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魂觉醒记 > 澳洲幸运10正规平台 下载 V2.7.6

澳洲幸运10正规平台 下载 V2.7.6

  “不好,不好,没意思……”

  【小猫不回家】的手飞快滑动着,进入一个直播间,大部分没一分钟就离开了。

  有些手法粗糙得他都不忍心看下去了,真是侮辱他的眼睛,正规这样的人,直播间还有粉丝鼓吹这主播是未来的电竞大神。

  【小猫不回家】嗤笑一声就离开,生怕再看到这傻逼的言论。

  “又是一个新手主播。”【小猫不回家】又进入了一个直播间。

  “注册第一天就直播?!”

  【小猫不回家】惊到了,这主播到底是傻还是怎么滴,幸运虽说这新手直播间是给注册账号一个月内主播的平台,但基本上这些主播都会在自己的直播间上先挂上自己的玩游戏的视频,展示自己独特的作战技巧或者是高超的战绩。

  但这个主播,澳洲里面一片空白,什么都没有。

  “这样的直播有人看才是怪事呢。”果不其然,【小猫不回家】看了眼直播间的人物,呵呵,除了他和主播外,没有其他人,真是可怜。

  而镜头,澳洲幸运10正规平台 下载 V2.7.6对准的是电脑,上面正是DS争霸的游戏界面,只能看到两只手,一只手在键盘上操作着,澳洲一只手移动着鼠标,伴随着画面上厮杀的还有交织在一起的击杀的声音。

  那两只手,幸运很白,很长,但,看着有点肉肉的,不过还是能看出是男人的手。

  奇怪的是,澳洲幸运10正规平台 下载 V2.7.6他进来的这会功夫,除了游戏的声音外,主播的声音都没有听见。

  这真的有些奇怪,毕竟,即便是大神的直播,他们也会开口和粉丝互动,平台为的就是留住直播间的人。

  【小猫不回家】刚想和之前那样离开这个叫做YC的直播间。

  但却在最后扫一眼时,被那双快速移动的手吸引住了。

  他眯起眼睛,平台心底闪过一个念头,澳洲这个主播的手腕似乎很灵敏啊。

  这么想着,平台【小猫不回家】按捺下那点想要离开的心思,想着反正其他直播也没有什么好看的,不如先看看这个吧。

  但这一看,平台他就入迷了……

  主播灵巧的手腕,精准的攻击,巧妙的变位,极快的反应能力和敏锐的观察能力一点点吸引着【小猫不回家】。

  有时看到激动的时候,他还会投下几个深水鱼雷作为打赏,幸运在看到最后一对一决战的时候,正规他的心更是提了上来,看到直播最终成为胜利者时,澳洲【小猫不回家】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澳洲幸运10正规平台 下载 V2.7.6就好像他自己也赢了般,或许这就是看游戏的魅力。

  而【小猫不回家】在稳定了情绪了,才发现,原本在他进来前没有来人的直播间,竟然已经有上百个人驻足了,虽然不算多,但对于一个刚注册账号第一天的主播来说,已经是非常好的成绩了。

  而且他看了下打赏榜,幸运有不少人都打赏了,而他排在了榜一,毕竟一个深水鱼雷,代表的是人民币100块,而他刚刚投了5个。

  对于这点小钱,作为富二代的【小猫不回家】并不在意。

  也有不少人点了关注,成为了YC的粉丝,虽然只有七八十个,但已经非常好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