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影剑侠传 > 澳洲幸运10app 下载 V6.9.9

澳洲幸运10app 下载 V6.9.9

  “这人谁?”

  “……神·艾尼路。”阿莉西亚冷静地看着站在船沿上的男人,在山治想要出手前用力按住他。“别动,澳洲幸运10app 下载 V6.9.9山治,安静待着。”

  “山治,阿莉西亚……你们一定要保护好我们!”缩在阿莉西亚背后的乌索普和娜美。

  “用不着那副如临大敌的模样,我又不是来害你们的。”艾尼路轻笑几声盘腿在船沿上坐下。

  “那么你是来做什么的?”见到艾尼路后,新仇旧恨让天空骑士黑了脸。

  “口气真是冷淡,我们有六年没见面了吧?前代神,甘·福尔。”

  艾尼路来这里,说是专程来道别的,然而他话里话外传达的只有一个意思,他是来奚落手下败将的。不仅如此,他将在离开这座岛前发起一场生存游戏。

  就在这时,山治挣脱阿莉西亚的钳制,朝艾尼路踢过去。

  “你这家伙——”

  “喂!山治!”阿莉西亚只来得及伸手勾住山治的衣领,还不等她换成牧师角色,澳洲艾尼路的雷电就落在两人身上。

  终日放雷劈人,终被雷劈

  “大……意了。”阿莉西亚的嘴里冒着烟,倒在了甲板上。

  “山治!阿莉西亚!”

  阿莉西亚再醒来时梅丽号上只剩同样惨遭雷劈的山治,乌索普,而主动出手连累她被电的山治正在睡梦中嘟囔着自己的春梦。

  “治愈之手!”

  金属十字架砸在山治的肚子上,将他从粉色的梦境中拉出来。

  “哇啊啊!”山治像个煮熟的虾米那样弹起来,看到脸色锅底般黑的阿莉西亚,他愣住,“小阿莉西亚?为什么你又变成男人了——嗯?你受伤了?”

  “我说过让你安静待着了吧,山治?”阿莉西亚咬着后槽牙一字一顿。

  “啊?”山治面露委屈,“我明明是为了保护你和娜美小姐啊……”

  “我也是为了保护你们好不好?艾尼路是响雷果实能力者,你们还没学会霸气,也没有能克制雷电的果实能力,冲上去只能送死。”

  “我那会儿没办法想那么多,我只知道如果不主动做点什么,万一那家伙对你和娜美小姐出手怎么办?”

  确实,澳洲山治对剧情一无所知。如果不是提前知道艾尼路不会对他们出手,说不定自己也会为了保护同伴们主动攻击对方。想通了这一点,也就能明白山治当时的做法无可厚非。

  “……嘛,反正已经这样了,谢谢你保护我们,山治。”

  山治原本还一副害羞的样子说“哪里,澳洲幸运10app 下载 V6.9.9哪里”,后知后觉意识到什么后仿佛遭到晴天霹雳。

  “等一下……也就是说,小阿莉西亚受伤是被我连累的?”

  看着山治头顶阴云密布,阿莉西亚知道自己再不做点什么,这个厨子恐怕会陷在打击中直到他们离开空岛都恢复不了。

  “山治,澳洲幸运10app 下载 V6.9.9现在不是颓废的时候,娜美不见了哦。”

  “娜美小姐?娜美小姐在哪里?”

  “撒。”

  翻遍整个梅丽号的山治最后在天空中的飞船上找到了娜美,幸运他匆忙叫醒乌索普,转头对上阿莉西亚的牧师装扮,又露出那副难受的表情。

  “可恶,我已经开始想念女装的小阿莉西亚了。”

  阿莉西亚:觉得山治会颓废到大家离开空岛的我真是个大傻瓜。

  “继续磨蹭下去的话,娜美真的就要被带走了。”

  “哦!出发!一定要把娜美小姐救回来!”

  “喂喂喂,我就在下面等你们不好吗?你们两个都听我说啊喂!”

  马克西姆号上,阿莉西亚三人从秃鹰上跳下来。为了不被一次性团灭,三人进入船舱后分散行动。

  “按道理来说应该就在这附近啊?”阿莉西亚绕着机械金属四处查看,同时分心接收见闻色对气息的反馈。“找到了!”

  而在甲板上,艾尼路面无表情地听着乌索普的咒文攻击,耐心彻底消失。娜美在乌索普倒下的身影中大喊着他的名字,慌乱中她开动脑筋,骑上威霸想将倒下的乌索普拉上来。

  “都到这时候了,别想得救了。”艾尼路看着娜美和乌索普的眼神仿佛在看两只无谓挣扎的小老鼠,在艾尼路的雷电落在乌索普身上前,10app山治终于出现,澳洲一脚将他踢进威霸。娜美顺利载着乌索普从艾尼路手里逃脱。

  “去吧。”

  “鬼魂踢!”比山治晚了几秒赶到甲板的阿莉西亚脚踩符咒用力踢向艾尼路,符咒爆炸的威力让艾尼路踉跄后退几步,也打断了他释放雷电。

  “果然有用。”阿莉西亚退后着地,对于如何与自然系战斗有了更多的底气。

  “小阿莉西亚~啊~还是舞娘装的小阿莉西亚~meloly~”

  “为什么你也能攻击到我?”艾尼路脸色阴沉。

  “你又不是真的神,攻击到你很奇怪吗?”阿莉西亚将查克拉姆挡在胸前,眼中闪着的光名叫斗志。

  “霸气吗?你昨晚说的话我可是都听见了。”艾尼路冷冰冰地看着阿莉西亚,如同注视着一个死人,“我讨厌自以为是,学不会敬畏神的女人——”

  “小心!”电光大作中,山治飞奔上前推开阿莉西亚,自己则被雷电击倒。

  “可恶……我才用不着你帮我挡啊!”阿莉西亚咬牙切齿地爬起来将几乎被电成黑炭的山治拉开。“这个混蛋厨子……”

  “被救了?下次可就没有这么好运了。”

  在艾尼路的取笑声中,阿莉西亚挥舞着查克拉姆主动攻过去。查克拉姆锐利的刀锋擦破艾尼路的皮肤,雷电落下前,阿莉西亚连连后退回避。

  “你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弱,艾尼路。”阿莉西亚讥讽完再次冲过去,却被不停落下的雷电挡住去路。

  “耶哈哈哈哈!就算你能攻击到我又如何?如果无法近身,你的攻击就毫无用武之地。”

  “还以为他是个二傻子,原来脑子转的这么快吗?”阿莉西亚一边吐槽,10app一边飞快躲开从天而降的雷电。她刚从一个地方跳开,幸运下一秒那里就会多出一个烧焦的洞。“这样下去不是办法……远程技能,远程技能,也不知道我的武装色做不做得到附在远程技能上面啊。”

  阿莉西亚不断躲避的同时试图靠近艾尼路,下载在进入舞娘唯一一个勉强算做远程技能的技能攻击范围后,她对着艾尼路挥动查克拉姆。

  “绝望针——”

  艾尼路的脚下突然冒出黑刺,10app然而除了打散艾尼路自然化的身体,没有造成任何实质性的伤害。

  “啧,没成功吗?”

  “还没放弃吗?”艾尼路歪了歪脑袋,打散的身体恢复原样。“你们青海人是真的不懂什么叫束手就擒啊,雷鸟!”

  艾尼路用金棍敲击右肩的太鼓,蓝色雷鸟高速飞向阿莉西亚,被她险避过后还是划伤了她的手臂。

  阿莉西亚坚信自己一定能做到,幸运一次不行,就再来一次。她没空去管流着血感到麻木的手臂,10app胸腔里充满战意。舞娘飞舞的身姿穿过阵雨般落下的雷电并挥动查克拉姆,再次冒出来的黑刺划破敌人的皮肤,带出敌人的鲜血。

  “成功了!”

  这时,澳洲幸运10app 下载 V6.9.9山治先前对飞船内部做的手脚终于起了作用,马克西姆剧烈晃动起来。原本愤怒于再次被攻击到的艾尼路面色一变,化作雷电消失在甲板上。

  敌人都不见了,阿莉西亚确认她的攻击思路可行后也不打算继续打下去,反正一会儿路飞就要上来收拾他了。她收起查克拉姆,下载召唤出秃鹰后载着昏迷的山治飞向云海。

  不过片刻,马克西姆号上响起了艾尼路抓狂地声音:

  “我的喷风贝呢?我特意从故乡收集的那两百个已经灭绝的喷风贝去哪儿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