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迷航者 > 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6.6.3

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6.6.3

  仅仅在这一点上,云瑾心就觉得铃心要比虞兰兰好多了。

  “不必多礼,澳洲你和你姐姐想必有许多话要说,本王妃就先不打搅你们了。”她也很是识趣,直接把地方让给了人家姐妹俩叙旧。

  “姐姐,澳洲你怎么会在留心院啊?”临走前,还听到了铃心紧接着问道。

  铃兰是笑道:“王爷派我来保护王妃的。”

  “保护王妃?那不是杀猪用牛刀吗?”铃心顿时开始不满。

  她声音大的,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6.6.3云瑾心此刻就算是在屋内也能听见。

  铃兰立即就蹙起了眉头,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6.6.3“铃心,不能这样说王妃,如今王妃是唯一有希望医好王爷腿的人了。”

  “秦王确实很有可能对王妃下手的,这也是为了王爷着想。”

  她一片苦心,生怕铃兰会对王妃做什么,王妃虽然人不错,大小但也不是好欺负的。

  在她看来,铃兰不会是王妃的对手。

  “这样就能说得通了。”铃心这么一听,好在是没再说什么了。

  铃兰的心里亦松了口气。

  随后两人聊了些有的没的,铃心就准备离开了。

  她准备离开之际,云瑾心就瞅准时机出去了。

  “铃心姑娘好走啊,若是想你姐姐了,可以随时过来,反正本王妃这留心院挺冷淡的。”她出去后便直接道。

  “就怕王妃到时候会嫌弃铃心了。”铃心颇有几分意外,难得半开玩笑道。

  云瑾心爽快笑道:“怎么会呢?本王妃可不是那种虚伪的人。”

  “那铃心改日就来,今日要先去面见王爷了。”

  这么一番下来,铃兰对云瑾心的第一印象还挺不错的。

  她今日本是要先去面见楚闻冉的,下载只是听说楚闻冉不在书房和留竹院,就先来见铃兰了。

  “你现在过去,也不一定能见到王爷。”云瑾心故意开口说道。

  “怎么说?”铃心挑了挑眉。

  云瑾心便接着道:“这个时辰,王爷应该要明天才会从虞姨娘那里出来了。”

  “虞姨娘?她也陪?”铃心听到这三个字,澳洲立马就变了脸。

  “是啊。”云瑾心赶紧点了点头,“毕竟王爷如今才纳了虞姨娘,理应多陪她几天。”

  话落,铃心的脸都已经绿了,“我找王爷是有正事,她算个什么东西。”

  撂下这句话,大小直接就怒气冲冲地离开了。

  因此,下载云瑾心也更加能确定了铃心的心思,大小她没想到,玩法楚闻冉都这样了,还有这么多桃花。

  但仔细一想,玩法楚闻冉的身份摆在这里,外人看不清里面的尔虞我诈,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6.6.3所以就算残腿,下载也是荣华富贵一辈子不愁的。

  “王妃,您刚刚……是不是故意的?”铃心一走,铃兰实在没忍住问了出口。

  “是啊。”云瑾心没否认。

  铃兰没想到她会这么直接,下载一时没接上话。

  她紧接着又解释了一句,“本王妃只是想试探下,而且铃心过去,王爷不会怎么样的,澳洲虞姨娘也说不出什么。”

  谁让铃心刚回来,找王爷说的肯定是正事。

  “嗯……”铃兰觉得云瑾心做的也没什么不对,只是铃心是她的妹妹,这让她心里确实会有些疙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