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三界镜奇缘 > 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6.9.2

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6.9.2

  在东京的医院里,医生为温苒拆掉了石膏,她的腿已经可以不需要拄拐杖走路了,她在复建室里试着走了好几次之后才从医院出来。温先生带着她来医院,但之后温先生还有工作,没办法送她回家了。她摆摆手示意自己可以做新干线回去,而且她已经可以自己走路了。

  回到家附近的时候她又碰上了幸村,这次她既高兴又有些不好意思,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6.9.2最近几次看到他的时候自己总是这种反应,又欣喜又羞涩,但是又不想让他看出自己这种不自在。而且这次她好像还没准备好就遇上他了,澳洲头发好像乱了,不知道衣服整齐不整齐,自己刚从电车上下来,人多又挤。平时她出来偶遇他的时候每次都是准备好了才出来的,早知道应该在公共厕所的镜子那边整理好了再过来的,她心里这么想着。

  幸村也看到了她,人工径直向她走过来,平时这个点他是不会遇到她的,计划据他的观察,温苒都要等到吃过了晚饭才会出来丢垃圾,所以他也是在晚饭过后那个时间点才出来。他看见温苒今天没有拄着拐杖,想来温榆说过她的腿伤只是轻微骨折,最近一段时间就可以拆石膏了。看来她的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

  “苒,我听温说你今天去医院了,腿上的伤已经好了吗?”他来到她的身边说到。

  温苒看着他来到自己身边,她蹦蹦跳跳地转了两圈给他看,表示自己的腿已经好了。

  “看样子恢复得很不错。”他按住她的肩膀止住她蹦蹦跳跳的动作,好不容易好了,别待会又摔了。

  温苒虽然有点害羞,但是见到他之后心情还是忍不住地变好。看着他肩上的网球包,这个时间点不是他们部活训练的时间,下载他还要去网球部吗?为了解开这个疑惑,她指了指他的网球包[你还要去学校吗?]

  “我不去学校。”幸村看着她突然想到:“你要跟我一起去吗?”

  温苒点了点头,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6.9.2反正自己的腿已经好了,还不是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苒。”

  温苒又听到他喊自己。

  “可我还没说去哪。”幸村忍不住笑了。

  他说的好像也是,温苒也发现了,他根本就没说要去哪里,自己还答应得那么快,这样也显得太不矜持了吧,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但是为了挽尊,她还是比划着[你去哪我就去哪]。

  看到她比划的内容,幸村又笑了:“那走吧。”

  他平时除了监督网球部里的队员之外,其余的时间会自己去网球俱乐部里自己训练,他明白目前他没有很好的对手可以帮助自己进步,他只能不断地做更多的训练去磨练自己,所以他在部活时间之外还会去网球俱乐部找不同年龄段不同风格的对手,也会给自己进行不同的特训。

  他知道自己的天赋在哪里,下载也会为之付出相应的努力。这件事情就连真田、温榆都不知道,但是现在他想要让温苒知道,不光是想跟她多待在一起,计划也是想让她多了解自己,而他也想要更多地了解她。

  温苒看着路边的突起的马路牙子,她又忍不住跨上去走一字步,为了不让自己摔倒她还张开手臂保持平衡感。

  小时候她经常跟温榆还有江雨比赛谁先掉下来,她每次都走到半路就太着急了从而落败,等到下次再见到江雨的时候她一定要一雪前耻。虽然温榆她是比不过了,但是打败江雨还是有可能的,运气好的话也许能打败温榆,尽量保一争二。她心里这么想着,没注意脚下,从边上摔下来,不过幸村身边有个人一直看着她,人工扶着她的腰,她这才稳住,差点又崴了脚

  幸村其实一直看着她走在这条细细的道路上,所以她真的踉跄的时候他总能眼疾手快地扶好她。他心里感觉她一定是会摔倒的,腿才刚好,怎么完全记吃不记打呢?

  “苒,下来。”他对她伸出了手。

  可是温苒其实不想下来,她做事情一向是有始有终的,她才走到一半,不想就这么下来,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6.9.2她试探性地对他摇了摇头,还悄悄看他的反应。

  但是她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被他直接抱下来,澳洲就这么一瞬间的事情她完全没有反应过来。上一秒她还在上面,下一秒脚就接触到了地面。

  “可以走了吗?”幸村又问她。

  温苒点点头,故意走在他前面不想让他看到自己的脸,她现在一定脸很红。这样没出息的样子才不想让他看到呢,所以她固执地要走在他前面的地方,还有就是现在心跳的好快啊。

  “苒。”她又听见幸村叫她,下载她虽然停下了但是还是没有回头。她现在内心都是:别跟我说话别跟说话别跟我说话

  幸村早就笑开了花,她真是太可爱了,没发现自己同手同脚了吗?

  “我比较喜欢跟人走在一起。”他看着她的背影,接着说道:“而且你确定要我一直看着你的背影吗?”

  听到他这么说,温苒就倒退了几步跟他保持在同一水平线,但是还是没有看他。

  幸村现在真的明白了温榆怎么这么喜欢欺负她了,她的反应总是那么可爱,让人喜欢得不行。

  只不过现在不能再欺负她了,待会要是再把她惹急了,计划像上次那样把她弄哭了可就不好了。而且刚刚揽着她的腰把她抱下来,虽然只有一瞬间,但是他闻到了她头发上的香气,好像是柑橘香气的洗发水。她今天没有扎头发,刚刚还摸到了她的背后的头发,计划又香又软,让人不想松手。

  等他们俩人到达了目的地之后温苒才知道原来他背着网球包是为了来网球俱乐部啊,只不过她又不会打网球,下载怎么陪他练球呢?这样他会很困扰的吧?

  在进去之前,温苒拉住了幸村的衣角[幸村哥,我不会打网球,没办法陪你打球。]

  幸村在看懂她的手语之后直接就笑了,这次是真的没忍住。他根本就没打算让温苒陪他打球,她的小脑袋里到底在想些什么啊,所以一下没忍住就笑了出来。

  温苒更不明白他到底在笑什么?她本来还在想要不要打个电话给温榆让他过来陪他打,但是他这么笑到底是什么意思?而且她也发现了,最近幸村看着她笑的次数越来越多了。

  看着她直勾勾地看着自己,眼神中还有点委屈,幸村强忍住笑意,摸了摸她的头说:“你不用陪我打球,澳洲你只需要看着我就好了。”

  就这样一直看着我就好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