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九州海图 > 入骨宠婚误嫁天价老公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6.2

入骨宠婚误嫁天价老公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6.2

  “好啦,好啦,小姨。今天我会见他的,你放心好了。”李若男站在百代大厦前台的大厅里,手里捏着一个电话,表情很是气恼。

  透过大厅的玻璃窗,可以清晰的看见外面的停车位上停放着一辆崭新的兰博基尼,一个衣冠楚楚的年轻男人正捧着一束鲜艳的红玫瑰,靠在车边翘以待。

  “就这样吧,我现在还很忙,一会我会去见他的。小姨,再见。”

  李若男“啪”的一声合上电话,理了理身上的衣服,有些厌恶的看了那个男人一眼,朝外走去。

  胡旺抬起自己的手腕,手腕上那块最新购置的江诗丹顿正在阳光的照射下出灼灼的光。

  此刻,他心里有些小得意。李若男和他从小就认识。年纪小的时候还觉得不怎么样,可没想到多年未见,一回国,当年青黄不接的小丫头居然出落的如此美艳动人。仅仅只在聚会上远远见了一面,就让他心痒难耐,跟猫抓似得。

  可没想到的是,试着约了很多次,每次都吃了闭门羹。直到今天,他动用关系让李若男的小姨帮着说情,这才让这位百代集团的大小姐答应见上一面。

  但没关系,入骨只要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他相信,以他的魅力和家世,只要给他一个机会,那还不是手到擒来?

  而且,相比以前追过的一些小明星和秀场模特,他父母也很喜欢李若男,天价不但大力支持,甚至还特意划给他一笔泡妞专项资金,入骨宠婚误嫁天价老公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6.2这可是破天荒的头一遭啊。

  胡旺对着跑车的后视镜左看右看,看头梳理的整齐不整齐,天价再检查一下牙齿干净不干净。

  末了,还将手捧在嘴边哈了几口气,然后掏出一瓶口气清新剂喷了又喷。

  简直完美!等会吃完饭,看上一场电影,宠婚说不定今晚就能拥佳人入怀呢。

  想到这,胡旺忍不住笑出声来。

  “胡旺!”李若男抄着双手,在他背后冷冷的叫道。

  “啊!”胡旺被吓了一跳,手忙脚乱的将车上的玫瑰花束递了上去。

  “男男,多年没见,变的越来越美了。”胡旺啧啧赞叹道。

  听到男男这个称呼,再看到他那双色迷迷的桃花眼,李若男的心里就像吞了一只苍蝇一样恶心。她最讨厌的就是这种油头粉面,游手好闲的公子哥。

  不止如此,误嫁这个胡旺在整个圈子里可是有名的花心大萝卜,天价见一个爱一个,爱一个甩一个,这也是她最反感的地方。

  要不是这次是小姨非逼着她见上一面。这种男人,她连看都不想看上一眼。

  “找我有事?”李若男皱起眉头。

  “没事就不能请你吃吃饭,聊聊天吗?男男,我们可是好就没见了。你回国我还没给你接风呢,宠婚这次刚好,我已经在水月居定了位子,今天能不能赏个脸啊。”

  “没时间,我很忙的。”李若男很干脆的拒绝了,转身就走。和这种人吃饭?她怕自己会吐出来。

  可当她走回大厅,电话又响了,李若男拿起电话一看,还是她小姨打来的。

  “小姨,胡旺是什么人您还不知道吗?这不是把我往火坑里推吗?”李若男有些生气的质问道。

  “男男我知道,不过就是吃顿饭而已,没别的意思,我也是没办法,胡旺这个孩子是我看着长大的,我和他母亲又是从小玩到大的好姐妹,你就当帮帮小姨好不好?”

  “好吧,好吧。我去,宠婚我去总行了吧。”

  李若男挂上电话,显得有些无奈,没办法,她母亲过世的早,她从小都是这个小姨带大的,除了她父亲外,这也是她最亲近的人了。对于这点要求,她实在没法去拒绝。

  “忍着吃顿饭倒没什么,可就怕以后没完没了啊。”李若男幽幽叹了口气。

  “不行!得想个办法。”李若男思索了一会,入骨宠婚误嫁天价老公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6.2拿起手机,再次拨通了一个电话。

  而此时的刘芒已经回到了江东市,正在博爱医院的门口,劝说着那个小姑娘去医院检查一下。

  “没得事!真的没得事!”小姑娘一个劲的往后躲,根本就不想踏进医院一步。

  “不行,必须得检查一下,我跟你说哈,有些伤势是看不出来的,说不定以后会变白痴!”刘芒吓唬道,抓着她的手就往医院大门里拖。

  “我不去!我不要吃药!我不要打针!”小姑娘手舞足蹈,拼命挣扎。

  “这样吧,误嫁等检查完了,我带你去吃好吃的,入骨宠婚误嫁天价老公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6.2怎么样?”刘芒有些无奈,若不是顾及到真的会出现什么意外,他早就一走了之。

  “真的?你没骗我?”听到说有好吃的,宠婚小姑娘的眼睛立刻亮起来:“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真的啊,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那好吧,不过可先说好,我不吃药,也不打针,我怕苦,也怕疼。”

  “没问题,只是简单的包扎一下。”

  刘芒见小姑娘同意了,有些欣喜,带着她就准备往医院里面走。可就在这个时候,他的手机响了。

  “什么?吃饭?没兴趣。”一接通电话,听到是李若男的声音,刘芒显的有些意外。

  其实他上次就把话挑明了,因为刘芒觉得自己和她完全就是两个世界的人,就像两条平行线,很难有相交的那一天。

  “你决定用掉一次机会吗?”刘芒有些不确定的问道。

  只是为了一起吃次饭就用掉一次帮她出手的机会,这个女人又想搞什么名堂?刘芒疑惑起来。

  “好吧,天价你在哪里,我现在有点事,一会就过去。”刘芒挂断电话。

  “怎么啦?老大?是不是大姐头?”五眼听到电话里传来的声音,误嫁有些好奇的问道。

  刘芒没有否认,而是问道:“你知道水月居么?”

  “知道啊,那地方可是江东最为顶级的餐饮会所,听说去那里点菜都没菜单,想吃什么厨师都能给你做出来,每人的最低消费都是万把块钱往上翻,入骨一顿饭花个几十万一点都不稀奇。”五眼卖弄着自己的见识,说的口沫四溅。

  “哦,是吗?”刘芒点点头:“等帮她检查完身体,我们就去那吃饭吧。”

  “啊!!!!!”

  ps:推荐期间各种求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