖父想事情的时候,是不会理你的,等祖父想明白了,自然就会知晓了。”

  顾萱提醒道。

  顾淑虽然担心顾绣的情况,急切的想从顾虚口中得知答案,可是顾虚不说话,遗漏她也无可奈何。

  但愿不要真像三婶说的那般,澳洲10遗漏 下载 V7.9.8八妹是走火入魔了。

  吴月似乎看出了顾淑的担忧,她安慰道:“你们不要担心,我看这情况不像走火入魔,就像俞玉方才所言,走火入魔是神息聚集,气息紊乱。

  但是你们感受一下,绣儿的屋外,虽然已经形成了一层肉眼可见的神息屏障,却是气息平和,只一靠近,不但没有影响我们自身心境,反而有一种舒适怡人之感,若说这是走火入魔,我是万万不相信的。”

  吴月的话,得到了顾望的推崇。

  “二叔祖母说的是,我方才就在想,下载为何八妹的屋上会盘旋那许多鸟雀,我们整个顾家的各处院子的鸟雀全部加起来,恐怕也没有这里的一成,澳洲也就是说这些鸟雀很多都是从外面飞来的。

  你们再看这些鸟雀,形容美丽,毛色鲜亮,连那圆豆一般的眼珠都极为有神,这些雀鸟虽然还未达到一阶妖兽的标准,但是比普通的凡鸟也多了一丝灵智,下载我在想,他们是不是来蹭机缘的。”

  “呵……顾望,你太过异想天开了吧,你说这些雀鸟是来蹭机缘的,蹭谁的机缘,顾绣的?那顾绣该有多大的机缘才能吸引这么多的鸟来蹭,人在家中坐,这机缘就能从天而降?简直是痴人说梦话。”

  庞珍娜虽然也觉的这边的气息并不像是走火入魔,可是要让她承认,顾绣这是获得了大机缘,她是万万不愿意承认的。

  她心里的那股不甘和愤怒很难在短时间内平息下来。

  又怎么会愿意看到顾化和广海英的女儿获得大机缘?

  这样的好事,她只希望出现在自己的儿女身上。

  顾望翻了个白眼,“三婶不相信,我们就等着瞧吧,看看到底是谁说的对。”

  “或许二哥说的对。”一直未开口的顾烟忽然道。

  “烟儿,V7.9.8你……”庞珍娜惊愕。

  顾烟对庞珍娜淡淡一笑,“娘,在强大的现实面前,我们再抵抗也无济于事!”

  庞珍娜不解,“烟儿,你这是什么意思?”

  顾萱听到这母女二人的话,下载不禁撇了撇嘴。

  顾烟看了顾萱一眼,神色没有任何变化,遗漏只对她娘说了一句,“等一会儿就知道了。”

  随着顾绣屋外的那一层神息屏障越发的凝聚厚实,上面盘旋的鸟雀也越来越多,到最后甚至有几只一阶妖禽也聚集过来,地风熊更是在顾绣的屋门外来回走动徘徊,澳洲10遗漏 下载 V7.9.8想要靠近,似乎又顾忌着什么,不敢靠近的模样。

  顾绣睁开眼睛,最先映入眼帘就是悬浮在面前的那件华光闪现的笼烟榴仙裙。

  顾绣缓缓站起身,慢慢走到榴仙裙跟前,慢慢绕着它走了一圈。

  顾绣知道,澳洲炼制出的成品,V7.9.8已经远远超过了她的预测。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