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冥海求生 > 香港最准内部资料免费提供 下载 V3.2.2

香港最准内部资料免费提供 下载 V3.2.2

  周青通过凡尘剑的感应,不断地穿越一座座时间流速空间。

  时间流速空间之中。每一座都不例外,充斥着无尽的赤红色火焰,焚杀周青三人。

  好在玉椤修为高深,这么多年来一直在修炼,继承了其父那位触及无上的天帝巨头的道,越来越接近大帝之境。

  有着玉椤出手,那些火焰奈何不得周青三人,但是却是在阻挡着周青的进度。

  周青跨过六座时间流速空间之后,那柄时间凡尘剑的气息也是越来越明显。

  在这时间流速空间之中,出现了两道身影,资料是凤族的两位帝君,手中那赤红色的火球没入到了这时间流速空间之中。

  两道身影迅速的离开了这异流谷,并且按照凤天音的嘱托,尽量消除自己的气息存在,回归凤族。

  那位全身隐于黑袍之中的存在看着那两尊凤族帝君离去,那黑袍之中的存在冷笑一声,全身气息隐匿,消失不见。

  在那颗赤红色的火球没入这异流谷的时候,周青便是感觉到了一股可怕的气息。

  “你们有没有感觉到什么?”周青开口道。

  北语玄音道:“凤天音的气息好像更浓郁了。”

  玉椤也是开口:“是的,资料我察觉到这赤红色火焰的力量正在不断地增强,现在已经接近大帝级的程度了。”

  周青所在的整片时间流速空间化作了赤红色的空间,一道道赤红色的火焰爆发,一颗赤红色的圆球浮现,燃着无尽的火焰。

  那火焰之上,浮现出一双狭长的凤眸,那一道道赤红色的火焰从大地之上升腾而起,与那赤红色的圆球融为一体。

  在这一瞬间,整个异流谷的所有赤红色火焰都是消失不见,与那赤红色火球化作了一只庞大的火凤凰。

  火凤天音,有着最起码大帝级的力量,虽然仅仅只是初入大帝级的实力,但是也足以杀戮周青等人。

  若不是那位妖神殿的斩道圣帝对于当年之事一直耿耿于怀,时刻盯着这异流谷,那凤天音决计不会只化生一道大帝级的火焰化身。

  这尊火凤天音身上,没有着凤天音的本我大道气息,只有着纯粹的火焰气息。

  毕竟凤天音也怕有着自身气息所留被那妖神殿的斩道圣帝发现。

  火凤天音自身虽然没有着大道之力,但是可以直接引动天地间的先天火之大道,凝聚成一道道的火球,轰杀周青三人。

  玉椤身体之上的仙光浩荡无匹,生死轮盘浮现,化作了一方天地,挡住了那些火球。

  周青脸色极为难看,这凤天音到底是因为什么,一定要灭杀进入异流谷的修行者?甚至不惜动用自己的力量凝聚化身。

  周青与北语玄音为了不给玉椤添加麻烦,急速后退。

  玉椤的生死仙经同样是仙道大世界的一位绝顶圣帝开创,不比着凤天音差,最准更何况,作为那位触及无上的仙帝的唯一亲女,拥有的可不止这些。

  玉椤本身修行着半部仙典,半部仙典是什么意思,那可是接近无上之境的仙帝的仙典,在天帝法之中也是绝顶的存在。

  玉椤本身的仙帝血脉之力,也是同样无比强大。

  玉椤身边的生死轮盘浩然无比,搅动一片时间流速空间的生死之气,生死之间,磨灭着那无尽火焰。

  火凤天音身体一动,双翼展翅间轰杀而来,将那生死轮盘轰出一道道孔洞。

  在那火凤天音身边,一道道先天火之大道化成一座火焰神国,神国坠落,灭杀一切。

  玉椤抬手一指,生与死的力量纠缠,化作了一道生死神光,灭杀向那火凤天音。

  火凤天音双翼之上火光璀璨,如同世间最为可怕的神兵利器,斩杀向玉椤。

  玉椤的一指神光被那火凤天音一翼斩断,双翼如刀,斩开了空间,斩向玉椤。

  在那可怕的双翼神光之下,玉椤的生死轮盘瞬间被打碎。

  玉椤双手推出,道道仙光流转,与那火凤双翼碰撞在一起。

  玉椤的身体急速后退,倒退了近千丈才稳住身体。

  火凤天音双眼之中蕴含着可怕的寒芒,直逼玉椤而去。

  玉椤身体之上,生死仙光消失,一道道纯正的仙气浮现,在这一刻,玉椤身体之上的威压陡然暴涨。

  在玉椤的身体之中,道道仙光爆发,仙帝的血脉爆发,配合着仙典的力量,在这一刻,玉椤身上的气势达到了巅峰,甚至是在压制着那火凤天音的力量。

  玉椤伸手一指,仙光流转,一指破空。

  火凤天音的身体被玉椤一指击退。

  火凤天音身体之上的赤红色火焰瞬间燃烧的更加激烈,香港那一道道的火焰化作了一柄灭世一般的古剑,火焰古剑古朴无比,不知从何时接引来一道道可怕的大道之力。

  凤天音的这道火焰化身从未知处接引大道之力,能接引的大道之力极为有限,毕竟要规避那妖神殿斩道圣帝的感知,动用的力量太过强大,一定会被那位妖神殿的斩道圣帝感知到。

  所以只能动用有限的力量来攻杀周青三人。

  那柄火焰古剑将这片时间流速空间震颤的几乎破碎。

  在这异流谷之中,各座时间流速空间的根本就是龟道人的小世界,极为稳固,但是在这火凤天音的攻击之下,开始了大面积的崩溃。

  玉椤身后,那座尸仙仙宫浮现,尸仙仙宫之上,无尽仙光亮起,一道道仙纹亮起。

  玉椤催动仙典,自身的力量与仙宫的力量契合,仙帝血脉之力更是化生出一尊无上仙帝。

  无上仙帝手托那仙宫,再往前便是玉椤的身体。

  在这一刻,周青感觉到自己灵魂海之中的那尊仙帝魂影都在颤动,好像要降临现世之中一般。

  仙宫爆发的无尽仙光化作了一道通天神光,轰向了那道火焰古剑。

  在这一刻,那火凤天音的眼睛之中第一次有了震惊:“天帝血脉!”

  玉椤那仙宫之上,一道道力量爆发,如同一件斩道圣器一般。

  这座仙宫乃是那尊仙帝为自己唯一的女儿玉椤亲自炼制的,虽然玉椤新生,没了过往,但是其体内的血脉依旧是那尊仙帝的血脉,依旧是其女儿,这尊仙宫自然是威力可怕无比。

  但是玉椤显然催动不了这仙宫的实际威力,这座仙宫之中有着三层力量,一层便是现在的力量,斩道帝兵级别的力量,二是天帝法器级别的力量,三是天帝巨头帝兵的力量。

  现在的玉椤只能催动第一层的力量,斩道帝兵的力量。

  但是斩道帝兵的力量已经够用了。

  玉椤身后的那仙宫之中,爆发的神力化作了一道仙界,神符大世界。

  当初神符大世界的所有大道之力被东神偷天换日换入到仙宫之中,把仙宫之中的世界化作了新的神符大世界,落于仙宫之中。

  如今,这座神符大世界的力量爆发,要灭杀那火凤天音。

  火凤天音双翼展开,带着无尽的赤红色火焰,破灭世间一切。

  火凤天音的嘴角,蕴含着一缕极为轻易地冷笑。

  火凤天音以近乎是自杀的方式发起攻击,周青心中涌现出了一丝极为不好的预感。

  在周青的灵魂海之中,那仙帝魂影几乎沸腾,无尽的仙力在涌动,那仙帝魂影好像也感受到了什么。

  火凤天音带着的无尽火焰吞噬了自身,化作了铺天盖地的无尽火海,淹没了那巨大的仙宫与仙帝身影,甚至吞噬了玉椤的身影。

  一道道仙光屏障浮现,不断地抵挡着那无尽火海的侵蚀,一道道仙光屏幕破碎,那无尽火海也在被快速的消融。

  周青的心中那不安的感觉更为明显,天地之间,内部陡然一滞,仿佛一切都停止了。

  天地之间,一抹黑色流转,仿佛是世间的唯一,黑光之中,一缕寒光浮现,直奔玉椤而去。

  “来了!”

  周青心中的那一抹不安终究出现。

  这尊火凤天音一直知道那黑袍大帝的存在,也知道自己在那玉椤展现了仙宫与天帝血脉之后,自己决然没有击杀周青三人的实力。

  若是火凤天音此次的化身不是以灵力化做的大帝化身,而是带着自己的本我大道的话,未必不能胜。

  但是现在,这尊火凤天音只得尽力的创造条件,让那一直隐藏未曾暴露的黑帝死士出手。

  黑帝死士的本我大道领域无声无息间笼罩整片时间流速空间,凝滞整片天地,借着这无尽火海的攻势,悍然出手。

  天地凝滞,一剑寒光,杀向玉椤。

  玉椤的心口处,被那无形剑气所伤,一缕缕血迹流出。

  这大帝死士乃是那位二十四影之一培养的绝对忠于自己的,内部暗杀之道也是极为恐怖,杀向玉椤。

  周青的身体一动,出现在了玉椤身前,香港最准内部资料免费提供 下载 V3.2.2一把抓住了那寒光剑尖。

  此时,天地之间的凝滞被打破,那火海继续倾泻,那一剑寒光继续刺向玉椤,周青的手中穿过。

  周青右手紧握,那寒光之剑穿过三分之一便是难以寸进。

  周青的身体之上,道道仙光升腾,升起了无尽的威压,仿佛是一尊自古而来的无上帝王。

  那仙帝魂影在周青的身后若隐若现,周青身上的仙道沸腾到了极点。

  周青缓缓抬手,那庞大的仙帝魂影同样抬手,欲要灭杀那大帝死士。

  周青虽然有着自己的意志,但是现在的力量乃是那仙帝魂影的力量。

  欲要杀戮自己的女儿,这仙帝魂影岂能坐视不理。

  玉椤身后那庞大的仙宫落向周青之手,神威盖世。

  玉椤呆呆地看着周青,眼神迷茫:“好陌生,又好熟悉。”

  周青现在是继承着那仙帝的意识与力量,力量可怕无比。

  那本来未曾崩碎的时间流速空间在周青的一掌之下拍碎,那位大帝死士慌忙后退。

  那位大帝死士虽然后退,但是依旧没有能够逃脱那一掌的范围,身体急速后退间洒落无尽的血液。

  周青的手中,那仙宫急速放大,向着那大帝死士镇压而下。

  那大帝死士眼神之中有着决然之色,下一刻,这位大帝死士引爆了自己的小世界,想要依靠自爆自爆之力灭杀周青三人。

  “蝼蚁!”

  周青开口,吐出的却不是自己的声音,而是蕴含着一道无上威严的声音。

  仙宫之中,一座巨大的世界入口打开,将大帝死士的小世界自爆之力吞入其中。

  一道道自爆的力量被吞噬,露出了那惊骇欲绝的大帝死士。

  仙宫猛然落下,将那大帝死士吞噬,这天地之间,恢复了清明。

  在那位大帝死士被吞噬的一刹那,那位与凤天音传音的二十四影之一猛然从修炼之中惊醒:“竟然,失败了。”

  失败了,便意味着自己很有可能要暴露了。

  在那异流谷之地,自己派遣一位大帝级存在前往其中已经是极为冒险了,但是却没能将进入者灭杀,现在只能寄希望于周青三人无法得到那时间棱晶。

  这位存在的身影悄然消失,对外只宣称,自己要闭关修行。

  凤天音也是从那位二十四影之一中得到了失败的消息,眼神阴沉的可怕:“也许,我该去往异流谷一趟了。”

  凤天音的身影消失,向着异流谷而去。

  凤族族长那本来仅仅闭合的眸子睁开,资料叹了一口气:“天音,你终究是太让我失望了。”

  周青的身体缓缓地恢复原状,那仙宫落回到了玉椤的手中。

  看着玉椤左胸胸口前的那摸触目惊心,周青颇为关心:“玉椤,怎么样?伤势重吗?”

  玉椤摇头,身上生死仙光浮现,治愈着自己的伤势。

  玉椤修为太高,周青的极限治愈术虽然是治伤的无上神术,但是周青境界太低,毫无办法。

  北语玄音走向周青,看着疗伤的玉椤身上的生死仙光,又瞥了一眼周青手上的伤势:“你也疗伤吧。”

  周青手上生命之光浮现,治愈着自己身上的伤势。

  “你在想什么?”北语玄音开口。

  周青看了北语玄音一眼,对方依旧很是淡漠,对刚才发生的事情一点波动没有。

  “我在想为什么凤天命如此着急的要灭杀我们,还有那大帝死士,是凤天命派来的吗?还是不是”

  北语玄音目光凝视于异流谷的深处:“也许在异流谷的深处,我们可以找到答案。”

  等到玉椤修为恢复之后,香港最准内部资料免费提供 下载 V3.2.2凭借着自己手中的凡尘剑,最准感知着那柄时间凡尘剑的气息。

  在这时间流速空间之中,每一座都像是被无尽力量犁过一般,连一点碎石都少见。

  周青穿行过的每一座时间流速空间都是如此,不出例外。

  看来这凤天音留下的力量在这异流谷的时间之中,扫荡了这异流谷的每一个角落。

  周青沉吟片刻:“你们觉着凤天音是不是在找什么东西?整个异流谷像是被犁过,资料扫荡过一般。”

  北语玄音也是认同:“应该不错,不过那位时间大能有什么需要这位凤天音花费如此多的时间来寻找呢?”

  “说不定你们说的那位凤天音围杀这位时间大能就是为了这东西,但是那位时间大能将自己的小世界化作了异流谷,想要困杀那凤天音,那件东西也留在了这异流谷之中。”玉椤如此猜测道。

  周青诧异的看了玉椤一眼,之前的玉椤想的可从来没有这么深,看来与北语玄音的这一年多的时间让玉椤成长了不少。

  “也有这个可能,当初凤天音的借口是位妖族清除叛徒,但是却没有拿出有力的证据证明那位建立妖谷是背叛妖族的行为,但是因为有着凤族的存在,所以妖族并没有深究,毕竟那位时间大能已经陨落。”

  “所以说,香港最准内部资料免费提供 下载 V3.2.2凤天音灭杀那位时间大能必然是有着一个不为人知的借口也许就是那凤天音一直在找的东西。”

  凤族凤天音隐藏气息,离开了凤族,向着异流谷而来,但是凤天命没有直接出手,而是走进了异流谷,向着异流谷深处而去。

  而在凤天音的身后,有着一位老者一直在跟着凤天音,身为斩道圣帝的凤天音竟然完全没有发现。

  那位老者看着凤天音走进了异流谷之中,眼中的痛惜之意越为凝重。

  那位被破晓知晓的两位二十四影之一,香港最准内部资料免费提供 下载 V3.2.2如果说百里苏明是百分百的话,那这位凤天音就是九成九,但是随着这位凤天音进入这异流谷,凤族族长心中那最后的一缕希望也是燃灭。

  神殿的华天都,放下了自己手中的书本:“清场,便是从一位斩道圣帝的陨落开始吧。”

  华天都走出了传承神殿,目光深远,看向了青帝界:“诸君,快了,快了!”

  龙族封界后的唯一族老,唯一斩道圣帝也是离开了龙族,向着异流谷而来。

  “清场开始了,但是代价估计也不小!龙族,香港应该快要重临了。”

  周青走过一座座被扫平的时间流速空间,最终来到了一座极为巨大的时间流速空间之中。

  这座时间流速空间极为诡异,他的时间流速与这上界天是一致的,并不是异常的时间流速。

  周青三人进入这巨大的时间流速空间的时候,出现在周青面前的时候,不是一座被扫平的世界,而是一座完整的大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