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量子里的宇宙旅人 > 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1.5.1

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1.5.1

  墨寒察觉到司兰儿眼神中的动摇,她脸上厌恶楚云娴的神情,让他的内心一阵阴笑,到底是女人,头发长见识短,只是稍微的动动手腕,就完全又拿捏了司兰儿的心思。

  墨寒不禁在心里开始感叹,楚云娴也不过如此,离间谁不好,居然去挑拨司兰儿,轮关系,司兰儿是他的女人,怎么会被一个仇敌轻易而举就挑拨。

  他跟司兰儿相识的时间,可比楚云娴跟司兰儿相处的时间要长,能那么容易被策反,那他墨寒岂不是白白活了这么久?

  墨寒轻轻的把司兰儿搂进怀里,一番柔声细语的安慰,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1.5.1两人之间的感情又回到了之前的恩爱两不疑,举手投足间眼神中都是情意绵绵。

  “兰儿,你只要记住,不管我身边再有多少女人,在我的心里你永远是我的唯一,等到来日我得到大权,你一定是站在我身边的女人,我唯一的皇后。”

  墨寒拉着司兰儿的手,在她的手心里画着圈圈,让她的内心心猿意马。

  明明是在给她画大饼,结婚后可司兰儿却甜在心里,望梅止渴,甘之如饴。

  她开心的点点头,靠在墨寒的怀里,脑海中绽放着最美好的画面。

  “做不做皇后都无所谓,只要你的心里有我就够了,那些虚名,我从来都不在乎。”

  司兰儿推心置腹,想起来她心里一直惦记的都是墨寒这个人,从来没想过得到更高的权力地位,只是为了墨寒,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1.5.1才会一直不遗余力的帮助他,得到他想要的一切。

  “乖,我就知道,就算全天下的人都背叛我,兰儿也不会,可惜我最近一直忙着纺纱厂的事情,在朝堂上被楚云娴的官窑更是压我一头,我堂堂一个皇子,先生心里也十分的郁闷,没时间来看你,冷落你了。”

  墨寒以退为进,满嘴委屈不停的给司兰儿道歉,哄着她,可言外之意却是在委婉的打听官窑的事情。

  为了让司兰儿感到自己的内疚,墨寒甚至抬手捶打着自己的胸口,满脸的无奈跟懊恼。

  “好了,我只是有点生气,其实也怪我,沈先生怎么会去相信楚云娴说的话,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1.5.1亏他们来来回回的出城,我还在这里搭理太子府,欺人太甚。”

  司兰儿想想这段时间忙前忙后的打理太子府,心里就十分的气愤。

  她无心抱怨的话,让墨寒捕捉到了重点,他诧异的盯着司兰儿。

  “什么出城,她出城去干什么了?”墨寒派人盯了那么久,居然没发现楚云娴经常出城,每次眼线回报,都是一切正常。

  “官窑烧制瓷器的土,相亲就是来自城郊西北的瓷土,沈先生如果没有那些土瓷器根本就烧不出来。”司兰儿把之前楚云娴告诉她的话,一字不落的告诉墨寒。

  墨寒气愤的握着拳头,这么重要的消息,此时才知道,那群眼线简直就是一群蠢货。

  “城外的瓷土,哼!反正今晚太子府没主,不如我们……”墨寒轻轻的挑起司兰儿的下巴。

  “别胡闹,会被下人看到。”

  司兰儿含羞带笑,两人半推半就的回到屋里。

  深夜,看着司兰儿睡的酣畅,墨寒轻轻的起身站到窗边打了个响指,只见窗外突然出现一个人影,对着墨寒行礼。

  “查清楚城外瓷土的事。”

  “是。”

  墨寒迫不及待的想要掐住楚云娴的咽喉,等不到天亮,便连夜安排人到西北城郊去一探究竟。

  天刚擦亮,相亲眼线把瓷土矿产的消息告诉墨寒,他离开让人把西北城郊包围起来。

  翌日,墨凌霄跟楚云娴从宫里出来,便分道扬镳,各自忙碌。

  两人刚背道没走几步,就看到松枝急匆匆的跑过来,满脸慌张的说话都有些不利索。

  “太子妃不好,今早掌柜的带人出城,瓷矿被人莫名其妙的霸占,还把掌柜的他们给打了。”松枝边说边描述着掌柜的浑身凄惨的样子。

  楚云娴一听立刻愣了一下,赶走两步的墨凌霄,听到官窑出事,便转过身来关心。

  “好端端的瓷矿怎么在这个时候有主了,之前不是一直都没人吗?”楚云娴内心焦急起来,让她失去了简单的辨事能力。

  官窑刚有起色,在这个时候瓷矿出现问题,先生岂不是釜底抽薪,断了瓷矿的命脉。

  楚云娴焦急的六神无主,整个人都浮躁起来。

  墨凌霄轻轻的握着楚云娴的手,给她温暖的安慰,沈先生让她浮躁的心慢慢的平静下来。

  “不要着急,事情总会有解决的办法,关心则乱,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1.5.1所有人都知道官窑是太子府跟将军府督办的,敢在这个时候捣乱的人,可想而知了。”

  醍醐灌顶的一句话,让楚云娴瞬间清晰明朗,

  她气愤的抬起头,嘴里默默的念叨着,“墨寒,又是这个卑鄙小人,大墨多事之秋,居然敢在这个时候拿个人恩怨换家国利益,我非要去灭了他。”

  墨凌霄感觉楚云娴的情绪有些不对劲,还没等他反应过来,楚云娴一把甩开他的束缚直奔墨寒的府上,墨凌霄追上去阻拦。

  两人在宫门口大打出手,墨凌霄避其锋芒,不想被人发现自己的底细,几下就被楚云娴打的落了下风。

  “本宫命令你不许去!”墨凌霄站起来大声命令。

  楚云娴停下愤怒的脚步,默默的回头,“皇上赐本将军督建官窑事宜,不受殿下命令。”

  身份对抗,两人不分伯仲。

  墨凌霄无奈,长叹一口气,面对楚云娴他永远都是无可奈何,气恼的他紧紧的握着拳头。

  “你还知道你是督建官窑的大将军,你若是想要官窑现在胎死腹中,可以立刻去找墨寒,本宫绝对不拦着,结婚后如果不想,就请你拿出大将军的风范,让官窑运作下去,打破墨寒的奸计才是你作为大将军应该做的,而不是掉进被人的陷阱里。”

  发泄完心里的怒气,楚云娴渐渐的冷静下来,看着墨凌霄的眼神,她会心一笑。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楚云娴让松枝回将军府整顿一小队人马,立刻赶到西北城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