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悠悠岁月 > 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4.5.6

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4.5.6

  人看也看了,聊也聊了,就该走了吧,就别杵在这里啊!

  西苏站直了身子,还没来得及开口,计划只觉得眼前一片漆黑,她的身子也不由自主的晃了几下,摇摇欲坠。

  好在修斯反应过来,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4.5.6眼疾手快的扶住了她。

  搭着少年有力的臂膀,计划西苏简直心里阵阵骂娘。

  她终于意识到,从醒过来到现在,她好像都没有吃过饭。你看,都低血糖了都!连这种毛病都找上来了,平台还不都是。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古地球里混太久了,平台尝过了跟营养剂完全没有可比性的那些美味佳肴。

  她口味还挺刁的,哪怕是最新口味的营养剂,她都觉得难以下咽。

  昏迷的这些天,都是靠注射剂撑下来的。偏偏这几天,醒来了之后,注射剂是用不了了,而营养剂,又都无色无味,实在乏味!

  不过怎么觉得,修斯有些怪怪的?她记得修斯惯用手是右手,怎么用上左手了?西苏愣愣的盯着自己胳膊上男孩的右手,心里顿时有些复杂。

  是了,她想起来了,那机甲向她袭来的时候,得多亏了这个挺身而出的少年郎啊,逼格十足,她虽然血溅当场,但是起码没有被撕成两半。心中这种突然涌现而出的暖流是怎么回事。她已经开始感动了~

  抛开《星际娇宠日常》,这个竹马也不是那么狗的啊!这可是乐于助人关心他人的三好少年啊,长得还花容月貌的!

  想到了《星际娇宠日常》,西苏突发奇想,如果跟修斯好好相处应该还是不错的,至少,要知道,以后男主可是遇佛杀佛遇神杀神的存在,而且他的周边,四面八方,条条都是康庄大道。

  没什么深厚的青梅竹马之谊,那就来整它。

  跟一个人作对,总比跟一对人作对好吧。

  再说基于青梅竹马的深厚友谊,以后,就算女主想来跟她a,这家伙看在这些年的份上,应该也不会落井下石倒打一靶吧!

  总归还有几年,那就得过且过吧。先打好关系,实在不行的话到时候再远离不就行了!

  因此软化和修斯的关系并且构建和修斯的深切友谊,可以提上日程了。

  好像,还不错哦~

  几乎在西苏进行头脑风暴的同时,修斯也感受到了,自己被对方彻头彻尾的忽视到底。一开始还以为是西苏的身体出了什么问题,他稍稍用精神力感应了一下西苏的身体,得到的回答就是,她饿了。

  低血糖这种低级的毛病都出来,可想而知,营养剂什么的西苏一个都没吃。

  瞬间想起了,前不久回家路上听到的闲言碎语。据说这位大小姐大发雷霆的赶走了家里唯一剩下的整的一手好菜的大厨。

  还是整个星球里为数不多的比较有名气的食物辅助师,计划至少能够入口。看到她现在这样,他心中不免浮现了四个字,自作自受。

  “我突然感觉有点晕,平台你能不能扶我回房间一下?”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培养感情的机会,西苏不打算放过。

  她用星星眼看向小竹马,眨着那双卡姿兰的大眼睛,仿佛在说道:修斯少年啊,澳洲请继续发挥你那乐于助人的高尚精神吧。

  修斯面上笑容不改,澳洲看起来亲切随和,他没有直接西苏拙劣的演技。他垂眸看着女生扒拉着自己的手,突然笑了一下。

  他收回了手,将西苏送到了管家的手中。

  “艾丽,下载你家小姐有些不舒服。”

  “我来我来。”

  艾丽在忙自己的事情的时候,突然想起自家小姐从醒来到现在还没吃过饭,补充营养。再加上,心里还担心这修斯少爷被她家小姐欺负。这不,赶紧直接上来了。

  生怕西苏作死。

  在西苏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她的人就已经被老管家艾丽扶着正着,让她几乎没有开口,就被搀扶着回了房间。

  呦呵,她这算啥?出师未捷身先死?

  进入房间的前一秒,西苏一不小心其实是故意,然后就瞥到了,那边的少年,慢条斯理的抽出手绢,正,细细的擦拭着自己的手。

  西苏心里冷笑一声。

  狗竹马,这是还嫌弃上了,要知道,刚刚就是用那只手碰的她!

  建立什么深情厚谊,他完全不配好吧!

  她在自己房间的沙发上,看着面前摆着着各种色彩斑斓的营养剂,单单是看那营养剂,昨天那种记忆深刻都成生理记忆的塑料味瞬间在味蕾扩散。

  西苏挪开视线,落在了边上的刚刚端上来的已经面目全非的浑浊的甚至散发着难以言喻的味道的不明液体,据说是名为鸡汤东西。闻着这危险的可疑的味道,下载西苏怀疑,艾丽想要谋杀主人家了!

  她瞬间泄了气,瘫在沙发上。

  门口,修斯去而复返,手里还拎着个小箱子?

  西苏懒懒的看了对方一眼。

  仿佛在说着,你怎么又回来了,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4.5.6不是都走了吗?叫你扶一下都不扶最后还擦手的狗男人!

  修斯看了一眼,澳洲桌子上的东西,又带着看智障的目光友好的关怀了一下女生。

  西苏眼睛一眯,下载然后也不说话,瞪了对方一眼。

  别以为她看不出来,刚刚那一眼,是表示对于她这该死的智商的深切同情。

  大眼瞪小眼,修斯倒也没说什么,澳洲倒是将箱子往桌子上一放,下载然后,将箱子里面,一道一道的菜端了出来。

  修斯每拿一道菜,西苏的眼睛就亮了几分。她整个人瞬间就坐直了,情不自禁凑到桌子前,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那一刻,西苏简直要感天动地了,妈耶,总算是看到了正常的菜了,而且,味道还算不错。

  总比隔壁的那个浑浊鸡汤好的不下十倍啊!

  妈耶~

  西苏突然觉得,修斯不那么狗了,终于像个人了。同时,一抹怀疑的种子也在她的心尖悄然种下。

  修斯是漫画里的那个修斯吗?修斯不会是被下降头了吧,修斯干嘛突然有事探望她又是给她送好吃的?

  于是,她看着那色香味俱全的美好咽了一下口水,心里揣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