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失落遗迹 > 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3.1.3

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3.1.3

  杨丽娜笑的很开心,在这个家里,一肖第一次完完全全被尊重。

  一旁的李景城,李建国嘴角也不由的扬起。

  一家人送李景瑄到村口后,杨丽娜打了招呼先离开了,一特今天的豆腐虽然已经做好了,但她买了墙漆和油漆,打算把院墙以外的墙面全部刷一下,一特用油漆把吃饭桌子和凳子翻新刷一下,这样住着更舒服。

  杨丽娜经历过生死,把每一分,每一秒都不想浪费。

  若不是这次穿越,她几乎体会不到,人活一辈子苦短,能活一天都是莫大的奢侈,因为意外无处不在,而日子就是在矛盾和困难中碰到希望度过的。

  王英看到杨丽娜的背影,心里很是不安,那天杨丽娜说要离婚的事儿,此时让她的心乱七八糟。

  “老头子,杨婆娘说,景明跟她说好了,今年年底两人离婚,你看这丫头现在过日子的心态,王中王像是离婚的人吗?”

  王英想让自家老头给她一粒安心剂,毕竟他是一家之主,见过的比她要多的多。

  “啥时候的事,你别又在这里胡说八道,一特好不容易日子过踏实了,你就别去给小两口添堵了,我看杨家丫头现在配景明绰绰有余。”

  自己儿子再优秀,王中王腿还瘸着了。

  李建国一手背后,王中王一手拿着旱烟袋,转身朝着自家方向走去。

  “老头子,你听我说,是杨家丫头亲自跟我说的,你若不信,等景明回来了,一中咱把他叫来问问。”

  李建国不是不信,而是王英耳朵软,让人随便说句闲话,她都要打破砂锅问到底,尤其是针对杨丽娜的事儿。

  “不行,等景明回来,得让他赶紧给咱精明生个孩子,有了孩子,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3.1.3女人的心就被孩子拴住了,看她到时候还能跑了不成。”

  杨丽娜如果真跑了,她能丟起这个人,她那贪财的妈和哥可丢不起这个人。

  王英大概是年纪大了,想着想着,一肖都想到生了孩子杨丽娜逃跑的事儿。

  在后来的某一天,一中因为景瑄的事儿,王英是彻底的接纳了这个儿媳,心底深处的愧疚也日渐增加,一肖从前斤斤计较的婆婆变成通情达理,王中王善解人意的婆婆。

  杨丽娜回去后,依旧一个人将门反锁,一特从小在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内心极度缺乏安全感,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3.1.3又极度渴望家的温暖,却又不随便对一个人动心。

  墙漆是大桶装的,杨丽娜换了身破旧的衣服,用报纸叠了帽子戴上,从屋子里开始刷。

  刷子有二十厘米宽,刷起来很快,一会儿的功夫,一肖屋子里第一遍已经刷完,等屋子外面刷完的时候,屋子里面已经干了,就这样,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3.1.3反复刷了三遍,整个院子看起来更加美观别致。

  傍晚的时候,刷了油漆的桌子和凳子已经晾干了。

  杨丽娜在院子里拔了小葱,给自己凉拌了小葱豆腐,晚饭简单的凑合了一下。

  自从做豆腐之后,家里豆干也有了,豆皮也有了。豆干和豆皮杨丽娜没有拿去卖,想着晒干了冬天过冬时吃。

  这不才一个多月,就攒了一袋豆干和一袋干豆皮。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