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沙场点兵梦 > 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9.1.6

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9.1.6

  一世终,一世启。

  周青第二次在大梦轮回界之中睁开眼睛的时候,眼前是一片漆黑。

  摸索着点起了油灯,给这昏暗的窄小的屋子添了一丝光亮。

  撑开窗子,已经见不到月亮了了,天边,也是有了一丝微微的光亮。

  周青估摸了一下时间,应该距离天亮还有着半个时辰左右。

  于是周青便起床,走到了屋外,走进了另一间房里。

  昏黄的灯光很快便是亮了起来,咚咚咚,一声声沉闷的撞击声响起,伴随着的,是木制大型工具被推动的时候的吱呀声。

  一捧花生被周青推进了木制的油具之中,随着周青推动巨大的木棍,一次次的撞击,将一滴滴的油榨取出来,滴落进了一个小小的油桶之中。

  天亮的时候,周青所住的小小的木屋,房门打开,幸运周青挑着两桶油向着大街之上而去。

  大街之上,卖早点的小铺子已经开始开门做生意,有一些比较勤快的小贩小摊,也是开始摆摊了。

  “周伯,早啊。”有人笑着和周青打着招呼,周青也是笑着回应。

  周青身子微微佝偻,一是因为年龄大了,二是因为周青肩上担着的两桶油并不轻。

  周青顺着这街道,走到了尽头,在这尽头处,是一座很大的酒楼,叫做福寿酒楼。

  周青一直以来,便是为这福寿酒楼送油,周青最大的愿望,也是在这福寿酒楼之中美美的吃上一顿。

  福寿酒楼的后门打开,一位仆人模样的小厮对周青极为热心:“周大叔,今天这么早啊。”

  周青笑道:“今天花生好,油水足,榨的快一点,便早点过来了。”

  小厮接过了周青的担子,帮周青把油送到了后厨之中,随后,小厮又挑着空桶把周青送到了福寿酒楼之外。

  周青接过了担子,双眼怔怔的看着福寿酒楼。

  小厮笑道:“周大叔,你看什么呢?”

  周青回过神来,笑了笑,道:“没什么,年龄大了,就爱走神。”

  小厮笑着道:“等我有钱了,一定要在这福寿酒楼摆一桌大大的宴席,到时候,请周大叔来此美美的喝上一顿。”

  周青摇头,但是脸上满是笑意:“你小子,还是先攒钱娶个媳妇吧。”

  周青担着空桶,向着那自己来时的方向而去。

  进了一家店,周青定了不少花生,送到自己的家中。

  随后,周青又是去了一家酒店,打了一壶酒,慢慢悠悠的向着自己的家而去。

  自从周青与这福寿酒楼定了送油的生意之后,周青就不在在街上卖油了,下载而是一直为福寿酒楼送油。

  每次送完油之后,周青就找一家早点铺子吃点东西,打一壶酒,慢慢悠悠的向着自己的家走去。

  周青在院子里将那些送来的花生摊开,晾晒。

  随后,将一个火炉子搬到了院子里,着起了火炉,在其上覆盖了一个铁片,慢慢的烤着一些花生米,为自己倒上了一杯酒,慢慢悠悠的喝着。

  直到下午,周青才晃晃悠悠的站起身来,慢慢的将那些晾晒的花生收进了房间之中,堆进了那大缸里。

  每天榨油,卖油,喝酒,几乎已经是周青生活的全部。

  周青活了五十多年,从周青十几岁的时候,就是天天如此了。

  那福寿酒楼之中的小厮,可能是周青在这座小镇之中唯一的朋友,甚至是亲人。

  在这座小镇之中,也就只有那小厮会隔三差五的来看看周青。

  一成不变的日子,相当的无趣,但是在周青的身上,却也是过的有滋有味。

  岁月流转,这样的生活周青已经过了十年了。

  这一天,送完了油之后,周青罕见的没有打酒回去,而是担着油桶早早地回了家。

  周青坐在了院子里,缓缓地靠在了一张那小厮为周青买的躺椅上。

  右手缓慢的一下一下的敲在躺椅的扶手上。

  “好累啊,可惜了,没来得及去那福寿酒楼吃上一顿。”

  周青想了想,转身进屋,拿了一块满是油渍的灰布,可能以前是白布,不过现在是灰布了。

  这灰布之中,鼓鼓囊囊的,像是包裹着很多石头一样的东西。

  周青在自己的躺椅之前,费事的搬过来一张桌子,将这块灰布之中包裹的东西放在了桌子上。

  周青拿着一张纸,沾了一点油,写上了几个字:“给你取媳妇的。”

  随后将这张纸压在了那灰布之下,做完这一切之后,周青长出了一口气,幸运躺在了那躺椅之上。

  周青嘴角牵扯出一个笑容,缓缓地闭上了眼睛。

  “福寿酒楼的饭菜应该很好吧,这些应该够小安子娶个媳妇了吧。”

  周青的第二次轮回便是如此结束,没有波澜壮阔,没有浩浩荡荡,只有着安稳与平淡。

  周青睁开眼睛的时候,只看着自己的头顶,是一个五大三粗的汉子,咧着一张大嘴,不停地嘟囔着。

  “我有儿子了,我有儿子了,哈哈哈,我有儿子了。”

  周青的记忆之中,这男人很是健壮,但是却不善言语总是拉着自己,却说不出什么来。

  这汉子周青除了以父亲称谓之外,便是再也记不得他叫什么了。

  只是这汉子对自己很好,在那个月夜将自己捡回来的时候,那激动的样子,那激动的话语。

  这些年来,这汉子真的是将自己当成了自己的亲生儿子,在自己成长的这六年里,这汉子将自己托付给自己的老母亲,在外辛辛苦苦的赚钱。

  赚的每一分钱,这汉子都小心翼翼的存放起来,说是要以后替周青娶媳妇用的。

  周青六岁的时候,这汉子也已经是外出六年了这一年,一直照顾周青的奶奶去世了,周青哭的很伤心,在自己奶奶坟前哭了三天三夜。

  村里的人都拉不回周青,直到,这汉子从自己干活的地方赶了回来。

  这两天一夜没合眼的汉子,见到周青的时候,双目血红,布满了血丝。

  那汉子一把抱住了周青,嚎啕大哭,哭的很是伤心,下载哭的不像是一个顶天立地的汉子。

  将周青奶奶的后事料理完之后,这顶天立地的汉子多了很多话。

  和周青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小青啊,以后,一定要做个顶天立地的汉子。”

  这汉子还说,要带着周青去其做事的地方,去见一见大城市的风景,在那边,为周青找个私塾,开始让周青上学。

  但是,世事难料,在这汉子回到了村里三天之后,这村子外,那横跨百里的澜沧,河水冲毁了河岸,河水肆虐数百里,淹没了无尽的村庄城镇。

  这一次澜沧决堤,淹死了数十万百姓,让上百万的人流离失所,成了灾民。

  周青还记得自己的声嘶力竭的哭喊,还记得那汉子奋力将自己推上了一块巨石,自己带着笑意,被那泛滥的澜沧河水带走。

  看着那汉子的口型,周青许久之后才明白,那是那汉子对自己说的最多的话。

  “小青啊,以后,要做个顶天立地的汉子。”

  周青在这巨石之上待了十几天,这澜沧河水才缓缓地退去。

  周青在这十几天的时间里,凭借着那巨石旁边仅有的几株草木,撑过了这十几天。

  这十几天之后,周青被饿的几乎昏迷,但是好在撑到了这澜沧河水的退去。

  周青瘦弱的身体没走出去多远,就昏了过去。

  周青再次醒来的时候,在一架马车之上,马车上,是一个巨大的囚笼,这囚笼之中,也满是周青这样的孩子。

  驾车的人是一个黑瘦的男子,这男子尖嘴猴腮,是在这澜沧对面的一人,趁着澜沧决堤,河水退去,大小来这里捡一些垂死的孩童,卖到别的地方去,赚一些钱。

  女子被那黑瘦的男子买进了妓院,男子被那黑瘦男子卖进大家大户之中,做仆人。

  周青很幸运,被卖进了一个很是大的家族之中。

  在这家族之中,周青因为年纪小,做不了事情,于是被安排去学武,十二岁之后,周青便是被安排到这方家的明珠身边,既是陪玩,也是护卫。

  那汉子的死,周青奶奶的死,邻里乡亲的死,周青所知,所熟悉的一切都是在短短的时间之中灰飞烟灭。

  从那以后,周青便是变得极为沉默,除了学武,便是一直陪在那方家的明珠身边,为其护卫。

  周青从六岁开始学武,从十二岁开始陪在那明珠身边,周青陪着这位方家明珠,从十二岁,到十八岁。

  跃虎涧,乃是从方家前往京城的要道。

  周青身边的轿子里,便是方家明珠,之后,幸运便是周青等一众护卫。

  而周青,则是唯一一位可以在这轿子身侧的护卫。

  这轿子之中,探出一张秀丽的脸庞:“青,你为什么一直板着脸,多笑笑,你笑起来可好看了。你说,我和你一起骑马怎么样?”

  周青挤出一丝笑容:“小姐,前边是跃虎涧了,跃虎涧之中,盗匪横行,澳洲我们要小心,您还是安心待在轿子里吧。”

  方家明珠嘟着嘴,不满的哼了一声,但是还是回到了轿子之中。

  周青等人行进到跃虎涧中间的时候,这跃虎涧两边,一块块的巨石落下,砸向周青等人。

  周青伸手,从马侧两边袋子之中抽出了两节长枪,组装在了一起。

  “小心,保护小姐。”

  周青长枪一挑,长枪将一块砸向这轿子的巨石挑飞,但是周青却是身体一震,虎口处顿时鲜血淋漓。

  在这跃虎涧两边,百余位黑衣人站在跃虎涧之上,澳洲为首之人冷冷的一挥手,顿时,那跃虎涧之上的百余位黑衣人冲了下来。

  在黑衣人首领之侧,一位锦袍公子,手指捏着一把扇子:“林头,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9.1.6没问题吧。”

  那黑衣人首领笑道:“方公子,我们出手,你放心,这方家明珠,必死无疑。”

  方公子扭动着自己手上的一枚碧玉扳指:“这讨厌的女人死了,方家,就是我的了,还想让这人招赘婿,让这女人做当家主母,这群方家老人简直是得了失心疯。”

  那黑衣人首领双手背在身后,看着那百余位黑衣人冲向方家明珠:“方公子,想来,以后这样的合作,我们还会有着不少。”

  周青纵马,手中长枪一挑,一位黑衣人便是被周青挑中肋骨,挂在了长枪上。

  下一刻,周青纵马,将这位黑衣人拖在了地上,直至撕裂了那黑衣人的躯体,周青长枪出手,纵马杀向那一位位黑衣人。

  在轿子之后,方家明珠的护卫队只有着十几人,但是每一人都是好手。

  一般情况下,这些习武好手对上七八个,甚至是十几个普通人都是毫无问题,但是这些黑衣人,显然也是练过的好手。

  虽然不及方家明珠的护卫,但是数人对上一人,也是稳占胜局。

  周青持枪纵马,借助着那马匹的冲击之力,不断地挑杀一位位的黑衣人。

  但是黑衣人在数量之上的优势,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9.1.6周青以人力又岂能弥补。

  很快,驾车的老者便是被这那些黑衣人斩杀,那护卫也是死去了大半。

  周青纵马而回,一枪刺出,将那逼进轿子的黑衣人逼退。

  “掩护小姐撤退。”

  周青大喝一声,长枪扎进了那轿子之中,下一刻,轿子破碎,周青低身出手,将方家明珠一把抓住,横在了自己的马上坐着。

  下一刻,周青向着跃虎涧外疾驰而去,一位位黑衣人翻身上马,向着周青追去。

  那跃虎涧之上的黑衣人首领,目光阴冷。

  方公子手中折扇合上:“林头,你还不出手?这人可是我方家明珠身边最为强大的一位武林高手。”

  那被称作林头的黑衣人首领身体一动,落向跃虎涧。

  周青年仅十八,学武只学了十二年,实力虽然强,但是又怎么能与这些武林高手想比。

  这黑衣人首领落到了跃虎涧之中的时候,立马发足狂奔起来,这黑衣人首领的速度,既然比之周青骑马都要快上一丝。

  周青手中长枪舞动,将一位位追上来的黑衣人刺杀,但是这些黑衣人早就有所准备,一匹匹被藏在跃虎涧的马匹被牵出,数十位黑衣人翻身上马,紧紧地追着周青而去。

  周青长枪不断地递出,将一位位黑衣人挑下马,但是马上就有着另一位黑衣人占据前人的位置,杀向周青。

  那黑衣人首领,抬手一爪,撕下了一位黑衣人,自己翻身上马,杀向周青。

  这黑衣人首领实力极强,周青根本不是对手,更何况,周青还要护着这么一位方家明珠。

  一路逃,一路战,一路伤。

  周青的视线都已经渐渐模糊,喘气声变得又粗又重。

  周青身前,怀中的方家明珠声音之间带上了颤音:“青,放下我,逃命去,你能活下来的,逃命去。”

  周青沉默,身下的马也因为受伤变得应激,马蹄高高扬起,嘶鸣一声之后,跑动的速度反而更快了。

  那黑衣人首领脸色微变,伸手取下了一把弓箭,弯弓,搭箭,对着周青射去。

  周青感受到了身后那撕裂风声的一箭,手中长枪向后递出,但是却被那降世之上的大力震开,射进了周青的后背,从周青的前胸传出。

  擦着被周青横放在马背上的方家明珠的脸庞而出,一滴滴殷红的鲜血,滴落在这方家明珠的脸庞上。

  “青。”

  方家明珠惊呼一声,脸色变得煞白。

  “轰!”巨大的声响传来,周青眼中那几乎熄灭的光陡然亮了起来。

  跃虎涧之后,那一座巨大的瀑布,虎跃愁。

  周青纵马飞驰。看了一眼身前的碧人:“生死由命。”

  周青折断从自己前胸找出来箭矢,扔下了自己手中的长枪,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9.1.6以箭矢的尖狠狠的扎在了那马屁股上。

  马嘶鸣一声,一骑绝尘,直奔那虎跃愁而去,仿佛是看不见那深不见底的瀑布一般,跃下了那虎跃愁。

  周青在快要砸进虎跃愁下的激流的时候,从这马匹身上抱着那方家明珠跃下,身体一转,垫在那方家明珠身下,重重的砸进了那激流之中。

  从虎跃愁上方看,大小这激流之中,一抹鲜红绽开。

  黑衣人首领望着那虎跃愁下的血色:“这也算是完成了任务吧,走,回去。”

  三个月后,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9.1.6一位狼狈不堪的女子出现在方家的大门前,方家仆人看到这女子的时候,眼中都是难以置信。

  “小姐!”

  “快去禀告,小姐回家了。”

  方家明珠遇难的消息已经传遍京城,谁能想到在这山个月之后,方家明珠又出现在了方家之外。

  方家明珠回来之后,方家之内的争夺内幕震惊了整个方家。

  方家山下,所有的参与者,皆是被清洗了一遍,方家明珠在这方家之中的地位更为稳固。

  但是这位方家明珠回到方家之后的第一件事,不是参与方家的清洗,而是带着大队的人马,在这虎跃愁之下,搜寻了整整一个月。

  一个月,毫无所获,方家之人也是不断地在劝着这位方家明珠。

  一个月后,这位方家明珠终于是放弃,临走之时,在这跃虎涧之边,立起了一座碑。

  碑上只有一个字。

  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