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吟九州:破晓之刻 > 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8.9.3

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8.9.3

  结果这仨背篓里还真是满当当的棉花,甚至还有几张兔皮,老大娘人都懵了,掐着嗓子道:“都卖?”

  田秀兰被头发盖住目光沉静,“都卖。”

  老大娘当即什么都顾不得了,一把拽住田秀兰的手腕,激动的眼珠子都红了,“妹子,你若是信得过老姐姐就跟我走一趟,我全要了。”

  田秀兰:“……”

  头一回见面,还是这见不得人的地方,说什么信得过不信得过,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8.9.3这不是开玩笑么?

  老大娘回过神也知道自己说错了话,“我要十斤。”

  一说斤数,田秀兰身子一僵,坏了,她把秤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

  老大娘察言观色了那么些年,再结合一下情况,几乎立刻猜出田秀兰的窘境,“没带秤?”

  田秀兰迟疑的点了点头,老大娘立刻兴奋起来,“走走走,跟我家去,我家里有,计划什么都有。”

  这老大娘并不是瞎说,她确实是有秤的。

  田秀兰没敢自己一个人拿主意,出来这一趟并非是她独身一人,俩孩子都跟了过来,她哪里敢冒险。

  易冬雪倒是不怕,澳洲在那个吃人的地方呆了那么些年,对危险的敏锐程度她向来是敢打包票的。

  面前这个老大娘,真就是平平无奇,至多……是有些自来熟。

  “走吧,娘。”

  反正没秤做不了买卖,还不如跟着过去看看。

  老大娘兴奋的不得了,带着母子仨就绕出去了。

  不过,说是要带三人家去,其实在一个比较宽阔的地儿就停下了脚步,老大娘神色如常,客客气气的,“妹子你稍微等会啊,我去拿秤,对了,那么好些东西我一个人也吃不下,等会带些人来成不?”

  田秀兰迟疑片刻,也应下了,只是道:“人不能多。”

  “好好好。”这样的好事她怎么会宣扬开来,至多把消息露给跟自家关系好的那几家罢了,拉拉关系也是好的。

  也幸好这家子东西多,幸运不然的话,她才不会带人来,这样难得一遇的好东西。

  不过,不用问也知道,肯定便宜不了。

  “等等,”田秀兰脑子转的飞快,“我要粮票,还有其他各色票券。”

  粮票?这可不好办了,家家户户的粮食都是定额的,勉强糊嘴罢了,哪儿有多余的粮票出来换?就算是有那么几斤粮票,也远远不够啊。

  “妹子,这,家家户户都不容易,粮票也不多,工业券行不?”

  田秀兰果不其然露出个迟疑的神色,画面僵持之际,那老大娘只觉得心里像是被火烧一样,最准送上门的好棉花啊,真就白白错过,她不得怄死。

  “也行,要是有处理布什么的也成,我要棉布。”

  这样就好办了。

  老大娘喜笑颜开,幸运“好好好,妹子你等我啊,千万不要到处走动。”

  三人暂且等了一会,根据易冬雪估计,也就三分钟?

  就看见一群大姑娘小媳妇老大娘像是见了肥肉的恶狼一样朝她们母子仨冲了过来。

  饶是易冬雪也有些头皮发麻,田秀兰更是被吓了一跳,倒退了两步,就易寒还算是淡定,能抽个空来搀扶一下田秀兰,“娘,澳洲当心。”

  田秀兰点点头,让自己镇定下来,心里嘀咕着:乖乖,到底是城里人跟咱们乡下人就是不一样。

  人是到了,就是闹腾的让人头疼,“给我们瞧瞧棉花呢?”

  “就是啊,听大娘把这棉花夸得天上有的地下无的,幸运咱们今儿可得好好看看。”

  “就是就是,你们打算要几斤啊?别到时候带的票不够啊。”

  田秀兰有些懵,她就算是再迟钝也觉得有些不对劲儿了,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8.9.3不是打击私下买卖么,最准怎么这些人看起来如此熟悉的样子,甚至连担惊受怕都没有?

  她心里觉着有些不对劲,按捺住了,等那个老大娘过来。

  人群喧闹过一波了,老大娘才姗姗来迟。

  她得意的很,年轻人腿脚快又怎么了?还不是得等她来,哼!

  “妹子,最准给大姐称十五斤。”

  老大娘话一出口,人群都炸了,“婶子家是发了吧?开口就是十五斤。”

  “就是就是,我们家才要五斤呢。”

  “婶子你可不仗义,这一共才多少,你一个人都要了十五斤,那让别人怎么办?”

  最后那句话甩出来的时候,场面煞时静了,老大娘面色不好看,心里恨的不行,澳洲怎么就没看清了再说话,倒把这个烦人精招来了,于是只皮笑肉不笑道:“那你也要十五斤?你要我就让你。”

  开口说话的是个小媳妇,年纪不大,面相瞧着就有些刻薄,闻言也讪讪的,嘟囔道:“我们家可不能跟婶子比。”

  “比不了就别说。”

  见天的跳出来膈应人,烦死了。

  其他的大姑娘小媳妇面面相觑,对这人也烦了,田婶子向来路子广,这次要是让婶子恼了,下次有什么好东西不说咋整?

  她们可没田婶子路子广啊。

  怎么说呢,婶子要的多了,她们也确实害怕,城里供应的棉花虽然还没下来,但是票都是有数的,那几两棉花够个啥哟!谁不想力所能及之内多买几斤呢?

  多买点就能少挨点冻,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8.9.3过个暖煦煦的冬天岂不美哉?

  可她们能买上棉花还要借婶子的光,不是婶子眼疾手快把人拉到这胡同口的话,谁能买得到?

  于是众人不管心里想什么都没在面上带出来,只喜气洋洋的打趣两句就算了,谁知道这李家的媳妇居然那么不知轻重,可真是不知道叫人说什么是好。

  田秀兰才不管这些官司,她是做买卖的,接过了老大娘的秤就开始手脚麻利的称东西。

  因着是第一个顾客,再加上这么老些人都是她带来的,于是田秀兰在称棉花的时候,那秤头扬的高高的,别说是十五斤,估摸着十六斤都有了。

  老大娘喜的跟什么似的,接过了棉花就在一边站着了。

  田秀兰看了老大娘一眼,没说话,还是老大娘张口道:“我娘家姓田,妹子要是不介意的话,澳洲叫我一声田姐。”

  姓田?

  田秀兰露出个笑,“田姐,我姓张。”

  哟,这倒是巧了,她夫家姓张的。

  “得了,幸运还是本家,妹子你先忙。”

  本家?田秀兰有些疑惑,不过她也没吭声,人多口杂的,计划还是少说话的好。

  有田大娘帮忙维持秩序,东西卖的飞快,不过半拉小时三个背篓都空了,就连那兔子皮都叫易冬雪给卖出去了。

  娘仨做过乔装,面容不甚清晰,此刻看着空荡荡的背篓也露出个笑来。

  “田姐,”田秀兰笑着对田大娘道:“这次多亏了您帮忙,我这也没什么好东西,就还剩一张兔子皮,给家里的小孩子做个围脖还是够的。”

  反正也不什么钱,不如拿出来做人情,正好打听打听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摸着那兔子皮,田大娘露出个真心实意的笑来,“让你叫我一声大姐是我占你便宜了,”说着瞧了一眼田秀兰,“我估摸着你也就四十吧?”

  四十?

  田秀兰她嫁到易家才十八岁,第二年就生了易寒,今年易寒都十六了,说起来也都是三十有五的人了。

  但是这离四十还差五岁呢!!!

  可她什么都不能说,这大娘的年纪让她叫一声婶子都差不多。

  “嗯,差不多。”田秀兰糊弄一声。

  两人又说了一会话,田秀兰得到了自己想知道的消息后就走了。

  娘仨的背篓里几乎又满了,这次她们谨慎了把套在外面的那身衣裳脱了埋在底下后,就离开了。

  说白了,要是在黑市里做这样的大宗买卖,可能多多少少有点危险。

  无论在哪里都有黑吃黑的情况,但凡娘仨背着这三背篓的东西从黑市出去,只要到了小道上就得被抢走。

  更因为这东西来路不明,她们报公安都不敢,真被抢了,就算是气死也不敢吱声的。

  她们初来乍到,此时也算是阴差阳错。

  回去的路上,娘仨健步如飞,恨不得一溜烟就到了家里好数数自己的收获才好。

  用飞一般的速度回到家里后,三人顾不上饥肠辘辘的肚子,先把门拴上,进了屋子之后把背篓里的东西挨个倒在炕上。

  最显眼就是那几块整齐的布,因为上头有一块污糟,这好好的东西就变成了处理布,现在被拿回来了娘仨是半点都不嫌弃,只想着这样柔软的东西真穿在里头该有多舒坦。

  财不外露才是正经的。

  粮票几乎没有,倒是各种各样的糖票、点心票不少,肉票也有,甚至还有几张水果罐头票的。

  可这东西就算是弄到手也白瞎,水果罐头她们有票去了也都被人买光了。

  最最合心意的还是一个小媳妇拿来的暖水壶,虽然是用过的,可这东西难买啊,谁家要是有一个那才是有面儿呢。

  易冬雪看着暖水壶也高兴,“娘,咱们以后半夜想喝热水就方便了。”

  那可不是,冬天口渴了想喝热水还得现烧,不然就得喝凉的。

  天老爷啊,那冰的冻牙的凉水一入口,再大的瞌睡也没了。

  现在倒好,以后都有热水喝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