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世修仙 > 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8.2.6

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8.2.6

  。

  男人凝视着南歌,露出了慈祥的笑容来:“小歌,你长大了。”

  南歌沉静地望着他,张了张口,却并没有喊出令男人期盼的话来。

  男人也不恼,兀自解释着:“上一次见到你,我还没有回想起来所有事,对你那样粗暴,真是抱歉。”

  南歌很想说,她并不怪男人,可是刚有这个想法,她就猛地克制住了。

  不能沉沦!面前的男人,是敌人!

  还在应付厉琛的崔岚岚,下载皱了皱眉。南歌的精神力太强了,他竟然很难渗透进去。

  在幻境中,男人还同南歌伸出了手来:“南歌,回到爸爸的身边吧,这世界上,只有我和你才是亲人。”

  南歌低头,看着他掌心的纹路,很混乱,就如同他这个人一样,看不清晰。

  心底有个声音一直在对她说,跟随他离开吧,你是一个丧尸,难道要永远被人类圈养起来么?这和宠物有什么区别。

  但是南歌却在反驳:“不是的,我不是宠物,厉琛是爱我的。”

  她的话,男人也听到了,不由得好笑地挑眉:“你竟然说,他是爱你的?”

  场景忽然变化,变成了末世后的废墟一片,澳洲画面不断从南歌眼前掠过,她看到了厉琛初遇,他一枪打穿了自己的心脏;后来从火海中逃出,他又摔断了自己几根肋骨;出城的时候,他哄骗自己,去丧尸群中,帮他定位;再后来,为了防止自己逃跑,他也用了那么多手段。

  男人同样看着这些画面,他的声音别样冷酷:“他知道你是丧尸,所以对你戒备重重,以前他会不相信你,以后也会。这样随时可以放弃你的男人,你怎么还这么执迷不悟?”

  南歌似乎被男人蛊惑了,她忽然觉得很累,很想沉睡。

  男人走上前,将她慢慢地拥在了怀中:“我知道你很累了,”他的声音带着巨大的安抚作用:“南歌,你只有在我身边,才是绝对的安全,我可以教你怎么转移自己的精神力,让你相当于永生。你喜欢谁的身体,就可以占有谁,况且我们不需要人类那些繁杂的食物,网页咱们完全可以圈养一些人,让他们提供鲜血。这样的日子,你难道不想要么?”

  想要么……南歌在心中问着自己,网页男人说的好像很有道理。

  至今为止,她的丧尸身份,也只有几个人知道,如果这件事暴露了,她还能留在北海基地么?应该是不能了吧。

  那她为什么不在厉琛给她赶出基地的时候,先一步离开呢?她明明这样强大,只要和父亲联手,这世上,就没有他们攻陷不了的地方。

  崔岚岚和厉琛如今已经是两败俱伤,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8.2.6但是厉琛看着阴沉可怕,崔岚岚却很高兴,她迫不及待地和厉琛分享自己的喜悦:“哈哈,南歌马上就要回到我身边了,从此之后,她的生命中,再也不会有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

  厉琛可以容忍得了任何事,唯独不能容忍的,就是南歌的离开。

  他早就比自己想象中的,更爱南歌了。

  稍微停下了手,他和崔岚岚对峙,眼中杀意迸显:“你说什么?”

  每一个字,都是那样刻骨,仿佛要将这一片海域给劈开。

  周围满是异能者在战斗,被控制的末世强盗,还有上京基地的精英。

  而厉琛却像是将他们这片空间隔绝了一样,外人根本就介入不了这样的战斗中。

  崔岚岚担心厉琛没听清,还重复了一遍:“我说南歌要离开你了!”

  “你找死!”厉琛忍无可忍,异能被他瞬间就提升到了巅峰状态,他甚至话音还没落下,就瞬移到了崔岚岚的面前,手握空间刃,劈向了崔岚岚!

  崔岚岚没想到厉琛能骤然发疯,她慌乱地躲闪看来,空间刃还是落在了她的肩膀上,如果不是她速度快,恐怕她的一根手臂,已经被厉琛给削掉了!

  崔岚岚也终于生气了,她浑身颤抖地对厉琛说:“我费了那么大的劲儿,才找到这么一副契合我的身体,你竟然想要毁掉她!”

  “我不光要毁掉你的身体。”厉琛说的比刚刚更笃定,随着他的话音不断落下,他身后的空间,慢慢变成了一个黑漆漆的漩涡,下载随即,大漩涡生出了很多小漩涡,漩涡附近,不管是生物还是空气,都被吸收了进去,消失无踪。

  崔岚岚微微瞪大了眼睛,她没想到,厉琛竟然要强行冲开九阶空间系异能者的瓶颈!

  不行,绝对不能让他完成异能的提升!

  小漩涡还在空间中蔓延,厉琛的脸,冰冷如霜:“我还要彻底碾碎你的精神。”

  崔岚岚有些害怕起来,如果是九阶空间系异能者的话,说不定真的能办到!

  她额头上浮现出了汗水,可很快就蒸发掉了,猛地闭上眼睛,她加速了幻境对南歌的诱导!

  南歌之前留在厉琛身上的精神力还在,他知道,自己只是感觉不到了而已。

  于是厉琛也在心中,沉稳地又深情地说:“歌儿,不要忘记我和你说过的话。”

  这一句话,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8.2.6如同清风破开了沉重的雾霭,幻境中的南歌,有些清醒过来。

  厉琛和自己说过什么?

  她想到厉琛曾经的拥抱,温柔和呵护,危险的时候,他将自己下意识护在身后,困难的时候,他最先顾及到的,也永远都是自己。

  他会告诉自己,南歌,计划不要怕,一切有我在;

  会给自己一场世纪婚礼,宣告所有人,澳洲自己是他的妻子。

  会如此深情,如此缱绻地说,南歌,我爱你。

  他是那样温柔。

  所以她现在是在怀疑些什么?怀疑厉琛对的爱,是否坚定么?如果这世界上,只有一个人能值得她信任的话,就只有厉琛!

  他说过的,不管发生什么,他就在自己身后,自己一回头,就能看到的地方!

  于是南歌猛地就推开了那个还抱着自己的男人,澎湃的精神力冲撞下,整个环境都晃了两晃,扭曲了起来,半晌才恢复平静。

  男人看着自己的手心,怅然若失,计划悲痛地望着南歌:“小歌,难道你不相信父亲了么?你真的要为了一个男人,放弃父亲?”

  南歌淡淡地看着他,成为丧尸后,她的心,从未有一刻这么坚定。

  她从头到尾,又深深地凝视了这个男人一眼,像是要把他最后的样子,记在心中。

  随即南歌才轻轻地说:“不,不是我要放弃你,是你一早就放弃我了。你现在,已经不是我的父亲了。”

  男人震惊地往前走两步:“我怎么可能不是你的父亲!”

  南歌一刀劈向男人:“因为他绝对不想我变成你口中的样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