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火纪元 > 2023年波色表图片 下载 V5.9.1

2023年波色表图片 下载 V5.9.1

  王泽的瞳孔猛然睁大!心中的怒火再也无法压制了!

  战长五重境的威压瞬间爆发!卷起了一阵气浪!

  韩威向后退了一步,摊开了手,咧嘴一笑:“没错,就是这样!憎恨吧!愤怒吧!想想你队员当时被殴打的场面!你……受得了吗?”

  ……

  二号角斗场。

  洛天此时站在角斗场中央,双眼环顾着四周,这里的围墙足有十几米高,遮挡住了其他地方的视线。

  忽然,有一个人影从角斗场另一边走了过来。

  来人面容枯黄,明明有着青年的身形,图片但却……怎么说呢?有点老?

  尤其是他那头顶的地中海,要不是洛天知道这里是【蚀月之行】,2023年波色表图片 下载 V5.9.1基本上都是十九岁,不然

  打死他他也不信这个人居然和他是同龄人!

  洛天向着他投去了同情的眼神,下载心想着到时候下手轻点吧,波色人家也不容易。

  罗旭溪来到了洛天面前,仔细的打量了洛天几眼,咧嘴一笑。

  “我认识你。”

  “噢?我现在那么出名吗?可是我也没做什么大事啊?”洛天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你是夏如雪的那个跟班吧,波色没想到居然被你混到了第三层,看来也是祖坟冒青烟啊。”

  罗旭溪眼中带着轻蔑,丝毫没有把洛天放在眼里。

  洛天额头隐隐有着青筋鼓起,2023年波色表图片 下载 V5.9.1脸色有些阴沉。

  这些人怎么都这么喜欢嘲讽人!?他一路走来都没说几句话就遭人诟病!他们接受过九年义务教育吗!?

  “哟,小子表情倒是有些渗人,图片不过这可吓不住我!韩威大人这次特地叮嘱,图片要我们好好招待夏如雪身边的那些人!”

  “你是韩威的人?”洛天声音略显低沉。

  “没错,让我想想,是卸掉你一条腿?还是卸掉你一条手臂呢?要不,还是两个一起卸了吧!呵呵。”

  罗旭溪发出了残忍的笑声。

  洛天一言不发,眼神淡漠的看着眼前这个装逼的“中年人”。

  三号角斗场。

  夏如雪看着眼前的苏斌,嘴角露出了微笑:“哎呀,你是韩威手下的人吧?”

  在之前夏如雪就关注了韩威及其他身边的那些人,虽然不知道名字,但是他们的长相都印在了夏如雪脑海中。

  毕竟能够记住前往荒土秘境那么复杂的路,夏如雪的记忆力毋庸置疑!

  苏斌咽了口口水,下载眼神中有着恐惧。

  换做在这之前他绝对不会害怕夏如雪,就算不是她的对手他也要拼死在她的身上留下一道伤痕!

  但见识到了古阴的惨状之后他就不敢了,古阴的实力还在他之上,连他都被夏如雪挖走了一颗肾!自己搞不好会比他更严重!

  而且上次是夏如雪没有没有经验,导致古阴晕过去了,这次她有了经验,手法肯定更加娴熟!他会承受更加漫长的折磨!

  一想到这里他就身体控制不住的颤抖,下载看向夏如雪就像是在看一头魔鬼一样!

  他现在十分想投降,但是就这么直接投降的话,韩威知道了估计会直接杀了他!所以,他需要一些“战绩”!

  只见在夏如雪匪夷所思的目光中,苏斌朝着自己的脸上猛挥了几拳!顿时整个人一片鼻青脸肿!

  似乎是觉得还不够,波色他又拿着刀在自己的腿上、手臂上、身前划了数刀!

  夏如雪一脸懵逼,下载“这家伙到底在搞什么?难道是在施展什么秘术?”

  此时苏斌已经是浑身布满了血痕,鲜血沾染了他的衣襟。

  要是旁人在这里估计都看不下去了,纷纷指责夏如雪下手太重了。

  似乎是觉得差不多了,苏斌停下了手,2023年波色表图片 下载 V5.9.1将手中的刀丢在了一旁。

  他看向了角斗场的围墙,像是下定了某种决心,然后……对着那岩石堆砌而成的围墙一头撞了过去!

  ——咚!

  一声沉闷的撞击声从围墙处传来!

  夏如雪眼睛一闭,她都不敢去看苏斌的惨样。

  “夏如雪获胜,苏斌淘汰。”

  电子声音在屏幕之上响起。

  夏如雪看了眼倒地不起的苏斌,他的嘴角似乎有着终于解脱般的笑容。

  “是个狠人。”夏如雪嘴角抽了抽。

  一号角斗场。

  弯月——【固泽之阵】!

  一道道王泽的虚影围在了韩威四周,光幕于虚影之间展开,形成了一座五边形的法阵,2023年将韩威死死的困在了中间。

  但韩威任由王泽将他困入其中,也不反抗,眼中饶有趣味,波色像是想要看看王泽还有什么手段。

  弯月——【冲锋之阵】!

  只见王泽拔出了插在地上的【弯月】,做了一个向地上突刺的动作。

  与此同时,困住韩威的虚影也仿照着王泽的动作,向着韩威刺来!

  与巨大的虚影相比,2023年韩威显得极其渺小!

  韩威看着急速突进而来的【弯月】虚影,嘴角微微上扬。

  ——轰!

  五道【弯月】虚影插在了地上,发出了巨大的冲击波!角斗场的地板被炸得碎裂开来,漫天的灰尘在不断飞舞,挡住了王泽的视线。

  他紧紧盯着灰尘之后的景象,这一击虽然猛烈,但是他不相信韩威会就此败北。

  微风拂动,烟尘缓缓消散。

  韩威的身影也显露了出来,王泽循着他的方向看去,眼神忽然一凝!

  只见韩威此时竟然毫发无伤!正一脸玩味的看着他!

  王泽额头上隐隐有着冷汗流了下来,他虽然知道这一招不可能重伤韩威,但没想到居然连他的衣角都没破开!

  “呵呵,你还有其他招式吗?就这点威力,可伤不到我。”

  韩威拍了拍身上的衣服,清理了一下灰尘。

  王泽眼神微凝,图片紧握着手中的【弯月】,向着韩威的方向走去。

  韩威此时仍然处于王泽的【固泽之阵】中,五道王泽的虚影死死的将他盯住!

  王泽向着前方走去,忽然!他手中的【弯月】向着前方一挥!

  “嗯?”韩威一个踏步转移到了一旁,一道金色的刀芒斩在了他原来的位置上!

  ——轰!

  刀芒在地面上留下了一道深深的裂痕!

  王泽没有停下,继续挥舞着手中的【弯月】!

  与此同时,五道王泽的虚影也纷纷模仿着他的动作!漫天的金色光芒在闪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