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未来战甲 > 正版49图库 下载 V7.4.8

正版49图库 下载 V7.4.8

  而在场人们听到云汐的话,惊讶的嘴巴长得更大。

  “天啊,一个驭兽师已经很可怕了,但是在她的口中却还如此不屑!”

  “是啊,没想到曾经的云家废物,如今居然变得这么厉害!”

  “这……云家到底还是云家啊!曾经出了个云枫,如今又出了个云汐?”

  “说起来,慕家的人还真是眼瞎,竟然放走了一名驭兽师!笑死人了!”

  听着在场其他人的话,慕清欢的脸色变得更加的难看。

  而此刻荣庆看向云汐的眼神,却变得愈发深邃起来,随即他哈哈一笑。

  “荣宣,你的眼光不错啊,云家居然出了这么个天才,你这是捷足先登了啊。”

  荣宣勾唇,不予置否,可黑眸之中却有暗流涌动。

  而慕清欢看见荣庆对云汐投去了欣赏的神色,此刻更是一口恶气上涌。

  今天本来是准备让天雄狮给她点颜色看看,下载没想到她不但毫发未伤,还出尽了风头。

  想到这慕清欢眸子一暗,开口道:“云汐,这天雄狮是我从困兽场借来的,请你把天雄狮放出来,我要还回去。”

  契约魔兽一旦达成,强行离开主人,双方都会受到很大的伤害,正版49图库 下载 V7.4.8慕清欢这话里面的意思很明显就是不让云汐好过,就算她没死在天雄狮的爪下,她也要让云汐扒一层皮。

  没想到,云汐淡淡地一笑,不慌不忙的说道:“还你?可以啊!”

  慕清欢以为云汐答应了,刚想得意的笑,没想到云汐接着说道。

  “你借来的天雄狮刚刚出差点杀了我,这笔帐我们还没算呢?只要你一命换一命,我现在就把天雄狮还给困兽场。”

  “你!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是想当着这大厅广众的面,要我的命吗!我怎么说也算是你的,你居然这么狠毒!”

  呵呵,慕清欢恶人先告状的本事,还真是符合她白莲花的人设。

  云汐勾唇。

  “是吗?我的好姐姐,可是刚刚你从困兽场借来的天雄狮可是差点要了我的命呢?怎么,就我狠毒,你不狠毒?”

  “你!明眼人都知道,那不过是意外!!”

  “意外?”云汐冷笑,“要不,我让天雄狮出来告诉你,这到底是不是意外?”

  “好了!”两个人正僵持不下,荣庆突然开口了。

  听到荣庆的声音,慕清欢脸上顿时露出了一抹得意的神色。

  她可是未来太子妃,陛下一定会站在她这一边!

  然而荣庆接下来的话,却让她笑不出来了。

  “既然云汐有这个本事契约了这天雄狮,那朕就做主,将这天雄狮送给她了,困兽场所需费用,朕会帮云汐送过去。”

  此话一出,慕清欢的脸色一阵红一阵黑,变得很滑稽。

  同时在场的人也有些震惊,这皇帝居然一开口,就送了一头天雄狮!

  “天呐这是多大的福分啊?”

  “是啊,云家沉寂了这么年,莫非因为这一个小丫头,就要再次崛起了?”

  云汐听见荣庆的话,微微行了一个礼,正版49图库 下载 V7.4.8算是谢过。

  “好了,图库朕也累了,今天就到这里,你们都回去吧。”

  荣庆这时一边摆手一边起身,不过目光,却一直落在云汐身上。

  云汐眉头微微一皱。

  不知为何,云汐在他的眼神里面看到了侵略的感觉,等她想要再探究那感觉究竟是什么的时候,荣庆已经转身走了。

  回家的马车上,云汐和荣宣坐在一起,她看见荣宣嘴唇紧闭,显然有些心情不愉。

  她隐隐的觉得,荣宣和荣庆之间并不像外界认为的,V7.4.8关系那么好,他们之间应该有什么不为人知的事情。

  不过,皇室中人的关系,又怎么可能和明眼上看着的一样呢?

  云汐慢慢站起了身:“曾祖,母亲,还有舅舅,我们也走吧。”

  还未回云家,荣宣就先把云汐拐走了。

  “汐儿,下载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京城十里之外,慕云山上。

  云汐从马车上下来,V7.4.8就看到在这苍翠环抱,V7.4.8灵气逼人。

  一座正在修建的精致的院落矗立在山间,云家别院!

  “汐儿,目前云家别院的建设已经完成了四分之一,你看看可还喜欢?”

  云汐赶紧走了进去,在里面转了一圈,虽然修建还没有完全完成,正版但是也看的出来,荣宣是费了心思的。

  整个院子房屋错落有致,里面的园景也很不俗,还有一片独立的区域是用来日后幻云骑修炼的。

  “很好,我很喜欢。荣宣,正版谢谢你。”

  荣宣看着云汐看心的神色,嘴角也不自觉地上扬,“你喜欢就好。”

  “对了荣宣,建造这个院子多少钱,正版49图库 下载 V7.4.8以后我会慢慢都还给你的。”云汐在心里盘算着,自己的珍宝阁现在收入不错,估计用不了多长时间,她就能还上荣宣的钱。

  荣宣看见云汐还是和自己算的这么清楚,只淡淡一笑也没回答。

  还?

  他的所有都是云汐的,怎会让她还?

  云汐继续在院子里面转着。

  此刻,她已经忘了皇宫里发生的事,心情极好。

  “太好了荣宣,今天回去我就让幻云骑准备一下,这几天就搬过来,他们在云家修炼每次还有布上结界,太麻烦。来到这里就可以放开手脚了,况且这山中幽静,更加适合他们修炼。”

  “好,图库都听汐儿的。”

  晚上回到家中,云汐和云枫说了云家别院的事情。

  云枫听了有些激动:“哈哈,还是你们想的周到,我之前还担心,总在这枫叶院中修炼,下载早晚会露出破绽,正版49图库 下载 V7.4.8但时候可能会给云家带来麻烦,现在好了,有了别院,图库我们就不用在像之前那样小心翼翼了。”

  “舅舅,明天你就让幻云骑准备一下,尽快搬到别院去吧。”

  “好!”

  云汐和舅舅说完别院的事,就回到了自己的屋子,一进到院子里面她就觉得不对。

  这个院子里面有生人的气息。

  她不动声色,给旁边的东辰使了个眼色。

  东辰也是个聪明的,立马就领会了云汐的意思,扭头回了自己的房间。

  云汐走到自己的房门前,下载正要开门,身后突然有一道凌厉的气息袭来!

  云汐身体一侧,快速躲开了对方的攻击!

  “你是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