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辉煌之巅卫 > 免费公开二肖主二码 下载 V3.6.8

免费公开二肖主二码 下载 V3.6.8

  “唧唧锅够锅够锅。”

  小雪人缩成一团,瑟瑟发抖的看着刘向凡。

  自己玩的真嗨怎么就突然出现一个怪人来把自己抓走了。

  刘向凡皱了皱眉,又遇到语言不通的情况了。

  随即走了过去,小雪人赶紧朝着远处滚去,但是刘向凡一步就追上去了。

  ”跑什么。”

  将一个肉芽放于小雪人的脑海之中。

  小雪人混混僵僵的站了起来,随后脑海之中多出了一些东西。

  这是雷云大陆通用的语言。

  …

  一个巨大的山谷之中,不时有一群浑身透明的生灵飘来飘去。

  一阵寒风吹过,一只小兽被吹起,二码随后无数只类似于犬类的妖兽被吹到空中,他们在螺旋升天!

  一阵阵欢快的叫声传来。

  这是冰灵族,是冰晶狱三大种族之一,当然雪人王国也是其中之一。

  这个山谷里有一个地方叫寒渊,免费深不见底,寒气也是其他地方的三倍有余。

  现在这冰灵族在天上乱飘的行为并不仅仅是因为这个种族好玩,而这恰恰就是冰灵族的修炼方式。

  天空之中的冰灵族,回到了地面,虽然很缓慢,但是刘向凡却能感觉到这刚飘落的冰灵族变强了一丝。

  真是奇特的修炼方式,而之所以有这种修炼方式则是因为这寒风是从寒渊之中吹出的,这上面附带有一种寒精,冰灵族通过吸收这些寒精来修炼。

  而冰灵族之中有一个元婴初期的冰灵族,但是它一直在修炼很久没有出现了。

  刘向凡摸清楚这冰灵族的底细之后就偷偷的溜了进去。

  刘向凡在浑身张出白毛,随着刘向凡境界的提升这白色狼毛的隐藏之力也提升了,公开当然他也不忘了将灵目天赋给使出。

  这羽族的灵目天赋攻击还行,但是最重要的是探查能力,公开刘向凡相信要是元婴期修士只要不是全力掩盖他都能够发现得了。

  刘向凡借着雪地的掩盖再加上这白色狼毛瞬间消失在了天地之间,十几个结丹中期的冰灵族在这里守着这些在天空之中飘荡的冰灵族人。

  刘向凡在其百米之内走了过去,但是这时一个结丹后期的冰灵族有所感应往刘向凡这边飞来。

  刘向凡顿时一惊。

  这冰灵族人走到刘向凡身前三米的地方皱了皱眉,没有任何发现又呆了十几分钟,最后发现没有异常之后就回去了。

  看见这结丹后期的冰灵族飞回去了,刘向凡顿时也是松了口气。

  刘向凡从雪人的身体之中走了出来,没想到这冰灵族的嗅觉如此敏锐,这都能发现自己。

  不过这雪人竟然能将自己给影藏起来到是一个惊喜。

  刚才在哪冰灵族飞过来之时,刘向凡本来已经做好战斗的准备了,到时候马上逃离这里但是这样代表了他将没有机会获得冰幽玄珠了。

  没想到这雪人朝着自己扑了上来之后,刘向凡就融入了这雪人的身体之中躲过了一劫。

  刘向凡看见雪人的气息变的萎靡起来,顿时也是明白了这种隐匿气息的方法它也不能坚持太久,刘向凡将其抱了起来往里面走去。

  这毛绒绒的质感有些像毛发真是好玩刘向凡忍不住揉了几下。

  前方一道巨大的寒冰龙卷飞来。

  刘向凡赶紧破开冰面往里钻去,一下子刘向凡就被寒冰冻住了。

  不过好过被这寒风吹到,那样就是刘向凡也不会太好受。

  而这时一个五米高的身影出现在寒冰龙卷之中。

  刘向凡顾不得这么多挣脱冰块的束缚,拿出暗影长枪斜向上破开一个隧道,往寒渊飞去。

  刘向凡没想到会在这种时候遇到冰灵族族长修炼,暗叫倒霉。

  而冰灵族族长本来是闭着眼睛吸收寒精的没想到有一只虫子在这里游荡,免费公开二肖主二码 下载 V3.6.8顿时怒吼一声,朝着刘向凡追杀而来。

  一道道冰锥从天而降不断的朝着刘向凡打去。

  刘向凡左右横跳,躲开这冰锥的攻击。

  这时一个巨大的冰山出现在刘向凡的头顶,二肖刘向凡躲之不及,被压在了冰山之下。

  冰灵族族飞过来,但是这时冰山却是被一股巨力给提起了一分。

  冰灵族族长很是震惊,这小小的结丹竟然能够提起它铸的冰山。

  而这时它看到了地面的雪人,顿时怒了。

  一声巨大的吼叫声传来,刘向凡一阵耳鸣,随后一道巨大的寒冰射线朝着刘向凡射来。

  刘向凡没想到这冰灵族跟雪人族有仇,赶紧一个转身,这道光线将刘向凡给射飞出去。

  哼,免费公开二肖主二码 下载 V3.6.8区区雪人族,也配来这里。

  这冰灵族正得意之时,却见刘向凡还在往远处飞去,跳下了冰渊之中。

  它顿时一惊,跟了过去,但是已经为时已晚,没想到一个结丹初期,二码竟然能挡住它的全力一击不死,还被这人类逃到了寒渊之中。

  冰灵族族长看了一会之后,就回去了,这寒渊对于它们来说就是圣地,是不容侵犯的,而且它们进到里面也是十分危险的。

  刘向凡抹掉嘴角的鲜血,还好有蛟龙甲,否则真要交代在这里不可。

  四周十分的黑暗,不知为何这里让刘向凡想到了一个地方永夜之地。

  这里给他的感觉很相似,有一种特殊的压抑感。

  但是这里比起永夜之地要更加的寒冷,二码连刘向凡都觉得有些难受。

  刘向凡慢慢的往下飞去。

  在三万米之下,公开这里反倒是变得有些明亮了起来。

  刘向凡找到了一个平台,飞到了上面。

  药水这里为何会变得明亮起来是因为这里有很多的冰青色的光点。

  这些光点是寒精,而且比起外面要多太多了。

  更重要的是这里有些地方,有很多像人类的建筑风格的冰块。

  因为这里的冰块都是十分的方正而且里面都刻有一些花纹,二码这些花纹都是一样的。

  刘向凡顿时警惕起来。

  “放开我。”一个十分稚嫩的声音传来。

  刘向凡低头向小雪人看去,它学会了雷云大陆的语言了。

  刘向凡也是放开了对其的束缚。

  小雪人跳向空中开始吸收寒精。

  样子十分的欢快。

  看来这里对它很有益处。

  “奇怪那冰灵族,竟是没有追杀下来这是为何?”

  想到这刘向凡就又将小雪人给抓了回来。

  小雪人不断的挣扎着。

  “大坏蛋,大坏蛋。“

  刘向凡无奈的说道:

  “我们先把这里探查清楚先,二肖到时候你再玩也不迟。”

  这般说着小雪人也是没有继续吵闹了,这时一个白色身影跑了出来,小白蛇也已经初步恢复伤势了,免费看到没事之后也是跑出来了。

  “为什么你,你,你要这么猥琐啊。”

  刘向凡顿时脸色一黑,自己猥琐怎么可能。

  “我只是要小心行事而已,你这个小屁孩是不会懂的。”

  “那你为什么要一直躲来躲去的,公开同一条路你都检查了三四回了。”

  刘向凡却是不管它了,解释不通,随后经过了细致的探查之后发现这里没什么危险。

  小白蛇爬到小雪人的头上,免费指挥小雪人往前跑去,这两小家伙次才一会时间就成了好朋友了。

  刘向凡随即也是开始往前走去。

  这里更像一个大迷宫一般,错综复杂,但是隔一段距离会有一些古怪的符文出现,这让刘向凡更加确认这里有人。

  而能来这里的人,不出意外应该是元婴修士!

  刘向凡走上去将两个小家伙给抓了回来。

  不能让它们乱跑了。

  但是这时他们发现了地面开始凹下去了,刘向凡一看顿时吸了一口凉气。

  这是一个巨大的圆盘一层接着一层的,最低下有九根柱子,这些柱子的上面有九可珠子。

  正是冰幽玄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