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皇极天骄 > 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8.3.6

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8.3.6

  以他的智慧,一时间有些想不通挂一面旗,和自己的生命之间有什么关联。

  “不是,澳洲你们这些玩脑子的,也太吓人了吧?”

  “我就变成一块石头,一年不动地方,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8.3.6它...它能抓住我?”

  辛永风终究还是有些疑问。

  但季鸿却微微摇头:“它或许无法将你精准的揪出来,下载但请相信我,它有太多办法让你主动暴露自己了。”

  “只要它想,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8.3.6您在它面前就没有任何胜算。”

  季鸿这番话说的十分严肃,目光直视着辛永风的双眼。

  在了解到事情的严重性后,辛永风微微皱眉:“但我不能走,虽然不知道你的计划究竟是什么,但我的能力是可以帮到你的。”

  “想必你的计划十分重要,下载至少...要比我的命更关键。”

  “所以我觉得...我在关键时刻,是可以牺牲的。”

  “哪怕只是为你多争取一点点的机会呢。”

  辛永风对季鸿的建议果断表达了抗拒,最终捂着脑袋,有些后悔:“早知道就不帮他们挂旗了,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8.3.6他们就是一个娱乐活动,结果把我自己搭进去了。”

  “不是这样的。”

  季鸿轻笑一声,微微摇头:“这旗挂的,幸运很有作用。”

  “首先,平台这会极大影响老白猿的返程时间,澳洲它不在天穹涧,我做起事来要方便许多。”

  “这比您在这儿,当我的替身,更加重要。”

  “其次,老白猿一直怀疑您在我身边,只不过之前一直由于某些原因,没有对您布局,幸运但这次它回来之后,无论如何都不会放过您了,这和挂旗无关。”

  “最后...”

  “辛老,我说一句可能有些不好听的话。”

  “如果您在我这儿,平台给我当替身,被老白猿发现了,它完全可以借这个机会,给我拉下马。”

  “之前我们之间的事情,都是没法往出说的,但您可是一个新把柄,而且是和它完全无关的那种。”

  “也就是说,您如果死在这儿,我也就跟着您没了。”

  “您...”

  “真帮不到我什么。”

  “除非咱们爷俩就突然变蠢,硬生生上演一出热血的戏码,下载最终谁也没有完成任务,全部死在这,平台如果人族最终胜利,幸运我们还会被记录在史书里。”

  “俩傻子,影响人族大计。”

  “当然,幸运妖域赢了,我们也会被记录在妖域的史书里。”

  “看,我们的敌人,是多么愚蠢!”

  “有这种主动送死之人,何愁我妖域不胜?”

  为了照顾辛永风的智慧,季鸿特意将语速放慢了很多,给老白猿留下消化的时间。

  显然,这么做是对的。

  辛永风站在原地,微微歪着头,眼睛有些呆滞,不断仔细分析着季鸿话语中的内容,加以分析,最终悲催的发现,季鸿说的

  是对的。

  虽然没有了自己替身之后,季鸿展开行动会麻烦一些。

  但如今坐标都已经有了,慢慢等,终究是有机会的,自己强行留在这里,只会增加失败的风险。

  “艹!!!”

  “老夫吸收的可是蜃龙妖核!”

  “这妖域天大地大,任由老夫驰骋!!!”

  “为什么到了现在,去哪儿被哪儿嫌弃,到现在为止,我都没有办成过什么事儿。”

  “真尼玛羞耻!”

  最终,辛永风忍不住痛骂两声,默默蹲在地上,羞愧的捂住了脸。

  原本他以为,属于辛永风的时代,就要来了。

  但结果却是,澳洲辛永风...没等来,就被撵走了。

  “嗯...”

  “辛老,其实我觉得,您还是有作用的。”

  “只不过如今人族妖族之间已经进入到白热化的阶段,随时都有可能进行最后的决战。”

  “这种情况下,卧底的作用就不太明显了。”

  “所以...”

  “嗯...”

  “前辈,您想哈,决战的时候,是正面厮杀,您肯定没有钟老更适合战场。”

  “您之前和我聊天时,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8.3.6说过的那座山...”

  季鸿稍微给了一点点提示,又果断闭上嘴。

  辛永风懵了。

  过了许久,才瞪大了眼睛用手指了指自己鼻子:“所以,下载你的意思是,老夫出来逛了两年,现在要回去继续守山?”

  “我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季鸿果断点头。

  辛永风陷入怀疑人生的状态之中,默默蹲在地上,宛如老农般双手插在袖子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