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鬼雾恐怖夜 > 49图库资料免费下载 下载 V2.5.4

49图库资料免费下载 下载 V2.5.4

  乔信源不知道楚容要做什么,于是让宋席盯着楚容,他要提前知道楚容在准备什么。

  这个任务让宋席面露难色,“乔总,我哪儿盯得住容小姐嘛。”

  估计他一出现,图库就被楚容抓包了。

  “能盯到什么程度,就盯到什么程度。”乔信源说完,见宋席还在那里,不由得说,“还不快去!”

  “好的乔总。”宋席转身离开,49图库资料免费下载 下载 V2.5.4一脸愁容满面。

  在门外遇到了方津屿。

  “你这一脸吃了翔的表情是什么意思?大少爷训你了?”方津屿不解的问。

  宋席垮着脸说,“还不如训我一通,揍一顿也成啊。”

  “究竟干啥了啊?”方津屿越来越好奇。

  宋席道,“大少爷让我去盯着夫人。”

  私下里,宋席和方津屿依旧是称呼楚容为夫人。

  在听到宋席说完这话之后,方津屿忍不住笑了出来,然后拍了拍他的肩膀,“兄弟,祝你好运,希望夫人不会把你打死。”

  方津屿,“……”

  楚容这几两天并没有做什么,每天都会去一趟公司,然后就是陪乔楚凛玩儿,要么就是看看书写写字,日子过的很惬意。

  当然,在宋席盯她的第一时间,楚容就发现了。

  楚容没有生气,反而是将人喊了进来。

  于是乎,原本是来盯着楚容的宋席成为了楚容的专职司机,还在流云府邸给住了两天。

  因为没看到楚容有准备什么,以至于乔信源想知道的事情根本没有进展。

  转眼,到了楚容约定乔信源的时间。

  晚上七点,楚容带着乔楚凛坐上车,对开车的宋席说,“去一趟银湖山水园,我拿点东西。”

  再次回到银湖山水园,楚容只身一人走在其中,往事一幕幕的浮现脑海。

  记忆想到的,全都是当初跟乔西冽的点点滴滴。

  她本就记忆极好,那些美好的记忆,更像是烙印一样,深深地烙刻在心上,忘不掉,也不愿意忘掉。

  楚容从卧室走到书房,站在那幅画前,看着那幅被乔西冽问了其中秘密无数次的画作。

  她从随身的包里取出一个盒子,将盒子放在挂画下方的桌子上。

  包里,还有一本书。

  是当初她从这里拿走的那本《时光如初》,也回归原位放在了办公桌上。

  忽的电话响起,是乔信源的电话,“到点了,我早已经到了。”

  “稍等。”楚容收起电话转身离开,直至走出了银湖山水园。

  京都半岛酒店,还是三天前楚容吃饭的包厢里。

  楚容牵着乔楚凛进入其中,乔信源很疑惑,“你怎么把小凛也带上了。”

  “我有事情要做,你今天顺便把小凛接去乔家住一段时间。”楚容道,“没意见吧?”

  “小凛也是乔家人,自然是没有问题。”乔信源根本摸不准楚容究竟打算怎么做。

  不过幸好,资料楚容没有打算瞒他。

  只是……

  “你让小凛在这里听着,是不是不大合适?”乔信源问。

  楚容点头,资料“你让人先把小凛接走吧。”

  说完,楚容还跟乔楚凛商量,“妈妈跟大伯说点事情,小凛先去爷爷奶奶那里好不好?”

  “嗯。”乔楚凛听话的点头。

  见他同意,乔信源也打电话让宋席进来,“先送小凛去乔家。”

  乔楚凛走之前,还抱着楚容的脸颊一边亲了一下,然后开开心心的跟宋席走了。

  等到包厢的门关上,乔信源才再次开口,“这下你可以说你的计划了吧?”

  话语刚落,就看到楚容起身,伸手拎着自己的包朝自己走过来。

  乔信源以为,楚容有一份详尽的计划书,图库却是万万没想到,下载楚容从包里掏出来的,是一把匕首。

  乔信源瞬间色变,厉声质问,“楚容你要干什么……”

  乔家现任掌权人,乔家大少爷乔信源在自家酒店遭遇刺杀。

  身中三刀,险些丧命。

  一夜之间,这一新闻席卷了京都的各大媒体,被传得沸沸扬扬。

  且很快就有新消息传出,称刺伤乔信源的人是乔家三爷的前妻,49图库资料免费下载 下载 V2.5.4楚容。

  在楚容报复性刺伤乔信源之后,免费下载人跑了,不知所踪。

  而京都警局第一时间将这起恶性重伤事件列为了本季度特大伤人事件,楚容更是被第一时间张榜通缉,免费下载跟楚容相关的所有人近乎是同一时间被控制问询。

  身为乔家二少爷的乔鸿远也被强制要求休假,下载原因是这牵扯到乔家,唯恐乔鸿远以公徇私,要求他必须回避,且不许私自插手。

  至于楚容为何要这般狠辣的刺伤乔信源,暂无人知晓原因。

  直到次日上午,免费下载一篇名为“豪门小少爷抚养权争夺战”的新闻出来。

  一瞬之间,缘由明了。

  大众纷纷笃定:

  “能让楚容这么不顾一切报复乔信源的,下载只可能是为了儿子的抚养权!”

  “可是之前乔三爷离开京都之前,不是说孩子抚养权归楚容吗?”

  “可笑,豪门的嫡系子孙,还姓着乔,乔家怎么可能任由自家血脉流落在外,换你你答应吗?”

  “肯定是这位乔大少爷上位之后,要帮弟弟夺回孩子的抚养权,跟楚容私下协商不成,最后惹恼了楚容。”

  “如果是这样,这位乔大少爷的吃相未免也太难看了吧?”

  “你们说,会不会有一种可能,之前乔三爷说要把孩子抚养权给楚容其实也只是权宜之计,毕竟是他出轨在先,要是再光明正大争夺抚养权,肯定对乔家影响甚大。”

  “楼上说得有道理,肯定是故意立人设,然后私下里慢慢跟楚容交涉,但是楚容死活不答应,乔家也不放弃,这才惹恼了楚容。”

  “我的天哪,乔家怎么能做这样的事情,做出尔反尔的事情,免费下载这简直就是背信弃义……”

  “……”

  网络上,舆论成片,说什么都有,但更多的都是将主要责任推到了乔家身上。

  乔家的公司外面,乔家大宅外面,还有医院外面,围了不少的记者。

  甚至有人拉出横幅,要求乔信源出来给出一个解释。

  媒体上也有人频繁发帖,要求乔家给出一个解释,不能再像之前乔西冽出轨那样默不作声。

  一时之间,乔家被推向了风口浪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