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旅途 > 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9.4.2

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9.4.2

  破晓的晨光慢慢唤醒沉睡的生灵。

  温煦的阳光透过飘窗倾斜进来,折射出一丝丝暖洋洋的光亮,精准零碎的在散在大床上,金灿金灿的颜色让人一见就觉得心情愉悦。

  晒得被窝里的人暖乎乎的,顾落寻就是被这一股暖意热醒的,睫毛微颤,缓缓地睁开了眼睛,马料一她拉开被子探出头,刺眼的光芒让她下意识的伸出手遮住,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9.4.2适应了之后一下才放下。

  她想坐起身,却被放在腰上的大手禁锢住了,无法动弹。她突然想起来身边还睡了一个人。

  然后,她才发现自己睡姿有多亲密,整个人严丝合缝的侧躺在他怀里,头还枕在他胳膊上。

  他像个参天大树似的密不透风包裹着她,一只手放在肩膀上,另一只牢牢地揽着腰身,连睡着了都抱得紧紧的。

  她无奈又躺了回去,偏头看了过去。

  在晨光的笼罩下,秦焺连凌乱的头发丝都闪烁着光泽,双眸紧闭,呼吸浅浅,一张白到发光的俊脸,平常看着锐利冷峻,睡着后反而覆上了一丝柔色,多了几分乖巧柔和。

  尤其是他那逆天的长睫毛,像黑色的小刷子,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9.4.2浓密的不像话,又长又卷翘,比女生涂了睫毛膏还好看。

  简直是让人神共愤的容貌。

  太精致了。

  果然是看一次心动一次。

  她忍不住伸手捏一捏他的脸,有点不过瘾,又用食指轻轻的戳了戳,发现回弹力还不错。

  她眼眸亮了亮,好像找到好玩什么东西一样,继续又捏又戳。

  她玩心正起时,突然紧闭着的眼睛毫无征兆地睁开了,眼神充满了朦胧而迷茫,微眨一下,似乎还未恢复清醒,目光略带无神呆愣看着她。

  顾落寻一点也没有把人吵醒的自觉,见他醒了,又戳一下他的脸。

  “该起床啦!”

  她软糯清脆的声音刚落下,那只捣乱的小手被他紧紧抓住,察觉到放在腰上的手没了,她直接从床上坐起来。

  避免赖床的坏习惯就是绝不眷恋床。

  她一连贯的动作一下子弄清了刚准备闭眼的秦焺,他也下意识坐了起来。

  然后就出现了这一幕。

  两人呆呆看着彼此,眼眸都夹杂着几分微茫的迷糊,无言可对。

  不过,某人比她更甚,眼睛都是半眯着。

  他眼皮无力地耸拉,一副还没睡醒的样子,顾落寻轻轻地揉了揉他有些凌乱的头发,试图弄清醒他。

  “醒醒呀,昨晚没睡好吗?”

  秦焺微微摇头,思绪飘得很远,并不是没有睡好,而是做了一晚上乱七八糟的梦,醒来之后还能回忆清楚。

  “那快起床吧,吃完饭还得准备一下呢。”

  她说完率先下床,径直走向卫生间。

  动作干脆利落。

  徒留傻坐在床上的秦焺视线顺着她的方向,歪了一下头,然后惺忪的眼眸忽然亮了,像是反应过来什么,掀开被子跑下床,直奔衣帽间。

  今天要见家长!!

  不知过了多久,等顾落寻收拾好了出来发现床上空无一人,内部只剩下乱乱的被子,她上前动手叠好之后,出房间找秦焺,就看见餐桌已经准备好的早点。

  略过它,继续绕了一圈,最终停在衣帽间。

  “阿焺?”

  她站在门口轻轻低唤了一声,里面随即传来回应。

  “我进来啦!”

  听见声音后她有些好奇推开门走了进去。

  “你干嘛呢?”

  一进去就看见柜子上到处摆放的衣服裤子,还有秦焺身上穿着高定西服革履,她瞬间看明白了,眼眸微亮,好整以暇双臂交叉抱胸,倚靠在门口望着他笑了。

  秦焺面一僵,香港手足无措的抱着衣服,眼神透露出一抹迷茫,寻求帮助的注视着她。

  顾落寻轻笑了一下,走上前安抚他:“我妈很好相处的,没那么多要求,精准你穿那么正式反而会吓到人家,就跟平常一样就好了。”

  秦焺蹙眉,白试了那么多件西装了,他把目光放在休闲服位置后,眉头皱得更深了。

  各式各样的休闲服可比西装那些难选择多了。

  选择困难症在此刻生根发芽。

  他生动的表情变化,顾落寻尽收眼底,漂亮的黑眸笑意更甚了。

  她以为女孩子出门比较费时间,内部没想到男孩子也会有。

  按照秦焺纠结的速度下去,可能半天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我来吧。”顾落寻抬眸,看了一眼一筹莫展的秦焺,主动揽活上前替他挑衣服,然后在秦焺期待的眼神下她半点不犹豫拿出一件白色T恤,他头顶冒出了三个问号。

  这……是不是太过于休闲了。

  虽然内心有疑问,但是秦焺还是保持沉默,乖乖跟着她身后,任由她继续挑选。

  亲眼目睹她挑选的速度越来越快,一件黑色外套,内部然后一条黑色裤子,一双黑色单鞋,全部交到他手上,任务圆满完成的拍了拍手。

  果然遵守黑色真香定律,一分钟就能解决问题。

  “这不就搞定了嘛。”她本人非常满意地点点头,催促他:“快点换上,精准吃完早餐就可以出发了。”

  “?”

  秦焺眼眸微懵,马料一还没有反应过来,抱着怀里的服饰头一次感到了犹豫不定。

  他担心这样穿会不会太不重视对方了。

  第一次见面肯定要留个好印象,要是穿着稀奇古怪不得体,若是伯母没看上他怎么办,可穿得太正式又会把人吓到……

  就一下子的时间,内部秦焺已经开始不受控制的乱想。

  忽然,脸颊被人用双手捧起,他抬眸对上了一双干净清澈的眼睛。

  顾落寻微微勾唇:“别纠结了,听我的没错啦,我妈难道我还不了解嘛,只要是我喜欢的人,香港她会爱屋及乌的,再说了我男朋友长得这么帅,谁见了会不喜欢呀。”

  她话语蕴藉绵柔,潺潺流水般滑过,像说一件最平常不过的事。

  可落在秦焺眼里却不一样,最普通的话却直接说到他心坎里去了,他所有的顾虑紧张在此刻消失殆尽。

  “嗯。”他缓缓点头,不安的情绪被安抚到了。

  “快去换上吧,我到外面等你一起吃早餐。”说完她自觉离开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