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机甲战 > 今晚必中码三码 下载 V1.3.6

今晚必中码三码 下载 V1.3.6

  落霞城附近的物产很普通,三码放在整个太元可以说是一点水花都没有,如今的人口和繁荣完全是靠着风景名胜带出来的繁华都城,也正因为繁荣的原因单一,所以稍稍远离落霞城的地方就还是很平穷。

  清凉镇完全是靠着地利才有了相对比较好的生活,但这个有些小繁华的镇子别说和落霞城比了,就是旁边的小县城都比不上,一条街就已经囊括了所有。

  在看落霞城里除了东西南北的十字大街,还有十几条比镇子上的大街还宽阔的街道,其中大部分的大街都是挨挨挤挤的酒楼茶馆和客栈,还有一些带有功能性质的店铺也都有自己独立的一条街,比如昨日沈风买驴车去的长行街,那里专门售卖大型牲口,还有各种和车马相配套用具的店铺。

  当然今日他们要去的人市也有单独的一大块地方。

  若是外地游人进来摸不到地方,可以在城门口找专门的人带路询问,那些人都是各家牙行挂着腰牌的跑腿,不管你有什么需求总有一个能够满足你,并且全部都是在官府挂了牌的正经官牙。

  沈家兄妹作为本地居民,对于落霞城虽然不能说了如指掌,但大概什么东西在什么地方是知道的,所以去的时候先选了南门,这里也是沈家人走惯的,把需要回城里私塾的沈华放在南城门口,约好午后在门口等之后,驴车载着沈风和沈清鸾转了弯去往西市。

  西市就是落霞城城西最大的集市,连着几条街几个坊都是商铺。

  驴车可以进城门,但是在进坊市的时候必须停在外面,兄妹俩交了看车钱之后背着背篓一路穿行,直接就到了西市最中心的街道。

  街道两边有好几家全城有名的大酒楼,沈家兄妹要去的聚仙楼就在这里。

  沈家是附近有名的猎户,出手的猎物不但稀有,必中码通常皮毛还完整,所以不管是在市场上还是在酒楼之间都非常受欢迎,城里的几个大酒楼基本都和沈家打过交代,后厨的管事更是混熟了。

  才刚转到聚仙楼的后巷,就有在后面打扫搬东西的学徒进去喊人了,没一会儿脸上挂着笑褶子的管事就出来了:“哎哟,小老儿今儿一大早就看到枝头有喜鹊叽叽喳喳的,原来是沈秀才和沈小姐来了,快快请进,给沈秀才和沈小姐上茶和点心。”

  “徐管事客气了,今日我们兄妹还有其他事情就不打扰徐管事了。”沈风面带微笑对着徐管事拱了拱手,然后卸下背后的背篓,“这次过来主要是听说管事这里要蜂蜜,所以带着新的来的蜂巢问问。”

  “是是,确有此事。”徐管事立刻点头然后上前查看沈风打开的背篓,然后猛吸一口气,“嚯!这可是真是个大家伙!”

  “是父亲和妹妹刚进山的时候寻到的。”沈风也是头一次见到这么大的蜂巢,这么大一个家伙可全身是宝。

  “沈大爷好身手,沈小姐也是巾帼不让须眉。”徐管事上下嘴皮一磕就开始夸了起来,沈风脸上的笑容更加温和了,沈清鸾全程微微垂着头乖巧站在边上一言不发。

  “徐管事谬赞了,还劳烦徐管事估个价。”不用沈风多说徐管事已经招呼人将蜂巢捧出来放到了后门边的石台上看起来。

  这么大的蜂巢不但个子大,还完整,蜂蜜金黄粘稠,没一会儿整个后院就都是蜂蜜的香味,今晚必中码三码 下载 V1.3.6徐管事眼睛也毒辣的很:“这蜂蜜取走过一部分了?”

  “徐管事好眼力,家里留了一些给家母补身体。”沈风没觉得这有什么大不了的,这么大的蜂巢一点不留全卖了是不可能的,也就是太多了放在家里怕吃坏了,所以才把大头拿出来换钱的。

  “嗯,应该的应该的。”熟悉沈家的徐管事自然是知道,沈家虽然不算大富大贵,但还真不怎么缺钱,于是又看了一遍垫了垫分量之后给了个价钱,“沈秀才,小老儿也不跟您弄些虚的,这这么大的蜂巢确实罕见,但蜂蜜被取走了一部分,这蜂巢也有些变形了,所以我们楼里愿意出80两银子,不知沈秀才意下如何?”

  80两也是他能做主的最大数字了,再高的价就要请东家过来了。

  “可以,今晚顺便请徐管事给我们包两盒四季酥,钱就从里面抵偿吧。”徐管事不玩虚的,沈风也很干脆,和心理价位差不多就点头了。

  “秀才公客气,两盒点心而已,小老二做主赠给沈夫人和沈小姐当个零嘴,秀才公可千万别跟小老儿客气。”徐管事立刻喜笑颜开的招呼人放蜂巢,自己写了条子盖了章让人去前面柜台上取银子。

  “那便谢过徐管事了。”沈风也没有推辞,两盒点心而已,拿的一点不虚。

  “客气客气,今晚必中码三码 下载 V1.3.6以后沈大爷和沈小姐再得了好东西,可千万要想着我们聚仙楼,小老儿绝对出价公道。”徐管事才说了两句取银子的学徒就回来了,一同跟过来的还有柜台那边的账房,80两银子可不是小数目,无关信任不信任都要过来看一眼做到心里有数,之后东家查账他也好回答。

  沈家兄妹俩才不会管人家楼里管事之间的事情,拿了钱拱手道别之后就出了后巷。之后穿过后巷就到了城西位于西南的两条街,人市就在那里。

  谁知才穿过一条竖街准备转出来就迎面碰到有人狂奔而来,沈风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还是身边的沈清鸾一拉一拽才避开。

  “大哥没事吧?”沈清鸾松开手拍了拍被她抓皱的衣袖。

  “无事,多亏了囡囡,必中码不然就撞上了。”沈风两辈子在武学上的天赋上都是平平,尽管有了上辈子的经历,这辈子他花了些时间好好琢磨了一番。

  但,有时候天赋这种东西,真的不是光努力就能逆转的,自允聪明人的他在武学一道上确实不怎么开窍,别说一个月就赶上他学十年的妹妹了,就连学什么都不怎么上心的弟弟也比不过。

  如今的他只能说比不会武的普通人在各方面好一些,但真要轮到了什么事儿,那是一点办法都没有的。

  “抓贼啊!”沈风被沈清鸾拉开了,但是对面的男人没有人拉,被拐弯出来的兄妹俩吓了一跳,停步不及撑住了旁边的院墙才停下,今晚必中码三码 下载 V1.3.6一双三白吊梢眼凶狠地瞪着兄妹俩开口就大骂道:“不长眼睛啊!”

  等到看清沈风和沈清鸾之后气势矮了一些,但依然一脸戾气,等听到后面的喊声还朝两人呸了一声,这才准备往前跑。

  结果男人刚抬脚,就被沈清鸾身手拉住了后衣领,轻轻一提,手腕一转往后面喊声过来的地方扔了过去。

  这一扔最起码十几米,必中码正好就砸在追来的人面前,那男人应该是被砸狠了,别说爬起来了,就连话都说不出来,只顾着抽冷气哀嚎,沈清鸾却仍完就算,多一眼都没看:“大哥走吧。”

  “好。”沈风面带微笑着回头看了一眼,见男人被人围起来,街上巡逻的衙役也跑过来了这才不再关注。

  落霞城游人多,三码这种宵小自然也多,这城西因为酒楼瓦肆林立所以惯常龙蛇混杂。

  他们家以前过来多走南门,今晚这西边的一片还真没怎么来过。

  不过瞬息兄妹俩就把刚才的事情扔到了脑后,讨论起找了婆子之后的事情了。

  “挑两个婆子,到时候让她们住在囡囡那边西房的南屋可行?”沈清鸾住的房间和两个哥哥的房间是一样大的,只不过后半间没有另外隔开,今晚“等村子里秋收都结束了,再在厨房前头盖两间屋子让她们搬过去。”

  “行。”沈清鸾点头没有不乐意。

  “今年就盖两间屋子,挨着厨房的那一间和厨房开个门,到时候娘可以在那里坐月子,暖和,要热水弄吃的也便利。”沈风考虑的很周到,将自己想到的一一安排,“中间垒个长炕连通两个屋子,娘坐月子的那间前后隔开,前面先布置成产房,到时候娘生产完让爹抱去后屋,等前面清理了,两个婆子陪着龙凤胎睡外面,爹陪着娘,这样两边都能听到动静又不会太过吵闹,必中码也方便婆子进出照顾。”

  “嗯嗯。”沈清鸾只管点头就是了。

  “……”沈风低声笑了一下,笑自己真是被吓怕了,龙凤胎才四个月,要出生怎么也还需要四个多月呢,低头看没有任何不耐烦听他叨叨的妹妹,没忍住抬手揉了揉她梳着双丫髻的脑袋,“我家囡囡真乖。”

  沈清鸾:莫得感情的点头,被摸头工具人。

  落霞城的人市很大,占据了整整一个坊,以中间的主道为界限,东边是买断的贱籍奴仆,西边是花钱雇佣的良民帮佣,包括乡下农民跑来打短工都是到这里,只不过这时候地里正忙所以看不到等活的农民,反而都是城里靠雇工做活的人。

  沈家住在乡下,所以雇佣这些需要每日回家的城里帮佣是不现实的,三码只能寻那些可以买断身契的奴仆。

  而这种能买断的奴仆,通常这边还没有入市,好的就已经被城里的富贵人家挑走了,留下的大部分都是有这样那样的毛病。

  好在沈风也不是要寻什么厉害的奴仆,不过是普通做家务的人,至于照顾月子孩子这种,但凡上了年纪生养过的女人都有经验,再有自家娘育儿经验也是丰富,只是缺个搭把手的使唤,所以没有啥特别的要求。

  “不知公子小姐需要什么样的,婆子丫头,管事小厮,我们这会儿都有,就是那识字会手艺的也有。”沈家兄妹俩刚进去就有牙人迎了过来,一点也没有因为两人穿着的普通而怠慢。

  人家牙人眼睛毒着呢,虽然兄妹俩穿的一般,但看看那相貌和气度就不是一般人,而且他们做买卖的就只管买卖,银货两讫,谁管买家到底咋样,下载跟他们的生意有啥关系。

  “我们需要两个婆子,一个要灶上伙计好一些的,另外一个只要做活利索就行。”沈风的目标很明确,今晚“最好年纪大一些,自己有生养照顾孩子的经验。”

  “有,有,公子小姐这里歇着,小的立刻就去把人叫过来。”牙人最喜欢这种目标明确的买家了,想要啥样说得一清二楚,免得他琢磨来琢磨去都不满意。

  牙人动作很快,或者说奴仆们本来就时刻准备着被人挑选。

  十几个妇人跟着牙人过来,年轻的三十多岁,年纪大的头发都花白了,进来后小心地看了沈家兄妹俩一眼就低下了头,样子都有些忐忑。

  这要是换了沈华在这里恐怕心情就复杂了,说不定还会生出很多感概,下载但纯古人的沈风却没有觉得哪里不适,至于沈清鸾,末世里更加不堪的事情多得是,人类对于同类的恶意超乎人类自己的想象,眼前这点场面根本不算什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