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被咒术惊扰的都市:暗夜纵横 > 澳彩资料真的准 下载 V4.2.4

澳彩资料真的准 下载 V4.2.4

  龙国。

  一个视频赫然已经蹿上了颤音热搜榜前二十,而且还有隐隐往其他平台蔓延的架势。

  主要还是颤音一直在控制这个话题,不断地删除一个又一个视频,封禁一个又一个账号。

  否则有关于聂光的话题估计早就窜到前三去了。

  没办法,在上面还没发话之前,颤音可不能私自做决定,澳彩只能先控制住相关局势。

  让它有点热度,但是这个热度又不会那么高。

  不过虽然颤音压制住了热搜,依靠着一些社交软件之间人和人的传播,聂光的直播间录屏依旧是顺利传播开来。

  这次倒是没有杠精了,澳彩毕竟人家是在直播,这妥妥的真实场景啊!

  而聂光的账号粉丝也是开始迅速增长。

  8w...10w...20w...

  短短十几个小时,账号的粉丝数便增加到了足足二十六万。

  别小看仅仅只有二十六万粉丝,真的里面起码有二十万是妥妥的活粉。

  而且是活跃度相对而言比较高的那种。

  许多人在看了视频之后是激动地满脸通红,这也太刺激了!

  尤其是那一枚火箭筒炮弹直直携着火光冲向两辆车的时候,所有人都瞬间下意识屏住了呼吸。

  心都要提到嗓子眼了。

  毕竟这实在是平常很难见到的场面。

  直到看到这枚炮弹一辆车都没击中,资料而是打到了两辆车中间的空余地带,他们才松了口气。

  幸好没出事。

  不过接下来的激烈枪战也让他们的肾上腺素随时处于最为高./潮的状态。

  精神是时时刻刻都紧绷着,生怕错过了什么精彩画面。

  最后聂光缜密的战术指挥和精准绝妙枪枪头的枪法也是引起了阵阵喝彩。

  龙国的男人都是一生要强的男人,不孬!

  去哪儿都是主角!

  尽管后面直播间就被封了,但所有看过视频的人依旧感觉有些意犹未尽。

  这种在紧张诡谲的战场上,澳彩资料真的准 下载 V4.2.4突然遭遇袭击,先行损失数名队友,却依旧带领剩下的队友绝地翻盘的剧本实在是直戳每一个人的爽点。

  更是因为聂光冷静强大的表现,直接被大家称之为大哥。

  按他们所说。

  大哥所到之处,资料寸草不生!

  就这么说吧,现在在网民们的嘴里,只要是大哥到的地方,蚯蚓都得被挖出来切成八段,路过的狗也得挨俩巴掌,老鼠过大街都得被噶俩腰子,寒假作业全部撕两半,就连燕双鹰都得留下他的皮大衣。

  (作者君:我超,海盗狗!)

  虽然大哥直播间被封了,但却依旧有一群人对着黑屏唠嗑,倒也算是一大奇观了。

  “哎!你们说大哥啥时候开直播啊?”

  “不知道,得看颤音那边封了大哥直播间多久。”

  “不是还能发视频么?”

  “这个时间段大哥估计在睡觉吧,睡醒了估计就发视频了。”

  尼日嘎子城,约莫当地时间上午七点。

  聂光醒了。

  作为雇佣兵,下载虽然也有训练,但是没有正规军那么严格。

  只要能够保持战斗力就可以了。

  这么早起来聂光也是为了适应一下自己刚“升级”没多久的身体,他准备先负重二十公斤跑他个五公里。

  不得不说,喝过新手成长药剂,身体素质暴涨之后,澳彩果然轻松了许多。

  只能说是毫不费力。

  锻炼完后,聂光便若无其事地准备慢慢走回赤魂佣兵团的暂时据点。

  打开手机,打开颤音app,澳彩很快他就看到了自己直播间被封禁三天的信息。

  对此聂光毫不意外,毕竟遇到那种突发情况,他也来不及关闭直播间,被封也是能够理解的。

  只要不是永久封禁就好说,毕竟如果永久封禁,自己可就要换号了。

  虽然想要弄到新的颤音号很容易,但他不想当个换号侠啊~

  不过聂光也看到了自己那飙升的粉丝量和无数的消息、私信。

  看得出来,他火了。

  难怪一觉醒来他发现自己的粉丝点竟然直接破二十万了!

  又是两三发百连抽啊!

  自己昨天刚获得系统的时候可没想到原来达到百连抽的要求竟然这么容易。

  就是出货率也太低了点...

  想了想,他觉得自己还是要给广大粉丝一个答复。

  随手打开抖音录屏自拍,聂光脸上充满了笑容。

  此时的他刚运动完,下载全身上下只有一件白色汗背心和战术短裤。

  古铜色的皮肤和从皮肤中微微沁出的汗液显露在视频里,一切都充满了浓厚的雄性荷尔蒙感。

  简直爆棚了!

  而且因为白色汗背心容易被汗液浸湿的缘故,再加上那两块面对异性也毫不示弱的胸大肌,一整个力量感都爆炸了啊!

  特别容易吸引同性!

  聂光面对镜头,嘴角带着微微的笑意:“兄弟们好,我已经安全完成任务,并且来到尼日的嘎子城啦。因为这次任务损失惨重,我们会在嘎子城多休息一段时间。”

  “下一次直播可能会要一些时间才会开播了,不过我会经常发视频的!”

  “对了,我现在k/d已经到9了哦~”

  录好视频之后,他便选择了上传。

  因为冯博文早就打过招呼,让一个审核员多关注聂光这个账号的原因,确定没问题后,真的审核很快就把这个视频放了过去。

  所有粉丝马上就收到了提醒。

  【您特别关注的用户@雇佣兵聂光光上传了一个新视频,快去给他点个小爱心吧!】

  几乎过半的粉丝看到这个弹窗提示都毫不犹豫地点了进去。

  与此同时这个视频的各项数据也是马上就开始飙升。

  “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大哥没事!”

  “团长,高!敌对佣兵团,硬!我大哥,又高又硬!”

  “大哥这次沙漠图差点就翻车了,真是好险,幸好在大哥一个人瞬秒五人的情况下,直接翻盘极限吃鸡!”

  “楼上的,什么挂这么嚣张?瞬秒五个?”

  “卧槽,大哥k/d竟然都已经到9了?”

  “笑死,我无敌战神第三人称四排k/d值都16了,k/d值就9是个什么寄吧?”

  “楼上的,你是小丑吗?不知道大哥只有k没有d吗?”

  “此话怎讲?”

  “建议你搜一下大哥的过往事迹。”

  “...人在地府,勿cue,澳彩资料真的准 下载 V4.2.4潜水。”

  将手机揣回兜里,聂光就开始往回据点的方向到处闲逛。

  不知不觉,他发现自己已经走到了一处黑市附近。

  虽然才早上八点多左右,但黑市已经是门庭若市了。

  也是,来早点其实很有捡漏的希望。

  毕竟黑市可不仅仅是交易枪械之类东西的地方。

  随手买了个面具戴在脸上,聂光让隐身无人机开启录屏模式之后,便窜进了黑市。

  除非是那些比较强大的势力,否则大多数人来黑市基本会遵守规则戴上面具。

  这也算是为了保护自己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