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谜城记 > 澳洲10最新注册 下载 V4.1.3

澳洲10最新注册 下载 V4.1.3

  虽然在后世时,蒋馨最出名最成功的角色,澳洲10最新注册 下载 V4.1.3是《甄嬛传》里的华妃,但在私底下,蒋馨并不是那种“大女人”的性格,反而有点小女人。

  至少,蒋馨依偎在曹军怀里的时候,还是非常乖巧懂事的。

  当然了,前提是曹军不惹她生气,如果惹她生气了,蒋馨的暴脾气,还是一样让人头发。

  看完《十面埋伏》这部电影,戴着口罩的曹军和蒋馨,手牵着手,有说有笑地从电影院离开了。

  紧接着,曹军提议,在街边的水果摊,买了一点水果回去吃。

  两世为人的曹军,还是比较注重养生的,一般做完运动,他都喜欢吃点水果,补充身体的水份和维生素。

  回到房间后,蒋馨洗了两颗干净的葡萄,塞了一颗到曹军的嘴里,问道:“好不好吃?”

  曹军用牙齿咬在嘴里,下载尝了下,感觉挺新鲜的,便点了点头:“味道不错,很甜。”

  得到曹军的满意答复后,蒋馨又塞了一颗葡萄,到曹军嘴里:“那你再尝尝这颗。”

  “嗯,这颗也好吃。”曹军忍不住赞叹道。

  不等蒋馨回答,曹军随手拿了一条香蕉递给蒋馨,注册说:“别尽让我吃呀,你也吃条香蕉吧。”

  见曹军拿着一条大香蕉,在自己眼前晃悠,蒋馨一脸嫌弃地说:“唔……不要,这么大,你自己吃吧……还有,你洗过没有?”

  曹军又好气又好笑地道:“谁他妈吃香蕉还洗香蕉皮的?你是吃香蕉,还是吃香蕉皮?”

  蒋馨有点不太情愿,但看到曹军殷切的眼神,还是勉为其难的,把曹军拿给她的这条香蕉吃了。

  吃完水果,曹军和蒋馨躺在床上聊天,聊彼此的近况。

  拍完《咫尺天涯》之后,蒋馨修整了一段时间,准备过一阵子,去《龙票》剧组拍戏。

  曹军随口问道:“《龙票》这部戏,你是跟谁合作的?男主角是谁?”

  蒋馨不假思索地答道:“听说是王晓明,还有修庆他们,修庆你应该认识吧?演慕容复那位男演员……”

  听了蒋馨的话后,曹军不得不感叹,这个世界还真小,尤其是演艺圈,那就更小了,接着又问:“你演女一号吗?”

  蒋馨否认道:“不是,澳洲10最新注册 下载 V4.1.3我演女二号,秦兰演女一号。”

  曹军点了点头:“嗯,那就好好努力,把戏演好,争取之后都演主角。”

  是不是主角,蒋馨倒是没太计较,无论演配角,也配角也好,只要有戏演,她就会觉得很开心和充实。

  和曹军谈及日后的戏路与想法,蒋馨认为,自己不会被太多的条条框框所限制,也不排斥一些角色带来的未知和挑战。

  “如果未来年龄到了,‘妈妈’、‘奶奶’、‘姥姥’,澳洲10最新注册 下载 V4.1.3我都可以演。”蒋馨说。

  “我的梦想,就是演一辈子戏,最新做一辈子演员。”

  看着对未来一脸憧憬的蒋馨,曹军发自内心的羡慕她。

  和知足常乐的蒋馨比起来,曹军可谓是野心勃勃。

  曹军完全不知道,自己这辈子,要达到一个什么样的成绩,要赚到多少钱,才会感觉满足,才能不枉此生。

  当然了,曹军本身也是喜欢非常表演,注册他和蒋馨的最大差别在于,曹军是喜欢表演,蒋馨是表演。

  由于要去《龙票》剧组报道,蒋馨只在京城待了几天,便赶往银川去了。

  从8月1日开始,为了使《神雕侠侣》这部戏能够拍摄顺利,剧组特地在京城一家体育馆,安排演员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封闭训练。

  训练期间,曹军和刘茜茜等人都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以便一心一意训练。

  除了曹军和刘茜茜两位主演之外,王洛勇、杨蜜、程紫涵等一众配角演员,也参于了此次的封闭训练。

  刚开始的几天,每个演员很努力,但是离章纪中想象中的还是有一段差距,和训练前比倒是有进步。

  经过一段时间的武打、剑术、姿态等训练,演员们在武打方面,最起码筋骨不会疼了,摆出的姿势也变得有模有样了。

  剧本和原著还在进行进一步的研讨,曹军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快快成长为武林高手,每天都练武术。

  值得一提的是,在《神雕侠侣》这部小说的原著中,杨过断了一只手,而且断的是右手。

  所以,曹军每天都要抓紧时间,锻炼他的左手功夫。

  这天上午。

  曹军和往常一样,一个人在角落里,练习他的左手剑。

  穿着一身运动服的刘茜茜,手持双剑走了过来,笑呵呵地问道:“曹军哥哥,你的左手剑练的怎么样了?”

  听到刘茜茜的话后,曹军收起剑,笑着回道:“一般吧,还差点火候。”

  刘茜茜饶有兴味地问道:“那我们过过招?”

  曹军不知道刘茜茜是跟他来找我,忙说:“别别别,澳洲等下打伤你就不好了。”

  刘茜茜装作不服气,撇了撇嘴,说:“我们又没比过,你怎么知道我打不过你?”

  “再说了,你使剑用的是左手,我用的双剑,谁打伤谁还不一定呢。”

  曹军哭笑不得地说:“茜茜,我们拍戏的时候,有武术指导在一旁看着我们,打的都是套路,可以打的很安全。”

  “可是现在,就咱们两个人,要真打起来了,刀剑无眼,谁都可能会受伤。”

  刘茜茜自然也懂这个道理,就是练剑练了半天,练得太枯燥了,想逗他玩罢了,便说:“你真无聊,我不跟你玩了,我找杨蜜去。”

  曹军没说什么,只是无奈的叹了口气,然后坐在一旁,默默地看着刘茜茜和杨蜜在不远处叽叽喳喳的聊天。

  话说,这时的大蜜蜜,一点都不大,甚至还有点平,脸还有点方,但是很青涩,很真实,曹军看她,就像看一个邻家小妹。

  相比之下,刘茜茜却出落得亭亭玉立,皮肤也特别紧致白皙,澳洲就像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不用什么过多的装饰,往那一站,就让人有一种特别想保护的冲动。

  坦白说,在此时的刘茜茜面前,杨蜜确实显得有点普通了。

  不过,有一说一,在场的众多女演员中,在颜值、身材、气质方面,以及可爱方面,能够全方位接近刘茜茜的,还真找不出第二个。

  在剧中饰演郭芙的女演员程紫涵,身材倒是非常出挑,可惜,这位女演员有一个不好的习惯,就是喜欢网聊,还喜欢开视频……

  言归正传,虽然曹军不知道刘茜茜和杨蜜流量在聊些什么,但她俩在说悄悄话的时候,时不时地,还会带着不怀好意的笑容,回头看一眼曹军。

  曹军也是见怪不怪,因为从小到大,无论走到哪儿,最新他都会受到女孩们的关注,这种被关注的感受,丑比们是一辈子都没体会的。

  不过,曹军心里琢磨着,自己老是盯着两位未成年女孩,也有点不太像话,便把目光收了回来,然后自觉地起身练剑。

  时间过得很快,最新不知不觉间,下载为期一个月的封闭训练就结束了的。

  在体育馆封闭训练的这一个月,曹军过得很充实很快乐,也学习到了很多,就是身体有点虚。

  不过,曹军始终相信,他有实力,也有能力,将《神雕侠侣》杨过这个角色塑造好!

  ps.在小伙伴的支持和鼓励下,本书的排名,已经进入都市签约作者排行榜第12名了,希望大家帮帮忙,让我冲击一下前10,感谢大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