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悬崖藏龙宫 > 王牌辅助[电竞]by吃青梅酱呀 下载 V8.5.2

王牌辅助[电竞]by吃青梅酱呀 下载 V8.5.2

  见到鲜血,穆婉婉瞳孔骤然紧缩,原本还在害怕的她,瞬间把白清雨扑倒在地。

  一巴掌又一巴掌的打在了白清雨的脸上,那声音清脆而响亮,整个客厅都回荡着巴掌的声音。

  直到白清雨的脸上红肿如猪头,穆婉婉才松开。

  白清雨终于坚持不住,昏了过去。

  穆婉婉没有理会白清雨,王牌辅助[电竞]by吃青梅酱呀 下载 V8.5.2而是直接询问盛铭霖医药箱在哪里手上割了这么大一个口子,还是要去医院才行,但是在这之前必须得先把血止住。

  “你说你干嘛这么傻,那可是刀子万一不小心把你手指割下来该怎么办?”

  穆婉婉一边哭一边给盛铭霖包扎,电竞满脸心疼的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两个人就是一对寻常的夫妻呢。

  盛铭霖却丝毫没有疼痛的感觉一样看着眼前的,这个女人心中不知怎么,竟然生出一股烦躁的感觉。

  他这么欺骗一个小姑娘,不知道是不是错的,毕竟这件事情和他没有关系,他也只不过是被自己利用了,王牌想要来报复白清雨而已。

  盛铭霖的手很快就爆炸好了,穆婉婉劝他去医院看一看,王牌辅助[电竞]by吃青梅酱呀 下载 V8.5.2免得感染了就不好了。

  “不必了,我讨厌医院里面消毒水的味道,但是刚刚你已经和白清雨吵架了,回去之后估计没有你们好果子吃。如果可以的话,你也可以和你父亲商量一下,我会把你们公司收购了,让你们背靠大树好乘凉。”

  与其让他们家的公司掌握在白清雨的手上,那倒不如和清晨集团合资,这样的话还能让他们将家族的企业稳定,也可以让他们家的生意比以前更好一些。

  毕竟自己碰了人家女儿,也不能什么都不管。

  穆婉婉抬头看着盛铭霖,随后又低下了头,脸色变得有些别扭:“盛铭霖,辅助你能不能不要对我这么好,你这样的话,我真的会爱上你的!”

  穆婉婉知道自己和盛铭霖不过是露水情缘这是她对自己这样好,会让她觉得这是自己就是这样的。

  如果到时候真的因为某些事情他们不在一起了,她自己也会按耐不住心情继续喜欢盛铭霖的。

  她不想到时候继续缠着盛铭霖,毕竟她虽然身份没有他们高贵,但是他也是有自己的底线的。

  “你不用有任何心理负担,辅助这都是你应得的。明天我会让人送你离开,白清雨在这里对你也很不利,这里的事情交给我就好,王牌你回去尽管和你父亲去商量,我会尽快拖住白清雨。”

  盛铭霖这样做也算是给穆婉婉争取到了时间。

  穆婉婉声泪俱下,by立即抱住了盛铭霖。

  盛铭霖刚刚的烦躁感再次传来,低头含住了穆婉婉的嘴巴。

  盛铭霖和这么多人在一起过,但是还从来都没有亲过别人。

  穆婉婉算是第一个。

  眼泪顺着穆婉婉的眼角滑落,然后两个人把白清雨抬到了楼上。

  第二天一早,王牌辅助[电竞]by吃青梅酱呀 下载 V8.5.2穆婉婉就在盛铭霖的安排下离开了这里。

  白清雨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刚想起床,却发现自己的脸疼痛不已。

  这才想起来昨天发生的一切。

  白清雨起身,来到了房间里面的卫生间,看着镜子里面自己的脸肿成了这个样子,瞬间砸了卫生间的镜子。

  白清雨来到了盛铭霖的房间,可是并没有发现穆婉婉的身影,只能将火气发泄在了盛铭霖的身上:“盛铭霖,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我绝不会放过你的。”

  “呵……你怎么不放过我?你以为我是那么好拿捏的吗?我早就提醒过你不要试图挑战我的底线,你以为你现在还是那个被厉霆熠照顾的白清雨吗?”

  面对白清雨红肿的脸,盛铭霖没有丝毫的怜惜,反而觉得恶心。

  “难道这么长时间在一起,你对我一点感情都没有吗?还是说你这个人根本就没有心,无论是我还是穆婉婉,by都只不过是你掌中的玩物?”

  从前只有白清雨玩弄别人的份儿,从来都没有别人能够玩弄她的感情,这件事情白清雨一定会铭记于心,等回去之后她会找个机会变本加厉的讨回来。

  “你有时间关心感情好不好的问题,倒不如先关心关心你自己的脸,电竞你这副样子怎么能出的了门?还是等着你脸消了之后再回国吧!”

  白清雨的身份证和护照都已经背盛铭霖给收起来了,王牌辅助[电竞]by吃青梅酱呀 下载 V8.5.2她想回去必须要得到盛铭霖的允许。

  白清雨愤怒的把房间里的东西砸了个遍,但是尽管如此,盛铭霖依旧没有一点疼惜的样子。

  看着白清雨发泄的模样,电竞盛铭霖甚至还觉得很有意思。

  “穆婉婉呢,你把她藏到哪里去了。”白清雨知道自己奈何不了盛铭霖,但是并不代表她拿捏不了穆婉婉。

  这个不要脸的贱女人竟然敢勾引她的男人,她回去之后一定要撕烂了她的脸。

  盛铭霖没有说话,而是来到了楼下为自己冲泡了一杯咖啡,他没有心情看白清雨,那副泼妇的模样,一会儿还要去养父母家有事情要处理呢。

  出门之前,盛铭霖特意吩咐家里的佣人看好白清雨,辅助如果人丢了,那他们这些人也会付出惨痛的代价。

  偌大的房子内只剩下了几名用人和白清雨,想要离开却被门口的几个人看管的很严,此时的白清雨就像是一名囚犯一样被关在了这里。

  与此同时,沈清姝正在清晨集团帮着沈逸辰处理公司的大小事宜,而后又突然间接到了一条短信。

  是盛铭霖发过来的。

  “发展的很顺利,继续!”看到这则消息之后,辅助沈清姝脸上露出一抹喜悦,然后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合同交给了沈逸辰。

  “这份合约是要收购穆婉婉家族公司的合约,你可以去交谈一下。”虽然收购一家小小的公司并不需要沈逸辰亲自去。

  但是毕竟是盛铭霖特殊照顾的,所以还是沈逸辰亲自去比较合适,也可以做到最大的让利第五。

  “想不到盛铭霖这么快就已经谈妥了,美男计还真是好用!”

  不得不说,盛铭霖为了他们的报仇计划做出了如此大的牺牲,他们都觉得有些过意不去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