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降梅雪恋 > 灵异直播:把害怕打在公屏上 下载 V4.7.4

灵异直播:把害怕打在公屏上 下载 V4.7.4

  易峰变的越来越孤癖,每次非拍摄时间,除了那个演他儿子的人能与他平等沟通,其他人包括副导演,他都会显得很不耐烦。

  陶匀来了,剧组人像是找到了救星,将易峰现在的情况背地里告诉了他。

  “要加快进度,灵异如果再这么拍下去,易总的精神上受不了。”

  陶匀听说后面色也变了,他知道一旦入戏太深的后果。

  很多人在荧幕中奉献了一个后人无法超越的角色,但他也为这个角色奉献了一生。

  “也别太担心,我相信易总会有自我调节能力的。”

  陶匀安慰完众人,当即就打电话给秦冉,第二天,韩沫就来到了剧组。

  看到韩沫的那一刻,易峰突然笑了:

  “我没事,这帮人还学会告状了是吧。”

  “都是关心你,别再减了,再减你的身体会出问题的。”

  现在已经是6月底,易峰的体重成功变成了132斤,听着虽然挺重,但是他确实已经瘦的有点脱相了。

  韩沫要留下来,易峰并没有反对,他虽然说没事,但他自己也觉得有点疯魔了。

  剧本还在推进,害怕自知时日无多的爸爸不想让儿子在孤儿园渡过,所以他开始寻找具备领养孩子的家庭。

  找到的第一家,是一对精英夫妇,他们喜欢旅游,看上去很是开朗,而且家庭富足。

  原本一切爸爸都挺满意,但当众人走在树林中,直播儿子的面部被树枝划伤时,精英夫妇面上的冷漠,让爸爸的心寒了下来。

  然后他将孩子带走了,路上孩子问了一句话:

  “爸爸,灵异直播:把害怕打在公屏上 下载 V4.7.4你要把我卖了吗?”

  听到这句话时,他的心里如同被人撕扯的七零八落,他强忍着悲伤,告诉儿子,灵异只是想让他再多一个家。

  孩子说他有一个家就够了,不需要再多的家。

  说完孩子又变的活泼起来,顺着马路边的白线走着。

  他也想加入其中,但是他发现,他居然走不了直线了,每一次努力的想将另一只脚落在白线上,但每次都会出现偏移,他再度的愤怒起来。

  可是看了眼不远处的儿子,灵异直播:把害怕打在公屏上 下载 V4.7.4他强忍了下来。

  第二次,他们找到了一对有钱的夫妇,年轻时忙着赚钱,现在想要孩子为时晚了,所以就想着领养一个。

  他们送给孩子一个兔子玩偶,但是在他要带着孩子回去时,夫妇又将玩偶给要了回去。

  他的心再次寒了,在他看来,这对夫妇只是想要一个孩子,但他们并不会给孩子浸注太多的爱。

  再次回到家的他,身体的疼痛让他受不了,他卧在沙发上。

  儿子费力的拿了一个毯子给他盖在身上,站在他旁边道:

  “爸爸,你还不能变老,因为我还没有长大,你等我长大,直播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这一刻,男人再也忍受不了,打在他用毯子将头蒙上,无声的哭泣起来。

  这一刻,他开始诅咒老天的不公,为什么不能让自己陪着孩子长大,这样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事,现在居然变成了一种奢望。

  他开始接着给孩子找领养家庭,一个单亲的女性走入了他的视线。

  女人离婚,孩子判给他前夫,她变成一个人生活,生活不幸的她,就想着有一个孩子,打在能陪着她走完余生就行。

  可以看出,她很会关心孩子。

  但他还是拒绝了,孩子跟着他一直都没有一个完整的家,一直过的清贫,他不想孩子过继后,依旧是清贫和不完整。

  他婉拒了女人,带着孩子再度走了。

  他的病越来越严重,给孩子倒牛奶时,他需要两只手端着,害怕否则手抖的他根本就没办法将牛奶倒入杯中。

  他试图给儿子解释什么是死亡,害怕但是儿子在他说到一半时,直播就被其他事情吸引了注意力。

  他依旧给儿子说故事,哄着他睡觉。

  但是今晚不同,睡到半夜时,儿子居然挤到沙发上,挤到他的怀里,只是说了句:

  “我想你陪我长大,我不想你死。”

  趁着孩子睡觉,他盘点了一下自己的积蓄,把自己用来买药的钱全部拿出来。

  第二天,他带着孩子到游乐园,好好的玩了一天,害怕晚上他还买了一个蛋糕,他要为儿子提前过一个生日。

  “你为什么插那么多蜡烛?”

  看着儿子将蛋糕上的蜡烛插满,他温和的问着。

  “这样我就能快一点长大了。”

  第二天,他出现了短暂地昏迷,他知道他已经时日无多。

  “如果,在我们之前见的几家,选一家生活,你更希望是哪一家?”

  “我喜欢狗狗。”

  孩子的话,让他笑了。

  最终他和孩子还是选择了那个单亲母亲,因为只有她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

  将儿子送到幼儿园时,他来到了女人的家里。

  “我会告诉孩子,他有一个伟大的爸爸。”

  “不,打在我想让你做的,是让孩子忘了我,灵异孩子太小,他的记忆很浅,这个并不困难。

  我想求你,在他往后的日子里,不要再提起有我这么一个人,他没有这些儿时的痛苦,我相信你会陪着他健康的长大。”

  女人深深的看了他好一会,这才点头道:

  “我答应你,我会把我所有的爱给他的。”

  “麻烦你做饭时少放点辣椒,他还接受不了,还有他喜欢吃菌类,最好隔三岔五给他用蘑菇打个汤……”

  他不厌其烦的一条条的说着。

  女人拿着一个本子,细心的一条条记下来。

  最后,男人跪下了:

  “求求你,请把他当成您亲生的。”

  这一刻,女人的泪水也不受控制的滑落,将他扶起时,才发现他站着都有些困难了。

  下午,他跟女人一起去接了儿子,然后就在女人的家里陪着儿子玩闹,直接孩子玩累了要睡觉。

  躺在沙发上的儿子,看着儿子推开了门,这才问向女人道:

  “我爸把我卖给了你是吗?”

  “不是的!孩子,你爸爸要去一个遥远的地方,他想把你妈妈带回来,在这期间,你就在这里,跟着我好不好?”

  男孩极为懂事的点了点头,闭上眼睛再也没说话。

  男人走在回家的途中,看着地上的白线,他再度尝试着走起了直线,他失败了。

  但他不甘心,一遍遍的试着,此时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

  大雨迷湿了男人的双眼,但他依旧固执的走着。

  最后的镜头,打在男人倒在了马路上一动不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