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八荒神话传 > 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9.5.8

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9.5.8

  老唐打发走了打扰他睡觉的快递员,资料随手扯了条浴巾披着洗了个澡。

  把身上的冷汗都冲掉之后神清气爽地回到客厅,愣愣地看着那个扔在地上的小包裹。

  什么人会给自己寄快递?

  老唐扭了扭头,寄件人的那一栏是空着的,寄件人地址也没写什么东西。

  这……

  他挠了挠头,这么小的包裹里应该不会藏着个炸弹吧?拆开的一瞬间就能把他炸成漫天乱飞的肉沫那种。

  但最后思来想去老唐还是决定拆开包裹,毕竟谁会费这么多心思来取他这条烂命?

  要是老唐就是想给自己寄炸弹的人说不定转念一想就放弃了——他都嫌浪费。

  锋利的裁纸刀剌开外面厚实的包裹皮,一叠薄薄的纸露了出来。

  老唐疑惑地拿起来,那是几张画质有些模糊的照片。

  第一张是个穿着开裆裤趴在地上的小屁孩,资料对着镜头嘿嘿地笑。

  老唐挑了挑眉,这小家伙……怎么看着莫名眼熟呢?

  他往下掀了一张,是个三四岁的小孩,骑在一块破墙上。

  老唐又揭了一张,呼吸停滞了一瞬。

  因为那很明显是自己小时候的一张照片,资料他有印象的,养父带着自己照过的唯一一张。

  照片里十几岁的老唐披着一件很明显大了一圈的破旧皮夹克对着镜头呲牙咧嘴——那是养父以前特别潮流的一件衣服,最准后来淘汰下来给老唐穿了。

  他对着这张照片看了很久,资料忽然一下子掀到了最后。

  出乎老唐意外的,最后一张并不是照片,而是不知道谁留下的字条。

  “三峡,夔门,快的白帝城。”

  七个让老唐有些摸不着头脑的字。

  作为一个华裔他当然知道唐代大诗人李白那首很出名的《早发白帝城》,朝辞白帝彩云间,千里江陵一日还。

  但李白是看到了白帝城朝霞下围满了彩色的云朵,那跟自己有什么关系?

  前面一叠各个年龄段的照片扔出来结果最后就留了这么几个字,太虎头蛇尾了吧?

  老唐警惕地四周看看,快的窗帘好好地拉着,但是挡不住热烈的阳光——一如他无法挡住某些人的目光已经投向了自己。

  能够搞到他小时候的照片自然说明那个不肯留下姓名和地址的神秘人能量惊人,从小盯到大却又在现在的时间段暴露出来是为了什么?

  他么的,最准是什么鬼啊?

  老唐自认干赏金猎人这一行应该警惕性也是够的,但是背后的人就是能盯他这么仔细,甚至让他一点都没发觉!

  万邪不侵的老唐一时间也有些疑神疑鬼,无神论动摇了。

  他背后一凉,好像真切地感受到了某种阴冷的目光在注视着他。

  可老唐转身,背后只有一堵冰冷的,有点破烂的墙。

  “苏廷,最准听说他们马上就快到了?”

  长江上今天下着一点斜斜的小雨,摩尼亚赫号,塞尔玛苏廷还有楚子航坐在宽阔的会客室里。

  塞尔玛左看看把“琴盒”放倒在腿上细细擦拭着村雨的楚子航,再右看看盯着手机眉头紧锁的苏廷,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9.5.8终于忍不住打破了会客厅里的沉默。

  实在是她看着楚子航一直慢慢擦刀的动作有些毛骨悚然,这个杀胚是打算直接把校董会派来的人一个个今天全给劈了么?

  虽然很符合执行部一直以来的暴力美学但是这影响会很恶劣吧?

  “对。”

  苏廷应了一声,头还是没抬起来,似乎是屏幕上有比起校董会的“间谍”马上到访的消息更重要的东西。

  “我打算过阵子去中国一趟。”

  这是昨天老唐给自己的留言,苏廷皱着眉头已经看了半天了,脑仁都疼了起来。

  怎么回事啊?以前看龙族的时候没记得交代过你这老小子还往中国跑过的,这是第三者介入之后急哄哄地跑来找路明非安定原配情绪么?

  当然原因肯定没有这么扯淡,但是老唐真的说了之后反而更让苏廷头疼了:他居然说自己好像找到身世的线索了,而且就在夔门白帝城附近,这次来中国就是想找找看能不能发现亲生父母什么的。

  屁嘞!

  苏廷看了这消息几乎要从屏幕里钻进去然后给老唐那鸡窝脑袋狠狠地来两下,你是龙王!青铜与火之王诺顿!哪可能会有什么亲生父母?

  不幸的话最多能找到一个亲生父亲!

  而且确定的地址离真正的白帝城这么近,很难不让苏廷想到这背后是不是又有什么推手在作用。

  嫌疑最大的就是路明非保姆团里的那几个家伙,别人也没有这么准确的情报。

  如果老唐靠的太近……康斯坦丁会不会提前苏醒?到时候青铜与火之王两个就一起醒过来了!

  苏廷挠了挠头,长呼了一口气。

  现在最好的消息就是老唐说近期不会过来,最准大概要等至少三个月之后才会考虑这件事。

  他咬咬牙,怎么也得把他这念头打消了!

  “咱们,要不过去备战室?”塞尔玛胆战心惊地看着听过消息之后几乎要把一口牙都咬碎吞进肚里的苏廷,心想大家都这么同仇敌忾她反而有点担心校董会派来的人到底能不能留下全尸了。

  “走吧。”苏廷站起身,身边坐着的楚子航把刀给重新装进琴盒里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

  淅淅沥沥的小雨中,一架私人飞机划破云层悄无声息地降落在了某个机场,香港巨大的机身上涂着一只张扬的凤凰标志——那是加图索家族的家徽。

  专属的停机坪上几位乘客打着伞站在雨中,伞下的黄金瞳闪耀夺目。

  “怎么?老家伙们不会只派了我们几个人吧?”有个声音在雨幕当中响了起来,听起来嚣张得很。

  “洛朗家族和迦尔纳家族都表示有自己的办法过来。”

  另外一个显得深沉了一些的男声回应了他的疑问,“洛朗家已经是摆明了不会和我们一道了,香港伊丽莎白·洛朗跟昂热一向走得很近。”

  “至于迦尔纳……这次好像有点摇摆的意思,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9.5.8看不清他们到底要干什么,但总归派的人不是来摸鱼的。”

  “噗,摸鱼?”清丽的女声接过话头,“赫伯特·加图索,你不是在讽刺谁吧?”

  “我们走吧。”赫伯特没有继续这个话题,隐藏在黑色伞面下的面容冷厉而又带着无比的自信。

  “希望他们……已经做好了迎接的准备,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9.5.8不要手忙脚乱的太难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