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海遗梦 > 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1.3.3

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1.3.3

  如果是往常,陈莫白肯定就拎上一些水果去拜访余天光了。

  但既然从蓝海天口中知道他有可能是飞升教的人,一向为人谨慎的陈莫白,哪怕是有紫电剑在手,也不想冒险与他见面。

  而且现在在仙门眼中,余天光可是嫌疑人之一,自己与他碰面的话,影响也不太好。

  索性就以自己马上要去郁木城那边赴任为借口,对于不能来丹朱学府表示遗憾。

  余天光对此似乎有些不太高兴,直接挂断了电话。

  陈莫白也不管这样会不会打草惊蛇,毕竟这是补天组的事情,不过既然电话里都这么说了,他也不能够在丹霞城待着了。

  晚上就和家人告别,第二天一早就走了。

  郁木城。

  作为与丹霞城接壤的七十二福地之一,这座城市最出名的就是广阔的林业资源,陈莫白符箓工厂的灵木,都是从这里采购。

  郁木城的人基本上家家户户都懂灵植,每户人家院子里都会栽种一株别具特色的灵木,而这些传统来自于这座城市最有名的城主俞梓。

  这俞梓也是郁木城历史上唯一一位金丹真人,是四阶灵植夫。

  他带领着这座城市从传统的手工业制作发展成了现在的林业大城,制定了仙门的绿化规章。

  其亲手栽种的那株珈蓝榆木在三千多年的岁月之中,无数灵植夫的悉心照料之下,成为了郁木城唯一一株四阶的灵木。

  而陈莫白到来之后,就先来了这里参观。

  “陈议员,这就是疙瘩院了,有一道仙门专门拨款的四阶下品灵脉直通这里,为的就是供养这四阶榆木。”

  郁木城的城主温苹带着陈莫白来到了一个古色古香的院子里,入门庭院正中间就是一株树叶翠绿,枝条伸展的高大灵木。

  这里也算是名胜古迹,陈莫白小时候在青山村的时候,听外公说过印象深刻,所以来了之后,就表示想要来瞻仰一下先人遗址。

  这种小小的要求,郁木城这边自然是第一时间安排。

  温苹是个面容温和,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1.3.3身材瘦俏的老人,他是三阶灵植夫,是郁木城这边的本地人,从小就在这里成长,读书也是在青桑学府,筑基毕业之后就考公进林业局,然后一步步的升迁。

  “我稍后让人收拾一下,晚上陈议员就可以直接入住这里了。”

  能够成为主政一城的人,温苹自然也是个闻弦歌知雅意的人,他还以为陈莫白是想要占据这座疙瘩院,毕竟这可是四阶灵脉。

  “我只是来参观一下,感受一下前辈的精神而已,住进来就不必了。”

  陈莫白立刻摇头,他刚才已经用洞虚灵目看了一下,这疙瘩院的灵脉灵气恰好能够供养四阶灵木所需,姜笙司他如果住进来借此修行的话,就会影响这四阶灵木的成长。

  虽然这种事情,他就算是做了,郁木城这边也没人会说他什么,但若是传出去的话,影响不好。

  毕竟现在网络这么发达,他最近又是最火的,好多人都在等着蹭他的热度。

  外公唐鲁曾经说过,当官的可以不做事,夜爵但不能做错事。

  而不犯错的最好方法,就是什么都不做。

  陈莫白刚刚来这郁木城,对于以温苹为首的这一批人还没有熟悉,一开始还是不做事比较好。

  参观完疙瘩院之后,陈莫白稍微了解了一下郁木城的各部门领头,然后就婉拒了各种暗示和诱惑,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1.3.3与早就过来等他的青桑学府前校长宋木图一起离开了。

  这宋木图是句芒道院在编制的老师,也是三阶灵植夫,他仅仅只比闻人雪薇小一届。

  “闻人学姐才情惊人,我还以为仙门之中不会再有比她天赋更出色的人,直到陈校长你的出现。”

  宋木图面容平凡,但为人很是风趣,夜爵很快就用两人都认识的闻人雪薇拉近了关系。

  “哈哈,过奖了,小说相比起练成了长春功的闻人学姐,我天赋还是略有不如。”

  陈莫白在仙门之中佩服的人不多,但闻人雪薇是其中一个,他借助天河界的资源,千辛万苦也才将自己的火灵根数值提升到了80以上。

  而闻人雪薇却是在仙门这种资源匮乏的地方,达成了修炼长春功的三系天灵根,以天赋来论,就是当之无愧的仙门第一。

  最主要的,她是稳元婴的,将来肯定是能够接掌句芒道院,成为仙门顶峰之一。

  “陈校长,我先给你介绍一下青桑学府的基本情况吧……”

  两人客套了一番之后,也来到了学校之中,相比起丹霞城两大学府是建在山上,这里就是平原了,免费阅读不过一株株不同种类的灵木根据规划种植在一个个圈内,有一些青春的少年少女组队观察照顾着。

  青桑学府一开始是舞器道院和句芒道院合办,为了养殖灵蚕,获取蚕丝纺织舞器红黑袍和句芒仙青衫。

  之前舞器道院在这边养殖了一些火蚕,只不过后续成了规模,桑树资源就不够用了,姜笙司所以拉来了这方面的专家句芒道院帮忙。

  青桑学府开办至今也已经有了五百多年,现在已经是仙门之中养蚕专业第一,桑树专业第一。

  除了这些之外,纺织系也很有名,还有除了桑树之外的各种灵木培养,也在学府传授的知识列表之中。

  “宋老师居功至伟啊。”

  陈莫白听了之后,免费阅读对于青桑学府也是非常满意,仙门之中百二十府基本上都是专精于某些领域,比如说赤城洞天的延寿学府,就是专门研究寿元的。

  而这青桑学府能够有两个专业第一,可见是历代校长竭尽心力的功劳。

  “哪里哪里,只是做了分内之事,姜笙司有了陈校长到来,我校将来肯定能够再多几个专业第一。”

  宋木图谦虚的说着,这个时候,迎面走来了一群学生。

  领头的老师是个仪表堂堂的青年,他自然是认识宋木图,立刻就过来打招呼,然后就看到了陈莫白,不由得脸色微微一变。

  “见过陈……校长,宋副校长。”

  陈莫白最近这段时间在仙门刷屏了,他选择了青桑学府出任校长的事情虽然外面还没有传开,但学府内部早就收到了教育部通知了,所以看到他,这个青年老师犹豫了下,还是直接喊了校长。

  “顾老师好,你继续去带课吧。”

  宋木图点点头,对着青年老师说道。

  “我们是不是见过。”

  就在青年老师准备离开的时候,陈莫白突然说了一句。

  “校长可能贵人多忘事,年少时候,我曾经有幸与你共乘一趟火车,我叫顾明玄。”

  顾明玄也没有隐瞒,抬头起来对着陈莫白说道。

  他这么一说的话,陈莫白对着他的脸,果然在记忆之中找到了那一幕画面。

  原来是他。

  那个时候,年少轻狂的陈莫白,在火车上遇到他,师婉愉,温雄等人,可是好好装了一番。

  一眨眼,都已经二十多年过去了。

  “顾老师若是有空的话,将来可以来我的办公室坐坐。”

  陈莫白对于顾明玄说道,后者听了之后,欲言又止,但还是低下了头转身离开了。

  “没想到陈校长竟然认识顾老师,他在军部考核通过了二阶灵植夫,也是我们青桑学府重点培养的新老师。”

  宋木图在顾明玄离开之后,开口说起了他的来历以及入职原因。

  仙门之中,能够筑基的毕竟是少数。

  除了道院学宫能够确保每一个老师都是筑基以上,百二十府只有校长以及关键的主任老师才有这等境界。

  其余授课的老师,基本上都是练气九层,夜爵不过会确保拥有仙门的二阶执业证书。

  顾明玄就是其中之一。

  陈莫白听了之后,点点头,也没有在意,他只是遇到了熟人有点意外而已。

  两人继续去参观青桑学府的桑葚园,养蚕院……

  “顾老师,那个就是我们的新校长吗?”

  “他好年轻啊,看上去和我们差不多。”

  “毕竟是仙门现今所有金丹真人之中,最年轻的结丹者。”

  陈莫白离开之后,顾明玄带着的班级学生们都开始语气兴奋的议论起来了。

  刚才甚至已经有人打开手机在拍视频了,这会都快剪辑好上传了。

  毕竟现在只要标题带上陈莫白这个名字,流量就蹭蹭的上涨。

  “走吧,同学们,我们今天去观察沉香木。”

  顾明玄立刻打断了他们的兴奋劲,把他们拉回了上课的现实之中,不过在带着学生们离开的时候,他又忍不住看了一眼陈莫白的背影,心中不由得闪过一丝黯然。

  当初在火车上,他们两个虽然是天与地的差别,但他至少还有比较的心理。

  而现在,却是完全不在一个次元了。

  想到自己知道的事情,顾明玄眼神闪过一丝挣扎,但还是叹了口气。

  陈莫白已经是金丹真人!

  更是整个郁木城的太上皇。

  他一个练气九层的小修士,还是别管了吧。

  ……

  陈莫白跟着宋木图了解了青桑学府之后,也是萧规曹随,让学府继续保持着之前的运行状态。

  毕竟他来这里当校长,免费阅读主要还是为了清净。

  若是插手学府的运行,先不说会不会变得更好,自己的精力至少要被牵扯一部分,有这个时间,还是好好经营一下天河界那边吧。

  在青桑学府之中待了七天,陈莫白选了一个校外不远的独立院落作为自己在这里的家,以他现在的身份,自然是直接购买下来。

  然后就是向仙门那边申请三阶上品的灵脉,这是作为开元殿议员的福利,免费的。

  三阶及以上的灵脉输送管道需要改造,幸好这三阶灵脉源头就在青桑学府,又是他这个金丹真人的事情,所以仅仅是三天时间,就在温苹的亲自督促之下,夜爵将灵气送到了陈莫白在郁木城的新家。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两个月,陈莫白也熟悉了在这的一切,而郁木城以及青桑学府,也在他刻意的淡化自己存在不管事之下,从一开始的波澜起伏到现在的风平浪静。

  温苹和宋木图对于陈莫白可是赞不绝口,与自己的同僚校友聊天的时候,小说都说陈议员(校长)知人善用,通情达理,小说在他到任之后,整个城市学府的风气清明,树木都长得更好了。

  而在这种情况之下,陈莫白留下了一具无相人偶,返回到了天河界。

  ……

  轰隆隆!

  从某座荒山洞府之中走出来的陈莫白,看着天空之中突然浮现的阴云,以及疯狂汇聚过来的天地灵气,闪烁明灭的雷光,不由得微微一笑。

  果然与他预料的一样,姜笙司结丹之后回到天河界这边,要经历天劫。

  虽然他有七八成的把握,可以轻松渡过,但为了保证十成十,他还是决定回神木宗之后借助宗门大阵再渡劫。

  大成的归元秘术施展,丹田气海之中的纯阳灵力开始隐匿入万法身,随着他的修为不断下降,天空之中的劫雷从一开始的狂暴闪烁,渐渐地开始迟疑犹豫,最终因为找不到目标而缓缓消失。

  看着天空之中阴云消散,陈莫白点点头。

  这归元秘术果然不同凡响,只可惜为了这门秘术,失踪了一个最乖巧的小徒弟。

  陈莫白一想到骆宜萱,又是忍不住叹息一声。

  不过现在他结丹了,在这个东荒之地,至少可以从容应对了,希望小徒弟在他结丹的这些年,没有出事吧。

  陈莫白辨认了一下方向,驾驭着赤霞云烟罗就要向着东荒飞去。

  这里是东夷和东荒之间,连绵不绝的大山密林之中,潜藏着一些说不清的诡异和妖兽,没有熟悉路径的修士带队,很容易就迷失在其中,化作尸骨。

  陈莫白当初离开神木宗,明面上是去浴日海那边的金乌仙城结丹,但实际上离开了东荒之后,就直接回了仙门。

  不过他为了引人耳目,还是让自己的一具无相人偶去了东夷。

  现在自己结丹成功了,可以把傀儡收回了。

  陈莫白闭目催动神识,却发现无相人偶好像被困在了某个地方无法动弹,他不由得咦一声。

  在他感应之中,那个地方离他不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