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籍奇缘 > 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2.5.6

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2.5.6

  “轰……”

  柳风直接挥出了一剑,斩向了虚空的古镜,同样磨灭了那耀眼的光束。

  一击没有奏效之后,赵安澜当即动用翻天印,九龙横空,带着庞大的威压席卷而来,九龙所过之处,天崩地裂,势不可挡。

  “本神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大黄一脸的凶气,对于那古镜打出来的光芒根本没有什么畏惧。

  它全身黑色的烈焰猛地升腾而起,在剧烈的焚烧,与此同时,那股诡异的气息更加的浓郁了,在上方,一个漆黑色的洞口缓缓凝结而成。

  “轮回洞?!”柳风终于想到了这股诡异气息的来源,他盯着那个黑漆漆的洞口,有些惊惧,同时又有些不可思议,这是什么神通,竟然能够召唤轮回洞?

  他当然不会陌生,当初依靠着诛神图之威,和青灯才走过这个轮回洞,官网其中的过程可谓是无比的凶险。

  里面有许多未知的莫名存在,现在想想还是让人感觉头皮发麻,尤其是后脖颈处,似乎真的有东西在吹阴风。

  当初他跨过轮回洞之后,无意回头观望了一眼,看到了洞口处有两道虚影,隐藏在暗中。

  一道很渺小,如同四五岁的孩童一样,眼睛怯生生,盯着自己,带着莫名的神采。

  还有一道身影,身躯庞大,双目通红,带着暴虐和凶厉的气息,不过柳风并不知道是什么,因为它的身体隐藏在暗中,看不真切。

  这是一段不愿回想的过往,其中充满了诡异,至今想想还是感觉浑身冒寒气。

  “吞噬……”

  一道乌黑色的光芒自轮回洞中猛然爆发,像是一口黑洞似的,带着恐怖的气息,吸纳了一切,虚空中的九龙剧烈的挣扎着,发出一声哀鸣,庞大的身躯被不断拉扯进了轮回洞之中。

  “嘎吱……嘎吱……”

  像是什么东西咀嚼的声音,很密集,那未知的存在,一起行动了,女人的呜咽声,嘶吼声一同响起。

  一瞬间,柳风像是重新回到了那一刻,浑身凉飕飕的,不断冒着寒气,同时带着惊悚,这个古洞太不同寻常了,若是沾染,肯定会招惹什么。

  瞧着眼前无比诡异和恐怖的景象,那几人顿时感觉头皮发麻,眼中有惊惧,因为大黄把目标对准了他们。

  轮回洞里面黑漆漆的,极为瘆人,带着一种古怪的气息,让他们感到不安,浑身像是掉进了冰凉的水中一样。

  “嗷……吼……”

  轮回洞深处,传来了不知名的嘶吼声,极为的嗜血和暴虐,旋即便听到里面一阵混乱,整个古洞都在剧烈的颤抖,似乎有什么庞然大物要从里面挣脱出来。

  “咚……咚……”

  一声声沉闷的声响在不断向着洞口接近,两只黑漆漆的大手猛地探了出来,带着冰冷而邪异的气息,向着几人抓了过去。

  那是两只长满了黑色毛发的大手,指甲很长,也是黑漆漆的,整只手臂就像是失去了全部的血肉一样,只有一张老皮覆盖在了骸骨之上,看起来阴森而恐怖。

  这只黑色手掌冒着滚滚黑气,刚一出现,下载就引起了空间动荡,巨大无边,像是一座魔山,覆盖了几人的头顶,而后一把抓了下去。

  “轰……轰……”

  两道古神器之光骤然升腾而起,纷纷向着那只大手碾压而去,两者交接处骤然亮起了一道火光,竟然有金属颤音传来,巨大的手掌像是坚不可摧似的,竟然丝毫无损。

  这还怎么打,连古神器都奈何不了它,下载实力太恐怖了,让他们难以招架。

  “退……”这是所有人心中的念头,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2.5.6疯狂逃窜,根本不敢在此地多呆,太让人感到惊悚了,生怕一不小心被拉进古洞中,进入轮回。

  柳风有些呆滞,澳洲好半天才反应过来,以为又会有一场艰苦恶战,没想到眨眼间被大黄轻易的化解了。

  “好了,他们已经跑了,收回你的神通吧。”

  那轮回洞还在,黑色的大手依旧没有消失,还在外界不断的摸索,似乎真的想拉什么生灵进入轮回。

  大黄脸都绿了,语气有些颤抖,同样带着惊惧:“我控制不了它,快跑吧。”

  “你个坑货。”柳风也是脸色发黑,这哪里是什么杀招,简直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柳风二话不说,当即带着尘曦飞速逃离此地,因为那黑色的大手已经感应到了三人的气息,如同鬼爪一般探了过来,向着他们抓去。

  还没有接近,便是有一股阴冷的气息扑面而来,身体如同坠入了炼狱。

  “嗷……”

  大黄发出惨叫,猛地跃起,那黑色的大手已经抓了过来,碰到了它的毛发,立时留下了一道黑漆漆的手印。

  所幸,大黄的身体一阵虚化,化为黑烟,迅速的逃离了。

  “叮……”

  柳风猛地劈出了一剑,斩在了黑手之上,结果没有意外,那黑手像是神金铸成,坚不可摧,竟然无法撼动。

  “你们先走。”柳风咬了咬牙,停下了脚步,若没有人断后的话,三人都跑不了,肯定会被追上的。

  “嗡……”

  在他的眉心处,有清辉弥漫,精神识海中,青灯幽幽,绽放炽盛的光辉,化为一股涟漪,迅速的波及而来。

  黑色的大手碰到青灯散发的光芒,顿时冒着滚滚青烟,而后剧烈的焚烧着,直接化为了一堆黑色的灰烬。

  与此同时,那漆黑色的古洞,缺少了能量的支撑之后,也变得若隐若现,而后消失了。

  柳风不由抹了一把额上的冷汗,一阵后怕,他赌对了,这青灯果然克制一切邪异之物,否则今天还真的无法收场。

  大黄从远处走来,望着那一地的灰烬,心有余悸,这个神通虽然霸道,但充满了未知。

  今天要不是柳风有后手,恐怕真的不好收场,没有把别人拉进轮回中,反而让自己遭劫。

  与此同时,一道不怀好意的目光放在了大黄身上,柳风微眯着眼,仔细审视和打量这只大黄狗,心头跳了跳:“你到底是什么来历?”

  “咳咳……”大黄轻咳了一声,神色无比的郑重和严肃:“唉,本想一直低调下去,奈何天不如人愿,非要逼本神高调一把。”

  说着,它还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摇了摇头,似乎不喜欢那种万众瞩目似的。

  要不是柳风知道它的品行,说不得就被它糊弄了一阵,当即神色不好看起来,提着轩神剑,恶狠狠的说道:“说人话,否则我就自己亲自动手切片研究。”

  闻言,大黄浑身一个激灵,不由缩了缩脖子,说道:“好吧,本神摊牌,吾就是去过上界,踏过轮回的犬神,和大黑虎一样,从上古而来,活到了现世。”

  “真的?”柳风有些狐疑,下载总觉得这家伙在满嘴跑火车,说话很不靠谱。

  “当然是真的。”大黄确定的点了点头:“真正算起来,本神还是你的前辈,小子,跪安吧。”

  说着,它还大大咧咧的站在柳风的面前,背负双数,一副绝世高手的风范。

  “砰……”

  柳风毫不客气的在它脑袋上拍了一下,这家伙除了装神弄鬼之外,简直一无是处。

  好不容易硬气了一回,召唤出了轮回洞,结果还不在自己的掌控之内,差点让自己人去轮回。

  “行了,登录我送你们离开此地。”柳风取出轩神剑,再次对着那扭曲的空间裂缝,猛地斩了出去。

  璀璨的剑光划过了天地,竟然直接一透而过,那空间节点像是镜花水月,无法击中。

  “这是怎么回事?”柳风诧异,再次试了一剑,结果还是一样。

  “我们不会困守在这里,永远出不去吧。”大黄也感到惊惧了。

  空间节点明明就在眼前,官网就是无法击中,有些诡异。

  “难道这个空间节点只能开启一次,一次以后再也无法动用了?”大黄猜测道。

  柳风点了点头,觉得很有这个可能,若真的如此,他们想要出去,只能另想办法了。

  “先离开这里吧。”三人当即离去,并没有在此地多呆,唯恐那几人再次杀回来。

  外界,青玉平原……

  得到消息的三界宗和天书学院在羽倾仙和莫云海带领下,向着这里快速的接近。

  此时,两人都略微有些激动,通过查阅历代宗主的典籍,他们也知晓了那里到底是一片什么地域,竟然是传说中的第一禁地太上。

  若是能够得到其中的一缕清气,绝对是不可多得的造化,举世难寻。

  “竟然只用了半年就回来了,不知道他们是否有造化在身。”圣迹堂的一名老者笑道。

  “有小圣宁云带领,问题应该不大,我们圣迹堂年轻高手辈出,去的都是精英弟子,登录肯定会有收获的。”另一名老者紧接着道,语气轻松,似乎已经成竹在胸了一样。

  “这里一个月,下载里面一年,修行了大半年的时间,依照小海和武成空的天赋,应该实力更近一步了吧。”武鸿那紧绷的脸色也舒缓了不少。

  “这次一行,无论有没有收获,都重赏。”莫云海也是道。

  反观天书学院这边,都很沉默,三界宗年轻高手众多是事实,毋庸置疑。

  而天书学院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强凑够了五人,单凭一个小圣宁云,就足以超出了他们太多了,真正争夺造化,会很吃亏。

  “不希望有什么收获,能活着回来就好了。”剑晨低语道。

  太上禁地太过危险了,凭借着他们年轻一辈,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2.5.6恐怕很难在里面闯出什么名堂,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2.5.6能保命就不错了。

  随着一行人到来,正好见到一道冲天的剑光从禁地中斩了出来,撕裂了空间,打开了通道了。

  “谁在出手?”一行人惊异无比,竟然能够一击破开空间,这等攻击力太过恐怖了,那所有的弟子中,似乎并没有谁有如此的能力才对。

  “我们已经在此处提前布置了法阵,看来有些用不上了。”

  当初在柳风一行人离开之后,两个宗门就开始了布置,在这个空间节点四周布置了一个庞大的法阵。

  只要里面稍有能量溢出,就会激活这个法阵,形成一个空间通道,接引他们回归。

  没想到里面竟然出了一个了不得的人物,单凭剑光就撕裂了空间,让他们回归。

  “不会是他们在禁地结识的高人吧,是他出的手,送几人离开。”

  而随着空间通道的打开,一道浑身染血的身影从里面走出,他只有一只独臂,手持黑铁重剑,周身的气势凌厉无比,带着锋芒,正是吴洪。

  “拜见院长,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2.5.6诸位长老。”吴洪神色冷漠,行了一礼。

  “不错,经过血与战的磨砺,这半年来,你收获不小啊。”剑晨笑眯眯的走来,满意的点了点头。

  这次回去,凭借着吴洪此时的能力,足以冲击黑塔五十层之上了。

  三界宗这边,正在眼巴巴的向着空间通道内张望,下一个是谁?

  一道瘦小的身影从里面走出,登录武成海脸色发白,刚从禁地中逃脱,依旧让他有些惊魂未定。

  “小海……”武鸿一声呼唤,让武成海身体不由一震。

  瞧着眼前熟悉的面孔,武成海再也忍耐不住,脸上挂着泪痕,喊道:“祖爷……”

  “发生了什么事?武成空呢?”看着扑在自己怀中不断哭泣的武成海,武鸿不由拍了拍他的脑袋,问道。

  “我哥他永远不回来了。”

  武成海脸上带着痛苦的神色,禁地之中手足相残,亲哥哥要置自己于死地之中,任凭是谁,恐怕都要承受莫大的痛苦。

  “怎么回事,和我详细说说。”武鸿神色一凌,当即问道。

  “三界宗反水,背叛了仙幻大陆,脱离了师门,害死了所有道友。”

  一道颇为愤怒的声音从空间通道内响起,澳洲旋即便见到洛川从里面走出,目光冰冷的望着三界宗一行人。

  “你什么意思?其他人呢?”武鸿心中突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当即问道。

  “没有其他人了,活着回来的就我们三个。”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