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甲战士志 > 澳洲幸运10龙虎 下载 V5.9.2

澳洲幸运10龙虎 下载 V5.9.2

  或许是前四次系统太给力,剩下的三次开启宝箱开出的东西都有些玩笑了。

  万年不变的纸尿裤99+,迈克尔杰克逊的帽子,澳洲幸运10龙虎 下载 V5.9.2还有一盒杨念从来没喝过的雀氏咖啡……

  “这玩意儿真是迈克尔杰克逊戴过的?还是仅仅是同款?”杨念拿着迈克尔杰克逊的帽子左看右看,然后戴在头上,澳洲幸运10龙虎 下载 V5.9.2站起来,滑了两步太空步……(此处应有BGM:摩擦摩擦,是魔鬼的步伐……)

  “《蛮神诀》和《华夏传统武术合集》能用功法修改器修改么?”

  忽然冒出这个想法,然后用功法修改器扫了一遍。

  “《蛮神诀》已是神品功法,不可修改。”

  “《华夏传统武术合集》品阶不明,内容庞杂,不能修改。”

  “好吧,系统出品,必属精品!”杨念只能这么安慰自己。

  一个人捣鼓一阵,然后在演武场找到了阿蛮。

  阿蛮此时正坐在台阶上,大黄狗匍匐在他身边,长长的舌头伸出来,有点二哈……

  他们正在看张凡等人进行力量练习,看得出来阿蛮也很想参与其中。

  只是掌门让他不能动用神力,他就只能在这坐着。

  见杨念走来,澳洲阿蛮立刻起身:“唔,掌门。”

  瓮声瓮气的,还是一如既往的憨厚。

  大黄狗用死鱼眼瞥了杨念一眼,竟然一脸傲娇,搭都不搭理杨念,这死狗!杨念暗骂了一声。

  “阿蛮,本座传你一套功法。”说话之际杨念将蛮神诀取出,递给了阿蛮,“这套功法能帮助你控制神力,以后你就不用再压力体内的力量了。”

  “谢谢掌门。”阿蛮大手将蛮神诀接过去。

  “你先自己琢磨会儿,能够运转了,待会儿试试威力。”杨念说罢,向着张凡等人走去,“张凡,你过来。”

  张凡闻声,停下和大魔王之间的对抗,澳洲背着重剑,快步上前。

  他现在已经适应了重剑的重量,行动和平常一样,似乎丝毫没有受到那沉重重量的影响。

  “掌门,你找我什么事?”张凡问道。

  “炼体境九重也快突破了吧?”杨念查看了一下张凡的数据面板,这家伙在炼体九重似乎停留了挺久了。

  “最近瓶颈有松动的迹象。”张凡道:“最多十天就能步入下一个大境界。”

  “很好,要加油。”杨念鼓励张凡。然后拿出《华夏传统武术合集》递过去,“这里有配套体修修炼的绝技,你拿去好好学,对你战力的提升会很有帮助。”

  张凡接过,澳洲翻看,上面全是听都没听过的绝技:“截拳道、太极拳、十二路谭腿、咏春拳、通背拳、形意拳……”

  好像只有太极图拳和八卦掌有些熟悉。

  其他的连听都没听过,而且其上武学绝技之多,令人眼花缭乱。

  自从接触体修之后,下载他也积极的收集了不少体修战技,只是那些战技和《华夏传统武术合集》上的完全不同,似乎《华夏传统武术合集》中的绝技无论从名字,还是其中的招式分解,澳洲幸运10龙虎 下载 V5.9.2都比那些战技更加精妙……

  张凡爱不释手,幸运连谢杨念。

  “对了,这还有一件趁手的武器。修习少林棍法、双节棍法的时候用得着。”说着杨念将双节棍也递到了张凡手中。

  张凡没见过双节棍,龙虎问道:“掌门这是什么武器?怎么怪怪的?”

  “双节棍。”杨念说话间又从张凡手中将双节棍拿了过来,澳洲幸运10龙虎 下载 V5.9.2然后像模像样的耍了两下。

  “这是李小龙李大师的趁手武器。”杨念说道。

  “李小龙李大师?是谁?”张凡更懵。

  体修一道好像没有这等人物吧。

  “一位弘扬华夏武道的英雄,下载武术宗师,华夏传统武术合集上的截拳道就是他所开创,你可以好好学学。”杨念说着将两根双节棍拼接组合在一起,拼成一根黑铁棍。

  “还可以这样?”张凡惊奇。

  “那是自然。”杨念一副无所无知无所不晓的博学样。

  说话间忽然不远处轰然一声巨响。

  大地都在震颤。

  杨念心头一颤,循声望去,却见尘土飞扬,地面破出一个直径二十米的大坑。

  朦胧烟尘间,只见一个五米高的威严巨影屹立在大坑中心。

  那是,

  阿蛮方才所在的位置。

  “难道,力量又失控了?”杨念心头猛然一沉,“那五米高的家伙又是什么鬼?”

  良久烟尘散尽。

  这时杨念等人才看清你五米巨人的样子。

  “阿蛮?”张凡惊呼出声。

  众弟子都围了上来。

  “天呐,幸运阿蛮怎么突然就膨胀了啊?”苏洛洛大眼睛扑闪扑闪的,很是迷妹,也很是惊骇。

  此时巨人阿蛮踏步向着杨念等人走来。

  每踏出一步,龙虎地面都破碎出细密裂纹,蛮力激荡,仿若整个空空山都在震荡。

  “唔!”阿蛮在杨念身前停了下来。

  杨念抬眼瞧着他,下载问道:“阿蛮,幸运蛮神诀无法控制你的神力么?”

  杨念能够敏锐的感知到阿蛮体表如洪水猛兽般激荡的恐怖神力,只是不知他体内的情况如何。

  阿蛮摇头,“能控制捏。只是我一运转蛮神诀,就这样了……好像我长高了,也变强了。”

  阿蛮握了我自己的拳头。

  “大魔王,锤炼锤炼!”阿蛮目光突然投向大魔王,一拳轰出。

  轰!!

  顿时大魔王被砸入地面,深深陷入岩石,下载那从未破碎过的铠甲,这一刻竟破碎出无数细密的裂纹……

  “阿蛮……我……我不想和你搭档了!”大魔王欲哭无泪。

  虽然他没有痛感,破碎的裂纹也可以恢复,但那也得要好几天时间啊。

  怎么就这么惨?

  我只想做个坏坏的大魔王,但,每次都被自己人揍……

  被揍得唔哈哈哈哈都笑不出来了。

  看着地面又被一拳轰出直径三十米的大坑,所有人都抽了抽嘴角。

  “这家伙……越来越猛了!”

  “阿蛮,你运转蛮神诀,就只能这么大块头么?”杨念问道。

  阿蛮挠了挠头,“好像不是捏。这叫蛮神诀赋予的第二状态,蛮神狂化……似乎可以控制捏。俺还没学会怎么控制……”

  杨念额头掉汗。

  “好吧,我的憨阿蛮,你成功把我折服了……”

  不过蛮神狂化之后阿蛮的神力似乎更充分的释放了,虽然不知道到底凶悍到了何种地步,澳洲但从轰碎大魔王来看,他的力量恐怕逼近了真武……

  妈呀,

  不用修炼,只需要天神的神力释放就能达到这等层次,倘若他真正成长起来,那不是无敌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