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归途如梦 > 澳洲106码计划 下载 V3.7.3

澳洲106码计划 下载 V3.7.3

  刚要就寝的皇后,被突如其来的闯入,惊吓的心惊胆战,下载七上八下的心狂跳不止,掌事的姑姑拿来大氅披在皇后的身上,稍微缓和下心情。

  贵妃见皇后默不作声的发楞,澳洲106码计划 下载 V3.7.3便向侍卫摆摆手,让他们进皇后的宫里翻查,务必要把人抓出来。

  掌事姑姑看到提醒皇后,她气愤的竖起眉毛大喊。

  “放肆,本宫的宫里岂是你们说闯就闯的吗?贵妃,宫里的规矩,难道还要本宫亲自提醒你吗?”

  皇后呵斥住侍卫,转而端着后宫之主的架子呵责贵妃。

  贵妃装模作样的向皇后敷衍的心里,随即走到皇后的面前,挑衅的打量着皇后。

  “臣妾就是因为把宫里的规矩放在眼里,才这么晚了亲自带人来抓刺客,万一这刺客兽性大发,毁了皇后的清誉,到时候皇后一人失德事小,皇上跟着丢人那可就是大事了,臣妾这么做正是为了宫里的规矩。”

  贵妃信口开河,肆意揣测刺客莫须有的行为,当着众多侍卫宫女的面子对皇后的清白诟病,让皇后无颜反对。

  另一边,楚云娴回到宫里,将身上的夜行衣换下,但是刚才被追捕时,弓箭手射中她的手臂,擦伤的伤口无法掩饰,心里十分担忧,外面的吵闹声,更是让她心里恐慌不安。

  皇后也觉得今晚的事情有些蹊跷,澳洲106码计划 下载 V3.7.3平时贵妃不把她放在眼里,时时不懂规矩已经习惯了,可今晚的事,绝不是不懂规矩那么简单。

  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子,不管能不能搜到证据,她这皇后都会被议论污蔑。

  “大胆,106码本宫的清誉能不能守住,自有皇上定夺,无需其他的人操心,本宫倒是要看看,今晚你们谁敢踏入这宫里一步!”

  皇后威严之下,强势的威严,让侍卫不敢靠近,他们面面相觑,不知所措。

  “您是皇后,不让查侍卫自然不敢擅自闯入,只是皇后这样阻挠臣妾搜查,是不是做贼心虚。”贵妃一向对皇后目中无人惯了,说话更是无所畏惧。

  “大胆贵妃,胆敢污蔑本宫!”皇后大怒,心里隐约感觉不妙。

  殊不知皇后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贵妃却得意洋洋的冷笑着勾了下嘴角,她就知道皇后会拿皇上做挡箭牌,计划于是在一路追赶来的路上,看着此刻逃的方向正是皇后的寝宫,贵妃便着人通告皇上。

  接到有刺客闯入,皇上也起了疑心,便将信将疑的跟着传话的太监来到皇后的宫里。

  “这么晚了,一个皇后,一个贵妃吵吵闹闹,成何体统,宫里的规矩都是虚设吗?你这个后宫之主连这点事都不能处理好吗?”

  皇后话音刚落,澳洲106码计划 下载 V3.7.3皇上就带着一群人簇拥而来,生气的指责皇后管理后宫无度,自己在朝廷处理事情都已经劳心劳力了,晚上该休息的时候,还要为后宫的事吵的不得安宁。

  “臣妾,参见皇上。”

  “臣妾,参见皇上。”

  众人纷纷下跪行礼,皇后见皇上赶来,眼里露出诧异的神情,“是臣妾的过,让贵妃大半夜带着侍卫惊扰圣驾。”

  “皇上来的正好,有此刻闯入,臣妾是为了皇后的安全,出于好心才想调查清楚,正好皇上来了,您说句公道话,这皇后宫里,到底该不该调查?”

  贵妃假装为难的走到皇上的面前,将今晚发生刺客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向皇上陈述。

  皇上听完之后,沉默许久,刺客的事情时常在宫里发生十分寻常,刻贵妃敢借刺客的由头搅扰皇后的宫里,这当中肯定是有蹊跷,看贵妃有恃无恐的样子,皇上有些担忧。

  为了不得罪贵妃家族的势力,半天皇上虽然默不作声,但却默许了贵妃的主张。

  “只是搜查一下也无妨。”

  皇后震惊的看着皇上,断然不敢相信这是从皇上嘴里说出来的话。

  “来人,搜!”

  有了皇上的首肯,贵妃更加底气十足的大声命令侍卫,冲进皇后的宫里翻查。

  躲在屋里的楚云娴,听到外面的动静,下载离自己越来越近,下载心里七上八下,忐忑不安。

  就在她慌张不知所措的时候,墨翻窗进来,澳洲楚云娴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大惊失色的瞪大眼睛,计划墨凌霄急忙捂住她的嘴。

  “是我,别出声,搜查的侍卫正朝着这边过来,你现在必须听我的。”墨凌霄低声在楚云娴的耳边提醒。

  看到墨凌霄,楚云娴担忧的心瞬间放下,好像看到了希望,默默的点点头,墨凌霄才缓缓的把手放下。

  “现在怎么办?嘶!”楚云娴询问着,不小心碰到胳膊上的伤,痛的倒吸一口凉气。

  “受伤了?”墨凌霄心疼的关心。

  “擦破了一点而已。”楚云娴轻描淡写的回答,“侍卫马上就到了。”

  “圆房。”墨凌霄来不及解释太多,只吐出两个字让楚云娴吃惊,“你的伤无法掩盖,圆房把血染到床上,106码否则一旦被查到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来不及了。”

  没有太多的时间解释,墨凌霄拉着楚云娴钻到床上,看着士兵要冲进来,他便撕开楚云娴的衣服,两人假装十分亲密暧昧的样子。

  士兵冲进来寝殿,看到眼前的一幕,顿时目瞪口呆。

  “殿下。”侍卫惶恐的赶紧跪在地上,低头忏悔。

  墨凌霄抬头,冷漠的眼神瞟了一眼,“滚出去!”

  侍卫惊慌的纷纷推出去,墨凌霄起身穿好衣服,让楚云娴躺在床上不许乱动,106码外面的事情交给他处理,楚云娴心里很踏实的点点头。

  外面等待的贵妃等人,106码看到侍卫出来,贵妃迫不及待的上前询问,“搜到没有?”

  “里面……”

  侍卫的话还没说完,贵妃就得意的看了皇后一眼,亲自冲进屋里想把此刻当场抓获,让她无所遁形。

  “太子?”贵妃惊讶的大喊。

  这时皇后跟皇上也跟了进来,看着床上的那抹红色,想起墨寒曾经跟楚云娴的风流史,简直是自己打脸。

  “贵妃这么着急冲进来,是关心皇嗣吗?”

  墨凌霄的挖苦的询问,让贵妃感到羞愧,澳洲“太子想怎么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