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穿梭者 > 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3.4.3

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3.4.3

  陈道远又和父母聊了一会,感觉时机差不多了,便把那两颗长寿果拿了出来。

  只见那两颗长寿果如同婴儿的拳头一般大小,晶莹剔桃,表面有独特的纹路十分好看,幸运果子还散发着淡淡亮光,一看就不是凡物。

  “爹,娘,这是别人送我的两颗果子,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3.4.3你们尝一下吧,说是对你们武者有不小的好处!”陈道远含糊其辞的说道。

  “道远,这东西不便宜吧!”陈勇不确定的说道。

  虽然他不认识这是什么果子,但是看到那长寿果的样子,也能看出那两颗果子的不凡。

  “父亲,这两颗果子对我没啥大用,您和我母亲尝尝鲜吧!”陈道远随意的说道。

  在陈道远的坚持下,陈勇和王芸最终还是当着陈道远的面吃了下去。

  “道远,澳洲这果子太小了,没尝出什么味道啊!”一旁的王芸吃完后,有些嫌弃的说道。

  陈道远心里一阵无语,官网这可是绝灵谷的三大宝物之一,整个绝灵谷就一颗长寿树,几十年才结几十个果子,平均每年的产量也仅有一颗。

  当时于鸿送给他的时候,可是十分心疼的,让一旁的于浩更是十分眼馋。

  “爹,娘,你们早点休息吧,官网我这几天都在家里陪你们!”陈道远说道。

  他见父母吃完长寿果,心中微微一喜,他心中的一件大事终于落地了。

  陈道远说完,陈勇夫妇两人便直接回卧室休息去了,武者和他们修仙者不一样,修仙者每天可以通过打坐修炼恢复精气神,而不用睡觉了,而武者则需要通过每天睡觉来恢复精力。

  陈勇和王芸听到陈道远这几天都在家,澳洲心情都不错,不疑有他,两人便直接回屋休息去了。

  ……

  陈道远回到自己的卧室,自然没有呼呼大睡,他现在已经突破筑基期,基本上不需要在睡觉了。

  他一晚上的时间都在打坐修炼,提升自己的修为。

  一晚上的苦修,陈道远丹田内的灵力有了一丝长进。

  “这里的灵气浓度和青州王城相比,还是有不小的差距的!”陈道远自言自语道。

  陈家驻地虽然经过几百年的发展,培育的灵地到是足够筑基修士修炼所用了。

  不过陈道远明显感觉到,和青州那边相比,这里的灵气要差上不少的。

  目前家族就陈韵天一名筑基修士,五长老陈长生秘密筑基后,一直驻守在噬灵洞那边。

  目前家族的灵地到是足够陈道远和陈韵天修炼所用了。

  不过现在陈家发展的很快,将来肯定会出现更多的筑基修士,到时候灵地或许就不能支撑家族修士修炼所用了。

  等到时候再培育灵地或许就有些晚了,反正他刚刚得到一名金丹中期修士的遗蜕,现在身上资源多的用不了,正好把一部分资源投入到家族灵脉上。

  家族的灵气浓度增加之后,不只是他们这些筑基修士受益,就连家族练气修士的修炼速度都要快上不少。

  ……

  第二天清晨。

  陈勇夫妇昨天和陈道远喝了不少灵酒,起的比较晚。

  陈勇睡醒之后,看了王芸一眼,吓了他一跳。

  眼前的王芸竟然变得年轻了几十岁,脸上的皱纹少了,白头发也没了,皮肤也变的比之前光滑细腻了,整个人仿佛回到了年轻时一样。

  王芸年轻的时候,长的自然十分好看,要不然也不会生出眉清目秀,相貌不凡的陈道远。

  陈勇看到自家老婆的容貌,竟是一时间如同做梦一般。

  陈勇定了定心神,知道自己没有再做梦,他连忙叫醒了王芸。

  王芸被他吵醒后,埋怨了他几句,当她清醒之后,竟是和陈勇一样的表情。

  在她的眼里,自己夫君也变的年轻了,让她大吃一惊。

  两人互相看着对方,竟是同时陷入了沉思之中。

  片刻后,陈勇夫妇大概也能猜到自己身上变化的原因了,肯定和自家儿子昨日给他们吃的那两颗果子有关。

  “芸儿,看来远儿昨日给我们吃的果子很不一般啊!”陈勇严肃的说道。

  “那果子恐怕价值不菲,也不知道远儿他是从哪里得到的!”王芸担心的说道。

  虽然他们夫妇二人不是修仙者,但是他们从小生活在修仙家族,自然也知道匹夫无罪,怀璧其罪的道理。

  这要是让外人知道了,他们恐怕会沾惹上不少麻烦,甚至家族可能会因此遇到危险也说不定。

  “芸儿,一会问问远儿吧!”陈勇无奈道,遇到这种事情,他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当家的,平台我们俩这个样子,今后可怎么出去见人啊!”王芸抱怨道。

  “芸儿,你现在的样子真好看!”陈勇看着王芸有些火热的说道。

  他看着自家夫人,仿佛又重新回到了新婚之夜一般,他内心有点激动。

  王芸冷哼一声,幸运问道:“你个死老头子,你是不是嫌弃我老了!”

  “没有没有!”陈勇连忙摆手说道。

  “没有最好,不过你个死老头子现在的样子,到是和二三十岁的小伙子一般!”

  陈勇年轻的时候长的也颇为英俊,看着眼前重返年轻的陈勇,澳洲王芸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脸颊。

  陈勇似乎是被挑逗了一样,一下把王芸搂在了怀里。

  ……

  陈道远听着父母房间内传来声音,嘴角微微翘起,连忙帮他们布了一道隔音阵法。

  陈道远心里暗暗想到,看来不用自己再劝父母了,说不定自己马上就要多几个弟弟妹妹了。

  ……

  早饭时,陈勇和王芸看着陈道远一阵尴尬,自家儿子修为已经突破筑基期,他们两早上的事肯定被发现了。

  陈道远看着眼前父母的变化,心中一喜,看来绝灵谷的长寿果效果还真不错。

  他感觉到父母两人体内充满了生命力,活过两百岁应该很容易。

  他们两人现在还没有六十岁,以现在的寿元而论,也就相当于普通人二十七八岁的样子,可以说身体又重新回到了最巅峰的时刻。

  陈勇看着自己儿子的眼神,率先打破了尴尬,问道:“远儿,你昨天给我和你母亲吃的果子到底是什么?”

  现在他们两人已经吃下了长寿果,陈道远自然不会瞒着他们,“爹,娘,昨天我给你们吃的是长寿果,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3.4.3可以给你们每人增加百岁寿元,所以你们身上才会发生如此大的变化!”

  “一百岁寿元!”

  陈勇和王芸两人同时惊呼道。

  他们自然知道可以帮助武者延长寿命的延寿丹,但是一颗延寿丹价值上百万灵币,也不会只能帮人延寿一个甲子罢了。

  而他们儿子给他们吃的长寿果竟然能延寿百载,他们猜测那果子的价值恐怕要高的离谱。

  “远儿,我们两个普通人,怎么能服用如此珍贵的天材地宝,这不是浪费吗?”陈勇惋惜的说道。

  陈道远似乎早就预料到他们会这样说,他微微一笑,说道:“爹,那两颗长寿果是我意外获得的,没有花费什么代价,您和母亲不用有啥顾虑!”

  陈勇看了陈道远一眼,现在说什么也晚了,两颗长寿果都已经被他们吃下去了。

  陈道远似乎想到了什么,接着说道:“爹,娘,要是别人问起,你们就说吃了延寿丹就行!”

  毕竟长寿果这种东西太过匪夷所思,延寿丹的话,别人更容易接受一点。

  延寿丹虽然珍贵,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3.4.3但是在东昌帝国还是能买到的,澳洲但是绝灵谷的长寿果太过匪夷所思。

  王芸看了陈道远一眼,笑道:“远儿,你放心就是,我和你父亲又不是傻子!”

  王芸今天心情不错,似乎不只是因为延寿一百年,大多数原因是因为自己变年轻了,看来容貌对女人的重要性要超过寿元。

  陈道远又从储物袋取出两颗绝灵草递给父母,说道:“爹,娘,这两株草药可以助你们踏入金身境,你们一会直接吃了就行!”

  王芸听陈道远说完,只是略微震惊了一下,而一旁的陈勇确是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手中的绝灵草,不敢置信的问道:“远儿,你说吃了这个,就能突破金身境!”

  陈勇年轻的时候在军队也是见过金身境武者的,当时那名金身境武者率领一只千人队,围杀二阶妖兽的场景,至今都历历在目。

  他知道练体武者突破金身境的难度,虽然他现在已经快到了炼体境武者的巅峰,但是他并不认为自己能够突破金身境。

  所以听到吃陈道远拿出的草药能够帮人突破金身境,自然十分激动。

  “爹,这自然是真的,你和娘一块吃了吧!”陈道远说道。

  “远儿,这会不会太浪费了?”陈勇说道。

  虽然他心里也渴望突破金身境,但是一想到要浪费如此珍贵的灵药,他心里有些过意不去。

  “爹,这样的灵药今后我们还能获得不少,你和娘放心服用就行!”

  如今陈道远掌握了通往绝灵谷的通道,今后肯定能获得不少的绝灵草。

  “老头子,长寿果我们都吃了,平台还差这一株突破金身境的药草吗?”王芸到是看的开。

  听到自己夫人这样说,陈勇也就没有再推辞。

  “爹,娘,这突破金身境的药草要尽快服用,不然放的时间长了,药效就要大打折扣了!”陈道远说道。

  ……

  很快,陈勇和王芸两人便纷纷把绝灵草服用了。

  陈道远又把在绝灵谷得到的几本武者修炼的功法交给了他们。

  绝灵谷的武道经过这些年的发展,他们的修炼功法自然不是东昌帝国可以媲美的。

  陈道远相信,有他的帮助父母一定能突破金身境的,这样他们的安全也就多了几分保障。

  陈道远在家陪了父母几天,等他们把绝灵草的药效消耗的差不多的时候,他便去找族长陈韵天去了。

  这次他从绝灵谷出来,有好多事需要和他商量一下,不论是和绝灵谷的合作,还是家族灵地的提升,都需要陈韵天拿主意。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他要去和陈韵天商量他的婚事,毕竟还需要他这个族长亲自上门去提亲。

  ……

  陈道远来到家族大厅,发现陈韵天中正在处理家族事物。

  如今陈道远已经突破筑基期,他的神识已经可以和筑基巅峰修士相媲美。

  他看着眼前的陈韵天,发现他浑身气息内敛,修为距离突破已是不远。

  陈道远赶紧上前行礼道:“道远拜见族长!”

  陈韵天自然早就感知到了陈道远,他这一年的时间还是非常担心他的安全的。

  如今他平安归来,他这几天心情都好了不少,他笑道:“远儿,不必多礼,幸运快坐吧!”

  陈道远入座后,便把他在绝灵谷的遭遇和陈韵天说了一遍。

  陈韵天听着陈道远的讲述,脸上表情一阵变化,显然他对陈道远这样离奇的遭遇也是十分震惊。

  “远儿,你真是有大气运之人,说不定你将来真的可以把家族带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陈韵天猜测道。

  陈韵天显然对陈道远的未来十分看好,他们陈家的未来或许就要靠陈道远了。

  “族长,您过誉了,家族的发展还要靠族人的努力才行!”陈道远谦虚道。

  陈韵天点了点头,接着说道:“远儿,绝灵谷绝对是一个宝地,我们一定要利用好才行!”

  接着陈道远便把自己和于鸿的合作和陈韵天说了一遍。

  “族长,我们陈家目前实力还是太弱了,所以和绝灵谷的合作还是要注意保密!”陈道远说道。

  陈韵天皱了皱眉头,说道:“远儿,你放心吧,参与和绝灵谷合作的修士我一定挑选家族的核心修士,确保不会出现差错!”

  陈道远把和绝灵谷合作的事,又把那名在寒玉洞发现的金丹中期修士的事和陈韵天说了一下。

  并将自己用不上的大量修炼资源交给了陈韵天,并把自己想提升家族灵地的想法和陈韵天说了一下。

  陈韵天重新打量了一下陈道远,调笑道:“远儿,你不会是气运之子吧,你这机缘太逆天了!”

  陈道远尴尬的笑了笑,没有说什么。

  陈韵天看着陈道远,没有再调笑他,接着说道:“既然你有钱,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3.4.3那就把家族的灵脉提升一下吧,青州那边虽说不错,但青泽镇才是我们的家啊!”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