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破苍穹 > 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3.5.6

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3.5.6

  袁大哥的话没有说错,洛水河肯定不可能不管自己的媳妇,他现在就在着急,怎么说这事情的做法不对头。

  水落落是有外挂的人,她早早就已经知道了缘由,这会她拿着块西瓜啃着,看洛水河焦急的样子,免费资料就说道:“袁家应该是想着不花钱。”

  就这么一句话点醒了洛水河,这样就说得通了,要不实在是想不明白袁家人这抽风的做派。

  想明白是怎么回事后,洛水河也不着急了,陈六娘则是骂了一句:“眼皮子浅的玩意,就知道贪便宜。”

  骂完后还是给洛水河准备点水落落做好的药丸,先把人带出来再说。

  水落落倒是无所谓,看在最近一段时间袁彩萍帮了不少忙的份上,她没有说不要带回来的话。

  洛水河倒是很不好意思,水落落直接说道:“等大嫂回来,让她去采药给我就好。”

  有这句话,洛水河松了一口气,图库就怕水落落心里不舒服。

  洛水河前脚走了,后脚水落落的那个养母就来了。

  这倒是让水落落都不知道说什么好,港澳台这一个个的都是怎么想的?

  “落丫头,你就真的见死不救?我可是听说了,你手里有药,这都是人命呀,你确定不给娘家人点?”

  王秋菊一脸的刻薄,此时说话也不中听。

  水落落就看着还想着算计自己的王秋菊,就问了一句:“娘家?我如果没有记错,当初我跟洛水寒走的时候,可是白纸黑字写明白了,我跟水家一点关系都没有。”

  她说完后,王秋菊骂道:“那个时候不是迫不得已嘛,你个死丫头,正版我孬好养了你一场,你竟然敢如此狠心?你就不怕天打雷劈吗?”

  水落落抬头看看天空,叹口气,不由得想到曾经自己就是被劈到这里的,她还真的不怕被劈。

  眼神幽幽地看着她:“如果老天爷是真的存在的话,估计第一个劈的就是你吧?要不要你给我解释一下,三姐的事情?”

  她说完,王秋菊就不由得后退两步,惊恐地看着水落落:“你知道什么?”

  水落落就有些一言难尽,本来她是不知道什么的,可是王秋菊这个反应,她不想知道都难。

  “该知道的都知道了,免费资料你还要继续威胁我吗?要知道我可以去找三姐的哟!”

  王秋菊立马骂道:“你胡说什么,你三姐已经死了,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3.5.6死了!你不想给药就直说,至于拿一个死人说事情吗?”

  喊完,她就直接起身离开,根本没有再关注什么药丸的事情。

  水落落看着她离开,港澳台眼神里都是鄙夷。

  这种人到底是如何算计了那么多的?脑子不太好使。

  旁边陪着的洛水寒这会握住水落落的手:“等忙完这段时间,我带你去找亲生父母如何?”

  水落落摇头:“没有必要,找他们做什么?既然当初他们选择放弃了我,就说明我在他们心中不重要。”

  洛水寒抱住水落落,心疼她的遭遇。

  可是水落落却知道原主是不知道这些事情的,而且原主确实已经离开,她也没有办法知道原主如果知道了真相后,是想如何解决。

  反正她不需要什么家人。

  被洛水寒抱着,图库水落落心情好了很多,想到那些药丸很快就要没有了,还得去制作,因为是想防止瘟疫感染,正版她用了一些能量在里面,这就导致她最近其实一直很累。

  洛水寒抱着人去房间里,让她休息一下,水落落却有些睡不着,而是拉着洛水寒一起躺下。

  “你说那些人是针对没有发现不对?还是说懒得发现?”

  水落落起了头,洛水寒也不好不说,可是他更加在意的是另外一件事情。

  “我认为这事情估计是对方就没有想到你娘敢糊弄他们,有可能还是去看看,跟他们说清楚,当然你要是不乐意,也就不去。”

  洛水寒现在调查得差不多,只需要去见见就可以确定。

  水落落笑了:“我就是那么一说,港澳台谁关注他们到底是因为什么,我现在可是你的小媳妇,你难道不想养着我吗?”

  洛水寒抱住她,把人按在自己怀里:“我怎么会不想养着你?可是最近都是你养着我。”

  说道这个事情,洛水寒就有些郁闷,港澳台他的工资一半雷打不动的要寄出去给那些战友的孩子,剩下的一半都给了水落落,免费资料可那个钱根本不够干什么的,其实私下都是水落落的钱。

  现在听见水落落的话,就有些心焦,他是不是应该想办法弄点钱了?

  水落落嘻嘻笑道:“我乐意养着你,还是说你怕丢人,不想我养着了?”

  洛水寒捏着水落落的鼻尖:“我怎么会怕丢人。”

  水落落指着自己的嘴巴说道:“亲亲!”

  洛水寒本来就说过要补偿水落落的,这会当然不会拒绝。

  小两口有些擦枪走火,关键时刻被洛水河的大喊给吓偏了。

  水落落捂着嘴巴笑成了小傻子,洛水寒咬牙,感觉自己从来没有如此的想要把大哥收拾一顿,不过当听见大嫂出事情了,图库也不好继续躺下去,两个人收拾好就出去了。

  水落落是家里唯一懂医术的,肯定让她先看看人。

  稍微检查了一下,水落落拧眉说道:“大嫂这是被人给灌了药,好在只是迷药,问题不大。”

  洛水河一屁股坐在旁边,吓死他了,还以为袁彩萍差点死了呢。

  这会知道不会死之后,他一肚子的火气冒出来:“袁家欺人太甚,我绝对跟他们没完。”

  洛水寒也是脸色铁青,袁家人简直为了省点钱,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3.5.6竟然连外嫁女都不当人看了,图库这事情确实不能够就这么算了。

  兄弟两个商量了一下,准备给袁家人一个教训,只有洛水溪问道:“大哥,二哥,你们就没有想过,明知道二哥现在是公安,他们为什么还敢如此跟我们对着干嘛?”

  兄弟两个人看着他,等着他给出答案。

  “我怀疑这里面是不是有人在算计什么?只是不明白他们是冲着二哥来的还是冲着二嫂来的。”

  水落落听完之后很是肯定说道:“是因为我!袁家只是个替死鬼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