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欲望都市 > 澳洲10购买平台 下载 V2.8.4

澳洲10购买平台 下载 V2.8.4

  “打扰一下,请问是苏廷先生么?”

  一道很轻的声音在背后响了起来,将正在和侍者交代他还想要点什么的苏廷吓了一跳。

  他挥挥手向侍者示意先这些就好了,却发现侍者的眼神一下子变得有些危险起来。

  那双漂亮的蓝眼睛深处冒起了一点金色的光辉,像是将獠牙藏在嘴唇之下的野兽。

  苏廷从他的眼神中意识到了有点不对劲,大概是背后这个跟他搭话的家伙存在点问题?

  于是苏廷让侍者先去准备,自己则起身转头,要看看后面这人到底是何方神圣:到底是青面獠牙还是三头六臂,能让学生会的侍应都如临大敌。

  出乎他的意料,喊住他的是个长相有些阴柔的亚裔男子,长长的头发扎成高马尾,一直能垂到肩膀的位置,发质乌黑柔顺。

  男子负手而立,饶有兴趣地盯着苏廷。

  进度值+8%,总进度%。

  “有什么事么?”

  苏廷谨慎地开口,8%的进度值已经不是小数目了,在摸不清这家伙路数的时候还是小心一点为好。

  “只是在论坛上看到说学院有新的S级学生入学,慕名而来。”男人脸上一直挂着浅浅的笑,但好看的眸子深处透着一种毒蛇吐信样的冷光,看的苏廷有点不太舒服。”你好,我是风魔苍介,平台日本分部的交换生。”

  “你好。”苏廷礼貌地点了点头,心中思索姓风魔的话,是出身于蛇歧八家的人?也许能依靠这家伙对于日本那边的情况做些了解,毕竟如果过个一两年白王的卵出现的话自己这个S级是肯定要被派过去的。

  风魔苍介脸上的笑容变得更加明显了一些,他抬起右手伸向苏廷:“本以为S级会更有锋芒一些,苏君倒是比较内敛。”

  “呵呵,是么。”

  苏廷皮笑肉不笑,同样伸出右手,心说小龙人们都是我称老二没人敢称第一的架势可还了得,还得是自己纠正一下这股错误风潮,大家谦让友好一点共建美好和谐世界不好么。

  但是就在苏廷的手掌即将触及风魔苍介的手时,他忽然如同触电一样打了个哆嗦,硬生生地止住了要握手的动作。

  嗯?

  苏廷有些惊疑地抬头看了一眼风魔苍介,他有点没反应过来这是什么情况。难不成这个日本来的交换生身上自带辐射或者高压电么,招核男儿的身体居然已经进化到这种程度了!

  “不愧是S级,失礼了。”只见风魔苍介忽然后退一步,将面上的笑容隐藏起来,然后冲着苏廷深深鞠了一躬,“苏君,您果然和其他人不同。”

  “啊?”苏廷也被这个日本人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鞠躬带起的风甚至吹动了他额前的头发。

  抬眼四顾周围有不少人都注意到了这边的动静,他们表情严肃逐渐停住了手中的动作,统一地向这边看了过来。

  苏廷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场宴会的焦点好像正在从一楼正中央的舞池转移向这边的美食区,澳洲就因为一个有点不太正常的日本人?

  好吧,可能也是因为这个日本人在跟自己说话。

  苏廷嘴角抽动了一下,澳洲心中已经生出想要远离这家伙的念头了,询问蛇歧八家的事情还是改天挑个黄道吉日另作打算吧。

  忽然,炫目的灯光下好似有什么东西晃了苏廷的眼睛一下。他下意识地后退一步,然后把目光放在了风魔苍介紧贴着裤缝的双手,可那里并没有能够引起反光的东西存在。

  “你在进入卡塞尔之前并没有进行过格斗方面的训练,对么?”风魔苍介直起身来,此时他眼中那种冷光更盛了一些,平台除此之外还多了一些兴奋的感情。

  “是的,有什么问题吗?”苏廷的眉头微微皱起,“不好意思,去趟厕所。”

  风魔苍介的那种眼神令苏廷愈发不舒服了。

  就像厨子在盯着一块肉思索着从哪开始下刀。一个念头忽然出现在苏廷的脑海里,他不得不承认这样的形容还算比较贴切的,他非常不喜欢这个风魔苍介的眼神。

  于是苏廷干脆想要找个由头开溜算了,反正这家伙总不可能跟着自己看看到底是不是真的去上厕所。

  但是苏廷刚刚走出去一步,风魔苍介忽然抬手挡住了他。

  “怎么了?有什么事情请您快点说,我不喜欢拖拖拉拉。”苏廷停下了脚步,看向风魔苍介伸到他面前的手臂,尤其加重了“我不喜欢”四个字的语气。

  其实是因为又有一行像素风的白色带点淡金的字体飘了出来:

  “你不知道这家伙的衣服里到底隐藏了什么。难道不好奇吗?”

  什么意思?这玩意的什么奇怪变态属性终于暴露了吗!

  如果修改器是个活生生的人,那苏廷大概要非常郑重地鞠个躬再告诉他:谢谢,我性取向很正常。

  苏廷的眉头挑了一下,这句话的意思不论怎么看都是在鼓励自己扒掉眼前这个日本男人的衣服吧?虽然长得是阴柔了一点,但脖间的喉结还是很明显的,扒衣服这事自己还干不出来。

  “苏君,你是个很有天赋的人。”风魔苍介的手仍然没有收回去的意思,他脸上的笑容在苏廷看来更倾向于想挑事的那种微笑。

  “是的,没错,校长已经确认过的事情我觉得没必要再重复了吧?现在,请你让开,好么?”饶是苏廷这样好脾气的人也被搞得有点不耐烦了。

  他抬腿偏向另一边的方向打算离开,风魔苍介却似乎并不想放过他,身子一动胳膊再次贴了上来,拦在苏廷的面前好像一条固执的木棍。

  “你,是来挑事的么?”苏廷脚步不停,却突然噗嗤一下笑出来,“以前看小说的时候觉得那种动不动跳出来挑衅主角的喽啰很傻叉,没想到现实里还会见到。”

  他一下抓住了风魔苍介还想要挪动的手臂,棕黑色的瞳孔当中一点其他的颜色正在逐渐渲染开来。

  “苏君原来是把我当作了那种人么?”风魔苍介的手臂被苏廷抓握在手中,却仍然面色轻松,没有一点动怒的迹象。

  “请不要误会,我只是对于你有点好奇,毕竟优秀的S级血统可不是什么时候都能看到的路边大白菜。”

  “苏君,你知道在真正地见到你之前,下载我在脑海当中的想象是什么样子吗?”风魔苍介直视着苏廷的眼眸,语气轻柔简直就像在对恋人倾诉的少年。

  苏廷心说对于你怎么想象我没有半点兴趣,购买只不过是被你的动作拦住才没有马上走掉。

  “S级的光芒一定会像太阳一样闪耀,澳洲10购买平台 下载 V2.8.4妄自靠近他的人会为大意和冒失付出被灼伤的代价。”

  “真实的你虽然不同于我的想象,但是也很让我感到惊喜呢。”

  风魔苍介近乎于着魔的低语让苏廷后退了一步,他话语当中隐含的狂热使苏廷有点不寒而栗。这种程度的病态,比前世那些明星的所谓私生饭们还要恐怖数倍。

  “风魔同学,如果你是个女生,我想我不会很介意听到你这样说。”在这种情况下苏廷反而愈加平静下来,如果路明非现在正站在两人旁边大概要开始小声念叨着抓紧叫救护车不然死了算谁的之类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了。“但是很遗憾,购买我没看错的话你应该是带把的。”

  周边已经传来了稀稀拉拉的笑声,很显然有在近处偷听两人谈话的同学忍不住笑了出来。

  但是风魔苍介并不在意他们的笑声,而是向前一步,几乎要贴在苏廷的身体上:“苏君,我能听见你心中那头狮子的咆哮了。为什么你要,自设牢笼把它关起来呢?”

  “没用的,购买脆弱的纸包不住锋锐的刀。就像你站在这里就与其他人不同,澳洲10购买平台 下载 V2.8.4灼热的气息已经快要烧伤我了。真正的野兽和豢养的宠物是不一样的。”

  风魔苍介的这番呓语几乎是贴在苏廷耳边说的,澳洲10购买平台 下载 V2.8.4不然很有可能他现在已经躺在了地上——不要怀疑小龙人们的暴躁程度,下载哪怕正包裹在精美礼服里的小龙人们。

  “所以风魔同学,为什么不大声说出你的看法呢,是害怕旁边这些豢养的宠物们把你撕碎?”苏廷笑着说,他已经差不多摸清这个家伙的路数,看似谦卑恭顺要比谁都低,购买实际上只是抬高到了极致的高傲冷漠罢了。

  ”不,苏君,我无需在意他们的看法。与他们相比你才是更有价值的交流对象。”风魔苍介目光低垂,瞥着自己被苏廷牢牢控制住的手臂,“苏君,我很好奇。”

  “像你这样的人,为什么要自甘于埋没自己呢?我看过你的一些档案和资料,在就读的高中里你虽然已经很出名很耀眼了,但这种程度……远远不够。”

  “够了,我不喜欢随随便便评价别人,也不喜欢别人随随便便评价我。”

  苏廷一把推在风魔苍介的胸口上,却意外地没有推动。

  这个长相阴柔的男人看起来并不健壮的身体就像生了根一样扎在原地难以动摇。

  苏廷能感觉到自己的力量似乎以一种很奇怪的方式从眼前这个人的身上“滑”开了,并没有多少真正作用于他的身上——这也是没有推动的实际原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