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九星毒奶 > 澳洲10注册 下载 V6.7.5

澳洲10注册 下载 V6.7.5

  下河村的那些老头是不知道为啥,可是水家人知道。

  苏申林踹开水家的大门,冲进去就看到正在咒骂的王秋菊,他直接把枪要动手,被身后的警卫员给抱住。

  “领导,下载使不得呀!”

  王秋菊差点吓尿了。

  怎么还来?

  不是把水大牛给揍了,还收拾了一顿吗?

  咋现在还要来一次?

  “你这是想干啥?我们可是良民,你们不能够乱来!”

  王秋菊惊恐地尖叫,可是这次苏申林没有白凤拦着,澳洲一个警卫员还拦不住他,澳洲就看到他走到王秋菊跟前,抬脚就踹了过去。

  “我确实不打女人,但是你他娘的就不能够算是个女人。”

  所以他踹得心安理得。

  苏申林踹了一脚,一脚踩在王秋菊要抓人的手背上:“我知道你算计不少,澳洲可是怎么也没有想到明知我给你们养闺女的情况下,竟然还敢算计我女儿,到底是谁给你的胆子?当我苏申林这么多年是白混的?”

  他一想到自己把所有对女儿的疼爱都给了苏宝珠,而苏宝珠的娘却在算计自己的女儿,他的心都是撕开的那种疼。

  明知道即便现在弄死王秋菊都改变不了什么,可是他依然还是想再做点什么,否则他要被气死,气炸。

  王秋菊哪里看不出来苏申林眼中的疯狂,她真的害怕了,那是对死亡的恐惧。

  她惊恐地尖叫,却又如同被人掐住了脖子的小鸡仔,根本叫不出来,让人有种窒息的感觉。

  “感情你的孩子是孩子,我的孩子就不是孩子?”

  他真的想弄死这个女人,突然想到白凤的话,意识到要是如此轻易地弄死她实在是太过便宜她。

  王秋菊最怕的就是这个,她那不是很聪明的脑子,算计不了太多,可是当然也想过后果,怕被发现后,自己的好日子就到头了。

  “来人呀,杀人了!”

  她的声音引来了不少人,昨天刚刚经历过一次的村民看到苏申林又来,注册都有些唏嘘。

  这会儿听见王秋的话,就算是很不喜欢她,可到底是一个村子的人,哪里能够不维护一下。

  老支书气喘吁吁地跑过来,看到王秋菊那样子,很是嫌弃,这才看着苏申林。

  “领导,可是昨天还没有处理好?”

  苏申林冷笑道:“处理好?我敢处理好吗?她把她的女儿送我那边,说是我家的孩子,后来被发现不是后,她说怕我们难受,把自己的女儿送给我们养着,澳洲算是一个念想,我还感激她对我们的照顾,哪里想到她竟然一边虐待我们家落落,一边还算计着我们给她养女儿。这种事情换做是你,你如何做?”

  老支书会如何?

  直接弄死算了。

  这就是他此时的想法,澳洲10注册 下载 V6.7.5可是想法归想法,要是真弄死了,那苏申林肯定会被影响,人家苏家也不是吃干饭的,为了这么一个小人,到时候毁了苏申林,不至于。

  老支书不是什么聪明人,可这件事情他还真的能够分析出来,所以直接说道:“这么着,这事情交给那些管这种事情的人去处理,你也别为了这个事情上火,落丫头那边我去帮你说如何?”

  他自认为自己在水落落那边还是有点面子的,这事情可以去说说。

  苏申林则是想到洛水寒说水落落根本就不想跟自己相认的事情,心中都是苦涩,V6.7.5却没有让老支书那么去做。

  “算了,你去说也没有用,这么多年了,是我们做错了。”

  他太过相信别人,才会出现今天的局面,这是对他的惩罚。

  老支书不懂他的意思,为什么已经到了这里,还不同意?难道说这里面还有什么是他不知道的?

  王秋菊一听见不弄死她,那悬在嗓子眼的心也放下来,这才对着儿子喊道:“青山呀,你可得救救娘呀!”

  说这话的时候,她眼神还是一个劲地往院子外面跑,这是什么意思?别人不知道,水青山太清楚。

  这个家里伪装最好的就是水青山,而他也是最终的受益者,此时去求水落落的人,当然只有他最合适。

  水青山看懂了王秋菊的意思,可是他想得更多一点。

  现在既然已经把苏家人得罪了,父母肯定是逃脱不了罪名,他可不想把自己也搭进去,所以干脆装没有看见,下载反正父母老了,也需要他照顾,那还不如成全了自己。

  水青山只是低垂着头,王秋菊还以为他没有看到,四处找儿媳妇,却发现没有找到,也不知道那个女人死哪里去了,也没有时间去多想,V6.7.5只是把所有的希望压在儿子身上。

  老支书是看着所有的,就闹不明白了,这水青山之前看着多好一个孩子,注册怎么现在那么没有良心?

  难道说这结婚娶了媳妇的男人都会变?

  那这变化也有点大。

  老支书想不通,但是旁边的苏申林倒是想得明白,这水青山可没有那么简单,那双眼睛里从始至终都只是算计,也不知道是如何养成的,指不准这里面也有他的参与。

  “他是怎么回事?为什么看着好好的,怎么都说他是病秧子?”

  苏申林一个提问,下载老支书都没有反应过来,这会想想,似乎也说不清楚水青山到底有什么毛病,都说他身体差,几乎不下地也不干重活,整天在家里休息,今天看着也不是那种弱不禁风的样子。

  老支书说不明白,就问王秋菊,王秋菊还以为苏申林想要报复自己儿子,直接骂道:“你才是病秧子,你全家都是病秧子!”

  苏申林的脸黑如锅底,直接对着自己的警卫员喊道:

  “王凯,告诉保卫科的人,我要他们这辈子都不能够不享受我女儿一丝一毫的便利,按照规定制裁他们。”

  他就是自私了一次,用了自己的特权,可是他不后悔,澳洲10注册 下载 V6.7.5因为他也是在合理范围内的。

  让他们看着自己的女儿日子好过,看着她站在高处,让他们一辈子后悔。

  至于苏宝珠,他还没有想好,但是绝对不能够再以苏家人的身份生活下去,当年他一念之差把人带回去,是自己的责任,但是不代表他要一辈子都把人给供养着。

  可惜计划没有变化快。

  苏申林根本就没有想到三天后会发生让他始料不及的事情。

  ------题外话------

  小仙女们,晚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