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翔九霄 > 香港传真正版资料 下载 V9.3.5

香港传真正版资料 下载 V9.3.5

  “看来这一次饿了结果还可以,最起码和我们自己设想的情况没有太大的差别,接下来就是做一个最后的统筹。”

  在看到这一次的结果以后,灵玉也是下意识的松了一口气,看来这一次的结果还可以,最起码没有发生什么其他的情况。

  不过现在还不是最佳的状态,必须保证万无一失才可以,而不是像现在那样,只能够勉强稳定住。

  “继续,我要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最起码也不能也要拿到完整的数据。

  紧接着助手再次掉出了数据画面。

  ……

  “小姐,你看那不是姑爷吗!”

  一个小丫鬟惊喜的看着面前刚刚出现的刘宇,在李老爷吩咐她要为小姐创造机会后,小丫鬟就开始注意到刘宇了。

  只不过她只是一个小丫鬟,根本就没有任何的经验,更不要说去撮合小姐和姑爷了。

  “嗯,那个家伙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和这个小丫鬟相反,李烟儿并没有任何的表情,这个家伙好像已经一天没有出现了。

  而现在竟然出现在了这里,也不知道这个家伙在干些什么,昨天说的好好的。

  今天要去拜访她的母亲,他自己竟然放鸽子了。

  要是让李烟儿知道,刘宇是在谋划这她李家的镇族药王,恐怕李烟儿会毫不犹豫的爆打刘宇一顿,让他长长记性。

  虽然对于刘宇来说一个四品的药灵不算是太过于珍惜的东西,但这对于李家来说就是家族最大的秘密。

  在听到小丫鬟的叫喊声后,刘宇随即下意识向着小丫鬟所在的位置看了过去。

  今天的李烟儿穿着一件湛蓝色的裙子,脸上画着淡妆,这让李烟儿有一种清纯的美,这让刘宇愣神了好一会。

  昨天比武招亲的时候,李烟儿穿着一件练武的衣服,反到没有今天的李烟儿吸引人。

  相比起来昨天的服饰,穿着长裙的李烟儿会引起别人的保护的欲望,当然刘宇可不会这么认为,这个女人的实力可是比他要强的多,两人甚至差距了接近一百的战力。

  这样的战力差距,足以让现如今的刘宇绝望。

  “好巧啊,这样都可以遇到。”

  刘宇尴尬的看着里李烟儿,要是让他知道这个时候离开阿大哪里会遇见李烟儿,那么刘宇一定会毫不犹豫的过一会在离开。

  对于这样一个强势的女人,刘宇感觉他还是适当的保持距离比较好。

  “今天上午怎么回事?”

  李烟儿强忍住心中的怒火,香港询问着面前的刘宇。

  本来李烟儿已经对刘宇有那么一丝好感,但现在连那么一丝好感都没有了。

  但这一幕在旁边的小丫鬟看来,就像是在审问犯人。

  “我有些事情所以耽误了。”

  刘宇本来还想着和面前的李烟儿好好说话,但李烟儿的语气却让刘宇有些厌烦。

  虽然早上的事情是他不对,但是李烟儿也不应该用这样的语气和他说话。

  “小姐。”

  小丫鬟急忙拉了拉李烟儿的衣袖,示意小姐不要发火。

  再说了夫人也说过没有关系,毕竟谁还没有一个紧急的事情,而且那可是那个家族的少爷。

  要是小姐可以嫁过去,那么她也有那么一丝机会可以跟着一起过去,到时候她也可以有更好的发展。

  “我现在要去逛庙会,你有空陪我一起去吗。”

  李烟儿看着身旁的小丫鬟,有些无奈的说道。

  她怎么可能猜不到这个小丫头心里想的什么东西,但这也是没有办法,毕竟李家不如那个家族那是现实。

  “我现在还有些事情,可能没有办法陪你一起去了。”

  刘宇充满歉意的看着面前的李烟儿,他现在可是忙着怎么可以拿到李家的药王。

  “怎么,只是让你陪我逛庙会你都没有任何的空闲!”

  李烟儿再也忍不住了,这个家伙到底是怎么回事,她可不记得她得罪过面前的这个少爷。

  只不过是让其陪她逛庙会,又不是什么大事情,这都没有空闲,香港传真正版资料 下载 V9.3.5那这个家伙来到李家,究竟是来干什么的。

  “好吧,我陪你去。”

  刘宇看着处于爆发边缘的李烟儿,急忙答应了李烟儿的要求。

  现在的刘宇还没有忘记来李家的目的,那就是和面前的这个女人培养感情,资料要是他完不成这个事情,恐怕连刘府的大门都进不去。

  在稍微整顿了一下后,正版两人便离开了李家,向着城镇内的庙会走去。

  ……

  “你说什么,烟儿和那个小子出去了?”

  李英杰看着面前的少年,若有所思的说道。

  没想到那个家伙竟然出去了,而且还是和烟儿一起,虽然李英杰和李烟儿都是李家的人。

  但严格来说两人并没有血脉关系,两人属于两个不同的脉系,所以两人严格来说并没有相同的血脉,所以两个也是可以在一起的。

  年少时的李英杰心比天高,当时的他甚至和李烟儿并称为李家双娇。

  在得知自己个李烟儿没有任何的血缘关系后,李英杰更是将李烟儿视为自己未来的道侣。

  但现在因为刘宇的出现,一切都破灭了,李烟儿竟然是那个人的道侣,而且还是在小时候定下的。

  这让知道真相的李英杰差一点走火入魔,差一点就当场废掉。

  而且就再昨天李家的族长甚至因为他而训斥他,甚至还想要废掉他,这让李英杰再一次坚定了自己的决心。

  “你确定那个人和烟儿出去了,你不会看错吧?”

  李英杰再次向着面前的少年询问着,既然决定那样做,就要万无一失,不然他就真的要成为亡命之徒了。

  “少爷我敢肯定那个小子和烟儿小姐一起出去的,当时他们好像说什么庙会?

  具体的我也没有听清楚,要真的是庙会,那就是南边的那个庙会,但那只是一个小庙会,也没有什么可看的。”

  少年想了想后,再次向着李英杰说道。

  在听到少年的话语后,李英杰的眼色一亮,这样的话,他就拥有了先手的机会。

  再说了那个家伙也不可能想到,在这里还会有人对他出手。

  那个家族早就强盛了起来,甚至是有些目中无人,那么就让他们见识一下,他们所认为的下人,究竟有着什么样的实力。

  “初一。”

  李英杰在示意那个少年下去后,便向着周围叫喊了一声。

  随着李英杰的话音落下,一个黑影出现在了李英杰的身旁。

  “刚才的话你应该听到了吧,那么你也应该懂得我说的话了吧。”

  李英杰淡淡的看着面前的黑衣人,这可是自己的得力干将,就连那个人都不知道。

  这么些年来,他这个李家最强天骄也不是吃干饭的,最起码他手下还是有一些东西的。

  不然他怎么可能这么长时间稳居李家第一,还没有任何的竞争者。

  这可都是他们的功劳。

  “黑衣人并没有说话,只是轻轻的点了点头,随即就消失在了这个方面内。”

  李英杰看着消失的黑衣人,脸色有些狰狞,既然我得不到你,那么我就毁了你,让你身败名裂。

  “小姐你看那个东西!”

  小丫鬟惊喜的看着的摊位上的拨浪鼓,这个东西真是稀奇,她长这么大,也没有见过这样的东西。

  来到摊位前,小丫鬟欣喜的拿着摊位上的拨浪鼓摇了起来。

  “咚!咚!”

  的声音从小丫鬟摇动的拨浪鼓上向四周传递开来。

  “小丫头,看你这么喜欢,那就三文钱买给你了。”

  中年摊主看着面前的小丫鬟,大方的说道。

  大约过了一分钟,小丫鬟才想起他是陪小姐和姑爷来的,现在她竟然自己玩了起来。

  虽然小姐人很好,但她她也难免会收到一些惩罚,这就是规矩。

  “小姐,我不是故意的。”

  小丫鬟在反应过来后,急忙来到李烟儿的面前,承认自己的错误。

  “既然来逛庙会这也是在所难免,再说了你是我的丫鬟,又不是一个傀儡,偶尔有一些错误也是可以理解的。”

  李烟儿并没有惩罚小丫鬟,但也并没有给小丫鬟任何的脸色。

  毕竟有些规矩是不能够破例的,如果破例了那影响就有些大了。

  小丫鬟并没有回应李烟儿的话语,或者说是现在的小丫鬟不敢,这件事是她有错在先,能够没有任何的惩罚,资料已经很不错了。

  “好了,好了,也不是太大的事情,正好我刚才看到那边有个杂耍,我们可以去看一下。”

  刘宇急忙岔开话题,既然来到,那就好好的玩,现在这个气氛反倒是有一些不好。

  要不是来的太过于匆忙,刘宇还可以让小蝶陪着他一起来,也不至于像现在这样尴尬。

  只不过刘宇的话语却让小丫鬟的眼神有了些神采,没想到姑爷竟然给她一个小丫鬟说话。

  果然姑爷并不想他们说的那样,姑爷是一个很好的人呢。

  “好。”

  李烟儿只是向着刘宇平静的说了一声好,便不再看刘宇。

  “那我们就去那个耍杂耍的地方看看,说不定还会有什么活动。”

  刘宇再次向着李烟儿提议,只不过这一次李烟儿是和刘宇一起向着杂耍的地方走去。

  看来这个女人是同意了,只不过这幅冷冰冰的脸色是真的难受。

  难道现在还在为了早上的事情生气,这心眼有些太小了吧,这件事的确是他不对,但他也的确有着其他的事情。

  虽然这件事情说不出口,但这也是没有办法,谁让刘宇在谋划李家的四品药灵。

  恐怕这件事情要是让面前的这个女人知道,香港传真正版资料 下载 V9.3.5暴打他一顿都是轻的,恐怕到时候这门亲事也就算是黄了。

  来到杂耍的位置后,看着面前里三层外三层的人群,刘宇急忙挤出一个通道让李烟儿走进去。

  李烟儿在看到这一幕后,脸色终于有了一些变化,也许这个男人早上是真的有着急事没有过来。

  但为什么他不提前说一声,这样也好让她有些准备,不至于像早上那么难堪。

  早上早早的起来后,李烟儿便向着李家大殿走去,因为刘宇说过今天早上要来拜访她的母亲。

  但这一等就是几个小时,正版也没有见到那个人的身影,那个时候李母还在为那个人摆脱,说刘宇只是有些急事忘了来。

  她也不急于这一次,以后还有的是时间,到时候再选个时间就好了。

  而当时在场的其他族人,也是向看笑话一样,看着大殿中心的三人。

  你看这就是那个为了榜上那个家族,而舍得将自己的女儿送给人家的儿子当儿媳。

  而现在倒好,虽然人家已经来到了李家,但人家却没有给你任何的面子,虽然十几年李家因为那个家族而得到了很好的发展。

  但这却并不关乎他们看笑话,这就是人心。

  “你们心里都在想着什么,我会不知道,都滚!”

  李家大长老愤怒的看着一众李家高层,这就是李家虽然有那个家族的帮助,却还是强盛不起来的原因吧。

  一群心不在一起的白眼狼,有这些人在这里,李家别说强大了,能够保持出现在的地位就不错了。

  李烟儿看着这一幕,也是暗自咬了咬嘴唇,没想到自己在这这些族人的眼中竟然是这样的。

  “烟儿你先下去吧,我有些事情和大长老说。”

  李家族长微笑着向着李烟儿说道,这个孩子也是受苦了。

  但他也是没有办法,他李家是保不住一个神体的,这样的结果已经跟不错了,最起码这个神体还算是李家的。

  要是在那些宗门,传真恐怕现在李烟儿这个神体现在已经不是李家的了。

  只不过他们也是没有想到宗门竟然会这么的胆大,竟然会派人去打擂台,要不是因为当时出现了那个人。

  恐怕当时已经被他们给得手了,虽然一个神体对于宗门来说并没有太大的作用。

  但在他们的眼中,神体就应该属于宗门,而不是那些弱小的家族,因为在他们看来,这些弱小的家族。

  根本就不可能彻底的激发出神体的潜力,只有在宗门才可以激发出神体的强大潜力。

  “大哥,今天出了这样的事情,看来哪件事也应该提上日程了。”

  大长老脸色脸色心阴狠的看着面前的李家族长,这些白眼狼就是李家的蛀虫。

  这些年为什么有了那个家族的帮忙,李家的天才还是如此的稀少,还不是因为那些白羊狼的心眼太小,容不得那些沙子。

  “的确是该提前了,对了你也快要突破了吧,这个年来虽然李家还是风平浪静,但还是出现了一个意外的因素。”

  要不是因为那个人,他也不会忍到现在,现在他们已经拥有了翻盘的实力,那么也没有必要忍下去了。

  “还需要几天,但七天内一定可以突破,到时候就是这些白眼狼付出代价的时候。”

  要不是因为这是李家自家的事情,那个家族也没有什么出手的理由,而且李家也丢不起那个人请那个家族的人来帮忙。

  “当!当!当!”

  敲门声在这个空旷的大殿内异常的响亮,但现在这个敲门声却是有些刺耳

  “大哥这个时候谁会出现在这里,难道是那个人?”

  大长老紧张的看着面前的李家族长,双手都在不由自主的握紧,可见现在的大长老多么紧张。

  ……

  功法世界内。

  现在的情况和之前已经是不一样了,现在的情况和之前比起来可以说是天差地别。

  要是还是用之前的方法,那么现在恐怕会发生一些意外的情况。

  “你是不是觉得只需要绝对的实力,那么就可以占取先机,你要是这么想的话,那么你就错了。”

  中年人也是有些感慨的看了看身旁的斩星,这个家伙也就是修炼的方面好一些,其他的方面真的是不敢恭维。

  好在他现在跟随的是他,要是跟随其他人的话很有可能就是一个炮灰级别的家伙。

  虽然他的实力还算可以,但现在可不是看这些的时候,一个人能不能够成事,香港传真正版资料 下载 V9.3.5还是要看他的头脑。

  不然为什么帝国可以鼎盛这么长的时间,还不是因为每一届的皇帝都不是蠢蛋。

  这才让帝国维持到了现在,虽然帝国的国力还是在一点一点的减少,传真但是这和之前比起来,几乎看不出来。

  不得不说,他们可以一直维持住如今的状态还是很不错的。

  “那么接下来应该怎么做,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还是说等待时机,再给那个皇帝重创。”

  在听到中年人的话语后,斩星也是觉得有些憋屈,没想到他现在已经达到了这样的实力,竟然还要这么躲躲藏藏的。

  要不是因为忌惮一些家伙,传真他怎么会如此委屈自己。

  不过现在还是以大人的话语为准,毕竟这件事情他们谋划了太长的期间,要是在这个时候出现什么意外的话。

  到时候他们就是千古罪人,甚至可能会让之前的努力全部付之东流。

  在经过刚刚的交手后,皇帝也是大致了解了苏哲的实力,不过这都在的他的掌控范围之内。

  皇室的无上功法可以说是最强大的功法,在经过千年时间的推演后,皇室的功法已经非常的完善,不然也不会拥有如今这样的实力。

  毕竟现在已知的无上境界的强者,活的最久的就是他们的老祖,这也是如今皇室最大的底蕴。

  “没想到你竟然突破到了半步无上的境界,但是这有怎么样,只要皇室还在,你们翻不了天。

  我现在给你最后一个机会,那件事情我可以既往不咎,也不会对苏锦有什么想法。”

  在了解的苏哲如今的实力后,皇帝也是有了一些其他的想法,要是这样就将苏哲给推到对立面,这样显然有些不好。

  不如现在再给他一个机会,当然这也是最后的机会,要是这个家伙还不同意的话,那就不能怪他了。

  毕竟他的耐心也是有限的,身为一个皇帝,做到现在这样对于苏哲已经是仁至义尽。

  要是他还不领情的话,那么接下来他也不用有任何的留手。

  那样也是对苏哲的不尊重。

  “陛下,正版刚才是微臣脑子热了,在这里我给陛下赔个不是。”

  听到皇帝的话语后,苏哲也是答应了下来,毕竟他也没想真的造反,毕竟他自己几斤几两他还是清楚的。

  再说了皇室的老祖现在谁知道还在不在,在没有确切的消息之前,他也不会做出任何的行动。

  还不如先行投靠皇室,等到了合适的机会之后,他在考虑一下其他的事情。

  现在还是老老实实的待着吧。

  “你做了一个明智的决定,希望你以后也会坚持这个明智的决定。”

  至于苏哲的想法,他也是猜到了七七八八,不过既然他已经答应了苏哲,那么他就不会主动撕毁条约。

  这也是他身为皇帝的威严,不然到时候谁还敢为他办事,哪怕是为他办事的,也是每天提心吊胆,心中始终有着一些顾虑。

  现在这样就挺好,香港最起码摸清楚了苏哲的底子,不至于到时候来个出其不意。

  在之前他也只是猜测,香港至于下决定那还是需要多重的试探,现在既然已经挑明了,那么就必须用其他的方法。

  “陛下放心,你对微臣还是可以放心的。”

  苏哲并没有再说些什么,随后便跟随皇帝回到了皇宫,香港不过李宗师早就离开了皇宫,不是他不想继续呆在那里。

  而是害怕到时候发生一些不好的事情,从而牵连到他,现在这样的情况也挺好的。

  最起码陛下已经原谅了他,不至于像之前那样整天提心吊胆的,恐怕到时候陛下会放弃他。

  “你对于刚才的情况怎么看,资料不要和我说你没有任何的看法。”

  在想到刚才的情况后,哪怕是他也是有一些头疼,没想到竟然真的会有那个级别的强者出现在这里。

  这一次要是出了什么意外的情况的话,那些家伙肯定是不会放弃那样的机会的。

  现在还是要尽早做出对策,虽然还是皇太祖那个定海神针,但是他还是想依靠自己解决这一次的问题。

  他最想知道的就是,那些家伙是不是就是全部的人,要是还有其他人的话,到时候就不好办了。

  虽然他很相信皇太祖,不过要是对面的强者高出他们的承受范围的话,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样的情况。

  也许到时候就是全面的崩盘,或者说是他们无法承受的代价。

  “微臣认为,一切还是小心为好,既然他们敢主动出来,那么也就说明他们对比根本就不会有任何的畏惧。

  再说了他们只不过是显露出自己的实力罢了,至于其他的我们一概不知,甚至连他们长什么样子我们都不知道。

  要是那些家伙有什么其他的谋划的话,到时候有可能会发生一些不好的事情。”

  苏哲隐晦的说道,要是说的那么直白的话,也不是很好,毕竟那可是皇帝,要是惹得对方不高兴的话。

  虽然不会出什么大事,但要是给他小辫子话,那也是防不胜防,再说了如今陛下已经知道了他的实力。

  要是到时候让他去防守边关的话,他还是要去的,谁让他如今的实力如此强大,要是不趁现在好好利用一下的话。

  哪怕是苏哲也不会相信陛下会这么好说话,虽然现在的帝国看起来风调雨顺,但是内心的因素也是非常的明显。

  内忧,好在如今还没有外患,但要是让其他的帝国知道的话,香港传真正版资料 下载 V9.3.5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也许在短时间内他都就会直接下达进攻的命令。

  当然这只是他的猜测,至于那些家伙会不会这样,哪怕是他也不敢确定。

  如今帝国最强大的就是皇室的老祖,但是现在谁都没有真正的见过,导致一些人对于皇室也不是那么的畏惧。

  一些事情好起来也是模棱两可,只需要大差不差就可以了,这就是现在的蛀虫,偏偏他们还不能全部拔除干净。

  不然到时候很有可能会引起反弹,或者说那些家伙很有可能会叛国,如果只是单纯的反叛那道还没有什么。

  害怕的就是但时候那些家伙带着重要的机密,投靠敌国,到时候对帝国的威胁可以说是非常的大。

  远远比单纯的反叛要大的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