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杀人者:都市疑云 > 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1.6.9

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1.6.9

  “悠人君,免费阅读上个月底的时候,TBS邀请你作为有线大赏的嘉宾,你可是以会出席唱片大赏的理由拒绝了。”

  龟山达也拿出一支香烟,刚想点火,想起旁边青木悠人的真实年龄,又把它放了回去。

  我和他走到了外面的庭院,这里较为安静,找了个椅子坐了下来。

  看到龟山部长的动作,我示意他随意就好,这里较为空旷,对我影响倒也不是很大。

  “是有这事,不过,当时应该跟达也桑你也说了原因,也算是取得了TBS方面的谅解吧。”

  龟山达也点了点头,说了一句失礼了,重新把香烟点上,重重的吸了一口,看起来也是个烟鬼。

  “是这样没说,不过悠人君跟关西大阪地区的全霓虹有线放送大赏的连线活动,其实台里有些人很是不满的。”

  对于ayu答应关西地区读卖电视台有线放送大赏的连线,而拒绝了TBS电视台作为有线大赏的嘉宾出席晚会,有线大赏运营委员会里面也是颇有微词的,因为这涉及到了影响力的问题。

  两家大赏本来就互为对手,竞争的非常激烈。

  就像NHK的红白歌合戰,TBS电视台的霓虹唱片大赏为了和它争夺收视率,对于大热歌手的争夺已经趋于白热化。

  收视率,相对来说也意味着权威性,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1.6.9一个奖项要是没人关注了,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1.6.9这个奖其实也就没必要存在了。

  对于龟山达也所说的,我倒不是很在意,有人不满就不满吧,反正不可能让所有人都满意,对于我来说,也影响不了我什么。

  就像在学校里,也总会有人敌视我讨厌我一样,其实说起来也是差不多的。

  “让人不满也是没办法的,不过,达也桑到现在还是没说我厚此薄彼的事情呢,小说让人非常在意。”

  “哦,谢谢,放这里我们自己来就行。”有服务人员取了茶水送来,我表示感谢。

  龟山达也在一边也施礼致谢。

  我先帮龟山达也部长倒了一杯,然后给自己也添上。

  “哦,说这事之前先把刚才的事说完,关于那些提出不满的人,夜爵我可是狠狠驳斥了他们的。

  在场的取缔役会长足立正先生也是当场就制止了他们这样的发言。”

  TBS电视台的会长足立正对于ayu的情况,已经从龟山达也那边了解的一清二楚了。

  目前,小说《叛逆的鲁路修》正在TBS电视台热播,引起的收视狂潮,难以置信的收视率,已经让人注意到了动画所产生的巨大影响力。

  再加上目前TBS正在制作的超高人气动画《高达seed》,漫画家青木美纱的大名,足立正也早就听说过了。

  对于这样的人物,TBS电视台也是要予以优待的,任何会影响到相互关系的发言,都是不被允许的。

  “哦,这倒是让足立会长费心了,还有达也桑你,非常感谢。”

  母亲上次拉着我一起去TBS电视台签有关高达seed协议的时候,夜爵会长足立正就亲自招待了我们,对于他我也是有所认识。

  毕竟还有他亲手给的名片。

  “哈哈,居然跟小孩子一样向悠人君邀功了,让你见笑了。”

  龟山达也欠身道,姜笙司“只是我说这些的目的,是想告诉悠人君你,TBS电视台是非常看重你的,两家的关系不会遭到任何人的破坏,还请悠人君你有所知道。”

  我点头回礼道:“达也桑你有心了,我回去也会这样跟母亲大人说的。

  总之,对于能跟TBS这样的电视台合作并受到重视,夜爵我们也是感到非常荣幸的,到时还请达也桑您转告。”

  龟山达也重新把烟点上,刚才说道正事时他把烟给熄灭了。

  “回到一开始的话题,悠人君你不是跟有线放送大赏连线了么。”

  我点点头没说话,静待后话。

  “还记得悠人君你最后唱了《大阪爱情故事》么,说实话,这可真是太让人意外了。”

  龟山达也啧了啧嘴,想起这事他就牙酸。

  “嘛,真的是盛情难却,如果达也桑也看了当时的情景,应该也会理解。”

  我到现在也是有些后悔,当时要是坚决一些,就没后面那么多事了。

  据老师说,免费阅读那天当场就有很多的唱片公司联系他,说要给ayu出唱片,制作费用全部由他们来出,推广什么的也完全不用担心,他们一力承包,而我只要坐在家里等着数钱就好。

  把老师头疼的直接拔了电话线,没想到后面还是有唱片公司的人找上门去劝说,快把老师烦死了。

  第二天的新闻报道也是有关我的首唱内容,欧噶桑笑着说看样子之前说的话完全没起什么效果啊。

  龟山达也表示理解,他也听到了一些消息,那些唱片公司也是想赚钱想疯了啊。

  不过,谁会不喜欢钱呢?而且是明摆着的。

  当晚的连线收视率,姜笙司直接突破了以往读卖电视台的最高值,尤其是到了最后ayu献唱的时候,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1.6.9连他的父亲都放下手中的报纸好奇的围了过来。

  他的父亲一向对电视节目不怎么感兴趣,平时只看一些报纸,也只关注一些围棋类的相关新闻报道。

  “他就是《大阪爱情故事》和《梅の雪》的创作者?”

  还记得那时的父亲是这样说的,“没想到会是这么的年轻,之前总以为会是一个有些年代感的人啊。

  不过,听上去有不一样的感觉,一个人唱的么?是一副好嗓子啊。”

  ……

  “悠人君总不能厚此薄彼吧,是不是在我们TBS唱片大赏上也献上一首,就《梅の雪》,姜笙司怎么样?”

  我连连摆手,“达也桑,上次的事情就已经让我后悔不及了,所以请千万不要再提这件事情了。”

  “悠人君,这样可是不行的,我今天可是带着说服你的任务前来的。”

  “之前的事,真的只是意外,怕是要让达也桑您失望了。”

  龟山达也摸了摸下巴,看来任务要失败了啊,不过本来也是没抱什么希望的,按自己对悠人君的了解,他基本上是不可能会答应的。

  不过,总还是抱有着“万一呢”的心情,现在看来,确实是想多了。

  “这样啊,那真是太可惜了。

  其实,免费阅读关东地区的人们也是很支持你的,你说是吧,悠人君。”

  我笑了笑不接话,低头喝了口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